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298)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你这是喝醉了吗?”楚隽想起来上次白子潇喝醉后的结果,即使那已经是很久远的事情了,但依旧让他记忆犹新。
  “没有,我没有喝醉,不过....我想要你。”
  白子潇一向是一个很坦诚的人,尤其是在面对自己的欲.望时,他上前两步,直接把人就推进了卧室里面。
  “唔....战争结束后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处理。”
  说起这个,楚隽心里面也是隐隐约约有些愧疚,他们这两天虽然玩得够刺激,但也仅限于如此,毕竟他第二天早上还要去上班,白子潇也就没敢折腾到半夜。
  “明天还要早起吗?”巨大的白虎直接把人顶到了床上,然后轻轻松松就跳了上去,把人压在肚皮下面。
  “明天早上没事,所以....来吧。”楚隽眨了眨眼,说实话,他确实也有那么一点点想要。
  但是下一秒,他整个人就为自己刚才的想法而感到后悔。
  “等等.....你都不变回人形的吗?”楚隽感受到那巨大的、毛茸茸的爪子撕扯开他的衣服,整个人都僵住了。
  “为什么要变?”
  白子潇俯下身亲了亲对方的眼角,低沉的声音在楚隽耳旁响起,
  “我就喜欢这个样子,而且也没有什么区别吧。”
  楚隽:!!!
  怎么就没有区别?动物的尺寸和人类的尺寸那能一样吗?况且猫科动物可是有倒刺的!
  他还没有反驳,就发觉自己身上最后一片布料也被撕扯了下去,皮肤和冰冷的空气相遇的那一瞬间让楚隽不由打了个寒噤,心里面猛地升腾起逃跑的想法。
  但是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
  白色的长毛蹭过那露出来的光滑肌肤,猫薄荷草的香气在彼此之间萦绕,温热湿润的舌头舔过侧脸。
  “不要拒绝我,我想,你不会想知道后果的。”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我生日!还有四个世界,冲啊!


第220章 松树一
  白子潇觉得自己最近几个世界不当人的概率有点高啊。
  自从变成过蛇、老虎、剑灵后, 他又变成了一棵参天大松树。
  “这感觉....好奇怪啊。”
  白子潇尝试动了一下自己的树枝,他往下看,目测自己这棵树大约有二十米高。
  不过高归高,他这棵树的状态并不是很好, 叶子很少不说, 就连树干上也全是都一片焦黑, 焦黑的部分还挺大的,显然是遭受了一场巨大的火灾。
  可能是被大火烧了,也有可能是被雷劈了。
  白子潇默默地给自己降临的这棵树点了一根蜡烛, 好在这些伤痕都是很早以前留下的,他自己倒是没有感受到太大的痛苦。
  将这棵树的身体状况给大致估计了一下后,白子潇才打开这次传输过来的剧本。
  【作为一名励志为祖国奉献出一生的植物学家,乔言在二十多岁的时候倒在了采摘西藏种子的道路上,再醒来后就来到了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
  这个世界是全部都是由植物构成的, 温和冷静智商高的草本植物, 暴躁好战武力高的木本植物, 形形色色的花和果子,而这个世界却缺乏一些植物方面的基本知识,他们居然都不知道赤霉素的作用!
