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23)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说话间,新娘也走了过来,身上穿着妖宫纹路和喇叭花纹路并存的大红喜服。
  “见过宫主,见过北辰仙君。”新娘盈盈一拜,头上的喇叭花熠熠生辉。
  貌似见新人要送点东西?
  白子潇想了想也不知道该送点啥,他这些年也就和凌北辰在各个地方玩,根本没找到什么珍贵的东西,于是干脆切了一截自己的头发。
  “多谢宫主大人。”狗尾巴草毕恭毕敬地收下一簇长长的藤蔓。
  凌北辰则是随便扔了一件法器,又得来对方一阵感激。
  让白子潇在一旁感叹,凌北辰果然土豪。
  “两位大人对我们的恩情之大,不知道该如何报答!”狗尾巴草非常激动。
  “哪里有什么需要你们帮助的。”白子潇懒洋洋打了个哈欠,靠在了凌北辰的肩膀上。
  “对了夫君,胡峰阁下不是交给我们一套世间从来没有过的功法吗?”喇叭花突然说。
  “对哦。”狗尾巴草恍然大悟。
  白子潇倒是来了点兴趣,他抬起眼皮,倒是想看看传说中从来没有过的功法。
  凌北辰看白子潇这个样子,也收回了点注意力。
  只见喇叭花妖突然从头发中长出好几朵喇叭花,开始吹起音乐,而狗尾巴草往旁边一跳,双腿分立站着,双手高高举起。
  白子潇心中突然一跳。
  下一秒,喇叭花开始吹伴奏,狗尾巴草开始扭动身躯。
  “两只老虎爱跳舞~嘿~小兔子乖乖拔萝卜~哈~”
  欢快的童声传遍了半个妖宫,狗尾巴草摇晃得越来越快,整只妖都扭出了残影。
  白子潇:........
  “等等别跳了,还有别的吗?”
  “额,还有一个,叫叶手。”狗尾巴草想了想。
  “这个听上去还正常一点。”白子潇点头。
  于是狗尾巴草当场表演了叶手,他把手举起来,手腕挨在一起,手掌则是化成了叶子,开始飞速旋转起来。
  白子潇看着他的叶手转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快,目瞪口呆地看着狗尾巴草凭借叶手飞上天了。
  “夫君,我也来了。”喇叭花的手变成了叶子,摇晃着就飞了上去。
  在场的植物妖们见此,也被这氛围所感染,一个个纷纷使用了“叶手”,转着转着就上天了。妖宫的空气,从未像今天一样,热闹又拥挤。
  “怎么了?”凌北辰看着拽着他衣服的白子潇,挑眉。
  “去隐居,这个世界已经不能呆下去了!”白子潇他觉得自己怕不是进了一个假的修仙世界。
  “啊?那我们要去哪里?”凌北辰不太明白,但还是被拉走了。
  其实去哪里并不重要,对于他来说,只有有白子潇陪着,哪里都是可以接受的。
  作者有话要说:
  叶手对应花手哈哈哈哈哈,下一个abo世界,走!


第20章 omega上将一
  铁血无情的omega上将一
  “世界评价中....星际abo设定....危险等级a....”辅助系统尽心尽责地扫描整个世界。
  “这回是abo啊,我跟你说,这个剧本超诡异的。”白子潇认真道,“新人最好不要贸贸然接触这个剧本。”
  “啊?可是我听同事们说,abo是最简单的剧本啊。”辅助系统茫然脸。
  “这个....不信谣不传谣。”白子潇尴尬地咳嗽了两声,自己当初把简单剧本过成地狱难度剧本,这种事情就不要说了。
  辅助系统“哦”了一声,就把新的剧本扔给了白子潇。
  【林柠原本是地球上一名军人,为了保护人质死亡,再次睁眼,却变成了另一种性别的人——alpha,身为钢铁直男的他,看见能怀孕的男人和裙子下藏着野兽的女人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为此,他下定决心一辈子单身,并且凭借实力考上了联邦大学,结识了好几个alpha的好兄弟。
  结果,他认为的好兄弟alpha白慕星,看他的眼神却越来越不对经。
  #我只想把你当兄弟,你却想把我当老婆#】
  “噗。”白子潇没忍住笑出声来。
  “你喜欢这个剧本?”辅助系统问道,一般白子潇不都喜欢那种,可以让他快乐摸鱼的剧本吗?
