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236)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白子潇和辅助系统正在脑海里聊天,而另一边做完一切的江映寒已经准备撤退,本来这应该是一幕已经上映了很多次的场面,结果在结尾的时候却突发意外。
  “江映寒,你还我哥哥命来!”
  一道震天的虎啸声响起,一只带着化神期威压的老虎从天而降,非常霸道地拍碎了两条铁链。
  江映寒脸色一变,他来这里一直都是秘密来的,怎么就被察觉到了呢?
  他几乎瞬间就想起了刚才那枚金色妖丹,据说这老虎双胞胎之间可以心灵感应,他一直以为是传说,没想到是真的。
  “呵,你哥哥都打不过我,你以为你能打过我吗?”江映寒冷声嘲讽道,他一挥手,一柄漆黑的魔剑就悬浮在了空中。
  “我哥哥是打不过你,但我不信你现在毫发无损。”
  老虎冷冷道,他的鼻子比他哥哥的要敏锐,所以能够轻易嗅到江映寒身上的血腥味。
  而江映寒来这里也没有带任何下属,这个时候正是消灭对方的最好时机。
  于是老虎妖仰天长啸了一声,带着浓烈的妖气就攻击过去,而江映寒也如他想象中的一样没有直接硬碰硬,反而以躲避为主。
  老虎妖眯起眼睛看着对面的江映寒,在经过短暂的几个交手后,发现江映寒一味躲避并不全是因为身体上的伤,对方似乎是想引着自己离开这块地方。
  难道说……
  老虎妖的脑袋转得很快,不然也不会在尔虞我诈的妖界爬到这种地步,他一下子就看见了不远处盘旋成一座小山的白色巨蛇。
  江映寒与其说是想引着自己离开这块地,不如说是想引着自己离开这条沉睡白蛇。
  于是他试着朝那条白蛇狠狠攻击过去,果然看见了江映寒脸上那细微的表情变动。
  “哈哈哈,江映寒,你杀了我妖族这么多同胞,难不成就是为了这条死了的蛇?可笑,真是可笑。”
  老虎妖仰天长笑起来,在江映寒阴沉的脸色中狠狠攻击那条白蛇。
  而那锋利的爪子还没有碰到白蛇鳞片,就被飞过来的魔剑挡住。
  江映寒见自己的想法暴露,当下也不再躲避,反而有来有往地同老虎妖战斗了起来。
  这块地方又有白蛇又有锁链,江映寒努力不让自己的剑气波及到这两者,所以打起来束手束脚的,而老虎妖就没有这方面的顾虑,一双利爪到处挥舞,顷刻间就毁了好几根锁链。
  江映寒的脸色瞬间沉了下去:“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这底下封印着圣元宗的域外天魔,一旦天魔现身,三界都将沦为涂炭。”
  老虎妖吐出一口血:“哥哥死后,我便连天地都不管了,如果你说的是假的,那我何必顾虑,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让三界为我哥哥陪葬又有有何不可?”
  江映寒脸色变黑:“疯子!”
  江映寒绝对不会让这里的封印破坏,不仅是因为域外天魔会威胁到魔界,更重要的是,这里是当初的白子潇用生命镇压的。
  如果封印被解除的话,那师尊该有多难过。
  江映寒站在仅剩下的几根锁链之前,他将手中的剑横于身前,目光沉沉。
  而那老虎妖似乎已经精神不正常,狂笑着就冲了过来。
  一人一妖就在白蛇面前打斗起来,老虎妖没有任何顾虑,而江映寒还要保护着身后的铁链,于是后者渐渐落入了下风。
  白子潇正在观看他俩的打架,毕竟他现在这动也动不了,除了观看也没有别的办法。
  不得不说,江映寒这个家伙倒是成长了不少。
  “爸爸”
  小魔担忧的声音在耳旁响起,
  “我们要去帮妈妈吗?”
