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132)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我刚刚入侵了戚白花的内部资料,这颗星球是他名下的一颗采矿星,每年都会产生大量的经济效应,他来这里该不会是要把自己的财产分一半给那个冒牌货吧。”
  辅助系统说到最后,语气变得担忧起来。
  “不知道,去看看不就成了。”白子潇耸了耸肩,但面容上的严肃还是表现出这个人并没有嘴上说得那么轻松。
  “加油,你要向大佬证明你才是真正的白子潇,替身什么的已经不流行的,假的永远比不上真的。然后一脚踹开那个家伙,抱上大佬的大腿,从此过上吃软饭的生活!我看好你!”
  辅助系统语气激昂,甚至还在白子潇脑海中变出来一堆鲜花。
  白子潇嘴角抽了抽,辅助系统今天怎么这么多戏。
  “我们这次来又不是为了抱上大腿吃软饭的,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确认。”
  白子潇说完后,就停下了脚步。
  他们这一边走一边说,已经走过了几十个矿坑,此刻来到了一个好像是仓库的大型建筑门口。
  而在辅助系统的地图中,戚白花现在就在里面,那个“白子潇”应该也在里面。
  白子潇观察了一下门的结构后,脚尖发力,身体轻盈地跳上了好几米高的门框上,随后就潜入了仓库的钢筋粱上面。
  这是一个很隐蔽的位置,身处黑暗又位置极高,处于人的视觉死角。
  唯一的缺点是,钢筋实在是太细了,踩上去的时候,总有一种恐惧感。
  但这对于白子潇来说并不是什么问题,比这还细的东西他又不是没有踩过。
  甚至当时更危险,毕竟从钢筋上掉下去顶多摔残,从那个更细的东西上掉下去,必死无疑。
  所以白子潇没有把钢筋放在眼中,他确定了一下位置后,快速地朝着深处走去,宛如黑暗中的一只蜘蛛,悄无声息地就来到了齐衍和白上将的上方。
  两个人看上去正在谈话。
  “我其实一直很想给你讲一下我当星盗时候的事情,当时总想着,再等等,再等一个更好更合适的时机,总会有一个完美的机会,让我将我最深处的秘密说出来。”
  齐衍眼神有些放空,好像在回忆着什么,随后苦笑了一声,
  “事实证明,想做什么就要赶紧做,永远没有最合适的时机,我还想着再等一等,你就缺席了我的未来。”
  “齐猫猫,这么多年不见,我都不知道你居然变得多愁善感起来。不要想得太多,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好了,你想说的话,我随时在旁边听。”
  白上将伸出手,正好将齐衍整个人都圈在了怀中。
  白子潇蹲在钢筋上看着,只觉得自己拳头都快硬了。
  他其实不反对齐衍再有一段恋情,最多...最多他也就哭一个月吧。
  但冒充自己身份嫖自己对象,这件事真的不能忍。
  “事情很多,那我就从最开始说吧。”
  齐衍回忆起了当年在蓝水星的艰难生活,神情都变得柔和起来。
  “那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我在蓝水星找到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当时的蓝水星什么样子你也知道,就没有一份正常的工作。”
  齐衍说着,深深叹了一口气,
  “我找到的第一份工作,就是伪造别人的签名,为了完成好这份工作,我夜以继日地模仿别人的签名,除了吃饭睡觉就是练习,最后右手握笔的地方都起了厚厚的茧子。”
  白上将听完,眼里顿时多出了几份心疼,伸出手揉了一把齐衍的柔软的短发:“放心好了,有我在,以后就不会出现这种事了。”
  齐衍低声应了一句,继续往后说:
  “我那个时候整整练了一个多月,保证每一个笔画都和那个人的签名一模一样,但最后,我也是被骂得最惨的。老板骂完我后,就把我开除了。”
  “啊?”白上将非常震惊,反射性问道,“为什么?”