  “是啊。”白子潇心情不错,“看到有人能和当初的我一样,震碎三观,我就觉得好开心。”
  辅助系统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这就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吗?
  辅助系统不懂,于是干脆又仔仔细细将整个剧本都重新扫描了一遍,确保不会有任何遗漏的地方。
  突然,就像盲生发现了华点一样,它发现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白子潇。”辅助系统突然出声,它的声音听上去带着一丝丝沉重。
  “咋了。”
  “你以前做任务的时候貌似来过这个abo宇宙,而且不是.....”
  “不是起点江山的龙傲天剧本,而是晋江城的渣攻剧本,对吗?”白子潇直接接上了辅助系统的话。
  “你怎么知道?难不成你背着我偷偷提前看了剧本?”辅助系统大惊。
  “不,只是单纯因为起点人没有abo。”白子潇道。
  “哦,那你以前在性方面的生活可真是单调无味。”
  白子潇:..........
  他在想要不要把他以前战绩甩在这个辅助系统的脸上,后来想想,他距离过去那段辉煌时光已经过了很久,也没有要用这个和一个刚刚出生的小系统纠结。
  “如果是我来过的abo剧本的话。”白子潇突然想起了什么,拉出来自己的面板进行了一些记录和分析,“辅助系统,你帮我查查,有没有一个叫伊安的omega?”
  辅助系统很快就在剧本中找到了这个名字。
  伊安,少有的以omega身份担任军部重要职务的军官,在白子潇的新剧本中,为新的天命之子提供了不少帮助。
  “你不是记忆都模糊了,然后把渣攻记录都给扔了吗?怎么还能记起来这个?”辅助系统惊奇到。
  “是模糊了,但对于abo这种震碎了我三观一次又一次的世界,我还是记得蛮清楚的。”
  白子潇靠在玻璃上,有以下没一下和辅助系统聊着。
  “当初还是太年轻,没有意识到abo世界的险恶,一头就撞了进去,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你绝对想不到,当我知道当初的任务目标伊安怀孕的时候,我差点把自己给呛死在客厅,最后怀着诡异的心情,让他放弃了这个孩子。”
  “最后我记得,我应该是在一艘飞船上,然后飞船爆炸了,我就死了。”
  白子潇回想起自己的第一个abo世界的剧情,还有些唏嘘。
  “原来是这样,怪不得你记得这么清楚,这样下来,也对我们完成新的剧本有帮助,不过,白子潇,我想问你一个问题。”辅助系统又把新的剧本翻了一遍,语气比刚才还要严肃。
  “啥问题。”
  “你确定....伊安当初真的放弃了那个孩子吗?”
  白子潇心中一跳。
  “等等,你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辅助系统言简意赅,扔过去两个新剧本的截图,正是林柠和白慕星之间的互动。
  “你的意思是说,这个白慕星,很有可能是我当年和伊安的孩子在?”白子潇咽了一口口水。
  这...这难道就是一上来就开启地狱难度的情债吗?
  “很有可能。”辅助系统说。
  “那...那也有可能是人家在我死后改嫁了,不要随便揣测啊。”
  “可是根据新的剧本,伊安并没有别的伴侣,对于这方面的消息,也就在白慕星和林柠的对话中提起过。”
  【林柠:“第一次去你家,不知道你爸爸喜欢什么哎。”
  白慕星:“他好像很喜欢碎星花,给他带一束蓝色的碎星花就可以了。”
  林柠:“OK,那你父亲喜欢什么,也是花朵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