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207)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白子潇侧过脸亲了亲凌白翼的唇角,同时伸出手将人圈在怀中以示安慰。
  “我不是在说这个,凌潇说....你给了他一枚戒指。”
  凌白翼抬起头来,额前的碎发正好擦过白子潇的侧脸,那双带着一丝幽怨的冰蓝色眼睛直直地望向了白子潇,
  “你都没有送给我戒指。”
  白子潇有些尴尬地笑了一下:“主要是时间太紧迫了。”
  他前天才刚刚和公主系统达成协议,一时间只想起了这个最为熟悉的金手指承载物,完全忘了戒指所承担的意义。
  想到这里,白子潇又补充了一句:“戒指是肯定是有的,只不过不能现在给你。”
  “为什么?”凌白翼睁着一双茫然的蓝色眼眸。
  “唔,因为我想在婚礼当天送给你啊。”白子潇理所当然地说道,然后惊奇地看到原本就有些脸红的凌白翼变得更红了。
  “婚礼....感觉距离我们很远的样子。”凌白翼轻声呢喃了一句。
  “会的,到时候我送给你一个超级豪华的婚礼现场怎么样?”
  白子潇将自己的下巴搁在对方的肩膀上,他看着对方红到滴血的耳朵,只觉得心里面痒痒的。
  “感觉有些太过于铺张浪费了,现在外面的形势那么险峻....你干什么?”
  凌白翼说着说着,就感觉右耳朵被一片温暖给包围住,其中好像还有什么坚硬的东西擦过耳轮廓的感觉。
  “等到末世结束,所有的基地都被凌潇给统一后,也就不显得铺张浪费了,灾难过后总要来一场狂欢,不是吗?”
  白子潇轻轻咬着对方的耳朵,含糊不清地说道。
  “你对那小子倒是有信心,我看你是压根儿不想办婚礼吧...唔呃..”
  凌白翼小声说了一句,然后就感觉耳朵处传来一阵酥麻,那感觉就如同一阵微小的电流穿过全身一样,他整个人的身体瞬间就软了下去。
  在此之前,凌白翼从来不知道自己的耳尖居然也是个敏感地带。
  “不要质疑我的眼光。”
  白子潇抱着软塌塌的恋人直接就将人给拽到了后面的大床上,他右手的指腹摸过对方的脸,笑眯眯地补充了一句,
  “嘘,不要在我面前提别的男人,不然会有惩罚的。”
  凌白翼:……
  难道不是你最先提起他的吗?
  下一刻,窗帘被大力拉住,衬衫上的纽扣与地面碰撞发出清脆响声,之后的事情就顺理成章地发生,凌白翼想要质疑的话被堵在了喉咙中,一切只剩下了起起伏伏。
  **
  就和白子潇那天晚上说的一样,凌潇以一种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速度成长着。
  和他的实力成长速度相当的,也就只有他的忙碌程度。
  明明当时离开时说好了六个月就回银霜基地一次,结果每次不是有奇遇就是遇到危险,回去的时间一拖再拖。
  算算时间,凌潇已经整整八年没有回去,在这段时光中,他成功收服了剩下几个基地,将所有幸存的基地都统一成了一体。
  “义父,我做到了。”
  八年未见,当初背负着理想和抱负的少年已经成长成为了可靠的大人,也有了自己的爱人。
  但是再看见凌白翼时,那双黑色的眼眸闪过很明显的愧疚。
  凌白翼并没有做出很大的表态,他只是淡淡地“嗯”了一声,留下一句“你好好休息。”后,就转身离开了众人的视野中。
  凌潇有心想追上去,但周围都是他需要去结识并且拉拢的各方大佬势力,所以能无奈地叹了口气。
  等到他忙完手中的事情后,早就找不到凌白翼的身影了。
  而就在凌潇还在焦头烂额地到处寻找时,高塔之上的两个人已经开始腻腻歪歪。
  “想什么呢?怎么一脸不开心的样子?”白子潇从后面抱住凌白翼,问道。
  “我哪里有不开心?我平时不都是这个表情吗?”凌白翼回看了他一眼。