  白子潇心中一梗,他当初只沉浸在故人相遇的震惊中,都忘了江映寒就是小魔口中的“妈妈”这件事。
  “再等一等。”白子潇道。
  “可是我忍不住了。”小魔委屈巴巴地说道。
  白子潇这才想起一个严肃的问题。
  锁链已经被打断,也就是说这个本来就脆弱的封印已经开始变得残缺了。
  之前的封印虽然微弱,但终究这个封印还是完整的,小魔虽然有能力破开封印,但这封印也不让小魔的黑气散出去。
  也就是说,只要小魔不出去,就没有人能察觉到这底下藏着的小魔。
  而现在封印的铁链被打断了,封印变得残缺起来,小魔周围的黑气自然而然就顺着缺口飘了出去。
  白子潇又问道:“你能自己控制自己的黑气吗?”
  小魔低落的声音响起:“远古传承中说,等我长大些就能控制自己的黑气收放自如了,但是我现在连自己的身体都控制不了,呜呜呜呜。”
  白子潇而旁听着小魔那微弱的抽泣声,眼睛看着那四散的黑气缓缓包围了老虎妖,宛如饿了十万年的狼一样,凶狠又残暴地将老虎妖撕成碎片又吞噬下腹。
  但凡这个小魔说的话和做的事能相对应.....
  白子潇心中吐槽道,却发现自己的身体能动了,不仅能动,还能从巨大的白蛇样子变成人型。
  他心中惊喜了一瞬,然后就看见封印中跳出一个黑团子,而江映寒正狠狠向黑团子攻去。
  “不要!”
  白子潇瞬间就化为了人型,一只手就把黑团子捞进了怀中,险而又险地躲开了江映寒的攻击。
  而江映寒被这变故给惊了,当他看见白子潇的时候,整个人愣在了原地。
  相比于记忆中的人,此时的白子潇脸上还带着没有消失干净的白色鳞片,睫毛和长发也全都变成了雪白色,只是那独特的、令人难忘的气质仍没有一丝变化。
  “师...师尊...”江映寒尾音颤抖道。
  “嗯。”白子潇也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只能装作高冷的嗯了一声。
  两人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空旷的祭坛此刻陷入了死寂,破碎的铁链在地上静静躺着,冷冷的风吹过一地的断壁残垣也吹过祭坛周围发出摩擦响声的荒草。
  风能吹散这空气中浓烈到令人作呕的血腥味,却吹不散带着不祥意义的浓浓黑气。
  白子潇觉得自己应该说些什么,但是他还没有想好话语,怀中的黑团子就像一个小炮弹一样冲进了江映寒怀中,巨大的力道甚至让后者朝后方趔趄了一步。
  小魔委屈的声音打碎了一地寂静:“妈妈!你怎么能打我呢?”
  江映寒石化了。
  白子潇看着对方比当初的自己还要僵硬的样子,满意了。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情人节,二合一大章,满足你们/猫猫探头


第175章 魔君与他的白蛇师尊二
  域外天魔丢失的事情很快惊动了圣元宗的高层。
  几个核心人物秘密聚集在一起一个隐秘的地方, 不大的房间里气氛十分压抑。
  “宗主,咱们该怎么办?”一位长老忧心忡忡道。
  域外天魔不比什么别的东西,这玩意要是出现在修仙界,可就是生灵涂炭, 一不小心整个三界都要毁于一旦。
  所以他们圣元宗有责任告知整个修仙界并且诛杀域外天魔。
  但是这消息一出, 圣元宗肯定会沦落成整个修仙界中的眼中钉, 没看管好域外天魔这个罪名扣下来,宗门就完了,再也不会翻身。
  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宗主身上。
  年轻的圣元宗宗主额头隐隐约约冒出冷汗来。
  心中的道义告诉他, 他有责任去告诫其他的宗门,但是这样的话,若大个圣元宗传承到他这一代就要被千万人所指,他如何有脸面去面对已经飞升了的师尊!
  况且还不是千人所指,整个三界的声音都会唾弃他们, 修仙界更是会以圣元宗为耻。
  想到这里, 化神期的圣元宗宗主不由自主就把求助的目光放在了十二长老之一的钟老上。
  作为圣元宗活得最大的长老, 同时也是圣元宗隐藏在背后的掌管者,钟老肯定要比刚刚上任的自己更能想出一个好的办法。
  只不过钟老此刻也是一脸凝重。
  “钟老.....”圣元宗宗主干涩的声音从喉咙里慢慢挤出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