  “因为一个人每一次的签名,都不可能和自己过去的签名一模一样,我费尽心思去模仿,反而会让自己暴露地更快。”
  齐衍抬起头,那双看向白上将的眼眸中,染着星星点点的寒霜,脸上的神情也是似笑非笑。
  “一个人的行为会和过去的自己非常相似,但绝对不可能一模一样,越是强调,就越是暴露,你知道吗?”
  双s向导的精神触角在齐衍背后乱舞,强大的精神压力降临了这个不大的仓库中,白上将不由自主往后退了一步,却被凶猛的花豹直接扑到在了地上。
  双s的精神力对于s的精神力来说,是有碾压性的。
  “你....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白上将一开始还想辩解一下,但看见齐衍无比冷漠的神情后,就干脆放松下来,直接承认。
  “或许你知道,这个世界上只有白子潇一个人会叫我‘齐猫猫’,所以你这些天,总是用这三个字,好像是要打消我的所有顾虑。”
  齐衍靠着墙,双手抱胸,解释道,
  “但是他平常并不会这么频繁叫我的。”
  还有一点齐衍没有说,那就是这个称呼,更多的是对方调戏他或者在床上的时候才会说,一般就是直接叫名字。
  “原来是这样。”白上将点了点头,没有被戳破的慌张,反而非常淡定,倒是让齐衍有了一丝好奇。
  “你是谁?”齐衍蹲下身,正好和对方的视线水平。
  “嗯....比起白子潇这个名字,我还是觉得二号更适合我。”白上将道。
  他这话一说出口,白子潇和齐衍的脸色就都变了。
  二号,听上去就像是一个序号而已。
  有二号,肯定就有一号,说不定还有三号四号和n号。
  “所以说,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变成这个样子来这里?又为什么会有白子潇的记忆?”
  齐衍深深吸了一口气,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几秒钟后,他就恢复了刚才的冷静。
  不,或许冷酷更适合现在的齐衍。
  要是过去熟悉齐衍的人看到了,就知道他们的老大要么是进入了审讯敌人的状态,要么就是真的生气了。
  “你问我这么多问题,难道想要白嫖吗?”白上将坐在地上,毫不畏惧一旁呲牙咧嘴的花豹,反而对着齐衍挑了挑眉。
  “你想要什么?”齐衍问。
  “你啊。”白上将笑眯眯道,眼瞅着齐衍的脸色越来越难看,赶紧又补充了一句,“放心,就一次,让我干守着记忆而没有任何实际体验,这感觉真的特别糟糕。”
  齐衍黑着脸靠近了白上将,伸出手摸上了对方的脸,他的脸色虽然看上去还是特别冷,但手上的动作却柔和了许多。
  藏在钢筋粱上的白子潇心中一惊,齐衍该不会是想要牺牲自己换取情报吧。
  到时候他岂不是要在这上面看自己的前任老婆的活春宫?
  白子潇现在陷入了一个难题中。
  要是齐衍和那个人真的在下面do起来了,那他是跳下去呢还是跳下去呢还是跳下去呢?
  到时候该不会把这两人给吓到性冷淡吧。
  而坐在地上的白上将感受着齐衍的动作,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甚至有闲心调侃了两句:
  “看来你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爱白子潇嘛。”
  话音刚落,原本柔和的手顿时掀起了狂风暴雨,在白上将蒙圈的表情中,狠狠地给了他一个巴掌。
  清脆的响声在仓库中回响。
  “就凭你也配?”齐衍掏出来纸巾擦了擦手,棕褐色的眼眸中满是不屑和高傲,“不过....你刚刚说的是什么意思?”
  白上将被狠狠扇了一巴掌,居然也不生气,反而笑着回答齐衍的问题。
  “你不是好奇为什么我知道这么多吗?因为我有白子潇的所有记忆,但让我好奇的是,根据这些记忆分析,他最爱的应该是早就结婚的容让,那你们两个为什么最后走到一起呢?”
  齐衍周围的气压彻底降了下来。
  藏在钢筋粱上的白子潇:卧槽,要完!
  作者有话要说: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