  乔言觉得这里简直就是个天堂, 他一边在植物学院中读书,一边暗中继续自己上辈子没完成的任务,同时还遇到了一个先天性发育不良的植物。
  发育不良的植物虽然是个木本, 却身体孱弱性格自卑, 直到遇上了声称能改变他的乔言, 一人一植就这样签订了协议, 在学院中开始了能够改变这个植物世界的惊天大计划。】
  白子潇简单看完后, 心里面开始嘀咕。
  这次的主角明显和以前不一样, 以前大多数都是打打杀杀成长型的,但是这次的主角是个智力型的,还是个开了挂的科研大佬,但大佬虽然智商高,但貌似把精力都点到了科研方面,没有任何其他的意图。
  这种类型的人....嘶,有点难找到切入点。
  白子潇这边还在思考中,冷不丁就感觉到了一股凉意,他低头一看,就看见自己面前站了一个少年,手里面还拿着一个水壶。
  “哗啦哗啦”的声音响起,水壶里面的水浇在了地上,然后又渗透进入,根部潮湿清凉的感觉还新奇舒服的。
  白子潇没想到自己都变成一棵树了还能被人服侍,心里面不由美滋滋起来,果然,有魅力的人变成有魅力的树之后,魅力是不会减的,直到他听见少年低低喊了一句。
  “父亲”
  白子潇整棵树都愣住了,当然以现在的情况来看,愣住和不愣住在外人看来并没有任何区别,少年也没有指望一棵沉睡中的树能给他什么回应,他只是和往常一样,靠着树将所有的重量都压在树干上,低声说着自己的这些天的经历。
  “我这次期中测试又考了第一名,然后阿泽就又来找我麻烦,阿泽就是上次我跟您说过的那棵酸枣树,他因为没有亲植,所以一直不学无术横行霸道,我一方面害怕他,一方面又觉得他挺可怜,然后我就被他打了一顿,还好老师最后赶来了。”
  “爸爸和叔叔在家里面又吵架了,叔叔想带我回白家,因为爸爸他很忙很忙很忙,基本没有时间陪我,但是我不想回去,我感觉那里没有一个真心喜欢我的植物,他们想让我回去只是单纯地因为我流着您的血罢了。”
  “班上有一个同学朝我表白,她是个很好的植物,温柔漂亮家庭也好,但是我对她没有太大的感觉,就委婉拒绝了,结果这周末被好多其他同学给下了战书,我一点都不想去,毕竟以我这个身体状况来看,去了肯定也是挨揍。”
  他说的话很多,听起来就是想到什么说什么,大多数都是关于生活上的不如意,白子潇想,对于他来说,自己的存在或许就是一个树洞或者一个毫无作用的心里依靠吧。
  树下面的少年越说越难过,整个人没忍住靠着树干哭了起来,从白子潇的角度看,只能看到对方漆黑的发顶。
  或许是因为情绪太过激动的原因,白子潇看到对方黑色的短发开始一点一点变成墨绿色,柔软的发丝中也莫名出现了好几根翠绿色的松针。
  少年就这样抱着白子潇哭了好半天,等到了最后,那头柔软的黑发已经完全变成了墨绿色的松针,随着风一晃一晃的。
  白子潇:噗。
  虽然他很想同情一下这个情绪快要崩溃掉的便宜儿子,但是这个样子...真的...真的好像一只绿毛刺猬啊。
  大松树真的忍不住自己的笑意,整个树冠都在微微抖动,松针相互摩擦发出呲呲的声音,而少年则在下面抱着树干悲伤地哭泣。
  直到另一个植物的出现。
  “白归舟,原来你在这里啊,大家找你好半天都没有找到,差点以为你被人绑架走了。”
  一个金色短发的少年小跑过来,松了一口气道。
  “是表...表弟啊,你们找我有什么事吗?这个时间大家应该都在参加奶奶的生日宴会吧。”白归舟胡乱用袖子擦了一下眼泪,尽量让自己不要在亲人面前露出软弱的一面。
  “你也知道是奶奶的生日宴会啊,没有你怎么能行呢,快收拾一下,现在应该还来得及。”
  金发少年伸出手帮他整理了一下有些皱巴巴的衣服,顺便还递过去一张纸巾。
  “我能不去吗?我这次都没有拿什么礼物,去了未免让人家看不起。”白归舟眼神避过了对方的脸。
  “不行,奶奶特意嘱咐了一定要带你过来,礼物又不是什么重点。”
  金发少年摸了摸下巴,突然眼睛一亮,大跨步就走到了白子潇面前,‘嘎嘣’一声就从树干上掰下来一大块焦黑,直接塞进了目瞪口呆的白归舟手中,
  “这个可以做成上好的松烟墨,你把这个送给奶奶,谁也不会说你的不是。”
  “可可可可是,这这这是我父亲。”白归舟看着怀里的一大块焦黑,只觉得拿也不是,不拿也不是。
  “咳,你不要想太多,我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爸和你爸,也私下里拿过好多。”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