  “虽然你现在的表情和平常的表情看上去都差不多,但我都和你相处这么多年了,怎么可能看不出来?你未免也太小看我的能力了吧。”
  白子潇侧过脸亲了亲凌白翼,同时加重了手中的力度,让这个拥抱更有力一些。
  根据他多年的经验,这是安慰对方最好的办法。
  “大概是因为凌潇的事情吧,总感觉他和我越来越远了.....可能是有一点难过,但并不是很多,你不用担心。”
  凌白翼微微摇了摇头,示意自己并不在意。
  “嗯?只有一点吗?那这是什么。”
  白子潇的手摸过了对方的口袋,然后两个手指伸进去,轻巧地夹出来一盒香烟
  凌白翼脸上的神色顿时僵住了:“等一下,你听我解释....我一根没有碰。”
  主要是他听说烟确实能解愁绪,所以在看到的时候就顺手买了一盒,然后就忘了这回事。
  “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这不是个好东西。”
  白子潇觉得,为了打消凌白翼心里的好奇心,他是给对方亲自试验一下比较好。
  “哗”一声,他的指尖燃起了一小簇火苗。
  白子潇本身不抽烟,他并没有抽烟的爱好,也不是很喜欢那种很呛鼻的味道。
  只不过如果情况需要的话,偶尔来一根也还在他能接受的范围内。
  凌白翼震惊地看着操作熟练的爱人,为什么白子潇的动作那么娴熟?
  他敢保证,过去相处的八年日子中,他从来没有看见白子潇抽过哪怕一根烟。
  他张了张口,刚想问些什么,就看见对方潇洒地把烟直接扔在地上。
  鞋底碾过燃烧着的烟,凌白翼被猝不及防扣住了后脑勺,随后唇间就传来了柔软的触感.....以及那浓烈的烟味。
  他一下子就被呛得不断咳嗽起来。
  “现在还想被碰这个玩意儿吗?”
  白子潇看着在白色烟雾中神色微微扭曲的凌白翼,戏谑道。
  “我不想碰了,好难受。”
  凌白翼摇了摇头,然后就又被吻住了唇。
  他以为白子潇还想往他这里渡烟气,没有想到这一次居然是清新的柠檬味道,这家伙什么时候吃的糖?
  凌白翼就这么震惊了几秒,然后就被对方单手摁在了身后的冰冷围墙上。
  不过白子潇的手在他脑后垫着,倒也没有被磕到。
  “虽然不想承认,但不得不承认,烟这种东西确实有点让人兴奋,对吧?”
  白子潇俯视着在自己右手中的凌白翼,舔了舔唇角的同时,空出来的那只手开始解自己衬衫的纽扣。
  “这个地方...会不会不太好?”
  虽然这上面根本就不会有人过来,再加上高度过高也没有人会看见,但这毕竟是一个露天的露台。
  “我没有这么觉得。”
  白子潇笑眯眯道,他在解开自己的衣服后,又去拉扯凌白翼的衣领。
  虽然爱人表现的有些犹豫,但对于自己的行为也没有做出抵抗。
  唔,口是心非的凌白翼看起来超可口的。
  “我觉得对于我这个年龄来说,这地方有些过于刺激了,又不是处于热恋中的小情侣。”
  凌白翼刚说完,他身上的衣服就被扒了个干净,冷白色的皮肤在接触到空气那一瞬间不由轻微地颤抖了一下。
  “我感觉我们还年轻,不要用过去普通人的寿命来衡量现在异能者的寿命,就要当热恋中的小情侣。”
  白子潇搂住对方纤瘦的腰身,轻轻咬在了凌白翼的喉结上,察觉到对方因为突如其来刺激而忍不住颤抖时,他才松开口,而后重新吻上了唇。
  “以前不是过得挺平淡的吗?怎么突然就要热恋了。”
  凌白翼无奈说道,尾音还带着一点颤抖。
  他察觉到自己的手被牵起,本来以为会像过去无数次一样被摁着手压在墙上,然后再来一次翻云覆雨,但是他没想到对方的动作会突然停在这一刻。
  不太符合白子潇过去的风格。
  “怎么———”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