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192)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我哪里醋了,难道你也希望别人看见我脸部以外的妖纹.....唔呃...”
  林无霜辩解了一句,只不过他还没有说到话尾,就感觉一只手顺着被扯开的衣襟就伸了进去。
  “嘘,大好的时光,就不要讨论无趣的外人了。”
  白子潇侧头亲了亲林无霜的唇,手上“撕拉”一下,就扯开了剩余的衣服,语气含糊不清又带着点暧昧,
  “既然妖纹在全身都有的话,那我可要全部看看了。”
  他在“全部”这两个字上面加重了语气。
  夜已深,红浪重重。
  **
  婚后的日子很平静。
  白子潇在若华山快乐地当他的“尊主夫人”,同时还一直观测着任务剧本的发展。
  让他欣慰的是,即使他自己几乎没怎么参与过这个剧本,但这个剧本还是按照剧情走向发展了下去,说不上是百分之百契合,但百分之九十是肯定了。
  这同时让白子潇有一些心虚,好像他也压根没有出什么力,任务自己就把自己给完成了。
  辅助系统这些天倒总是出去,原因就是那个被改良后的健康系统终于被主系统给投放了出去,它要出去看热闹,而后回来就和白子潇分享它看到的场景。
  “我跟你说,新的宿主是个Beta,就是星际abo社会的,健康系统要求他维持社会风气健康,于是他路上看见发情AO滚在一起时,还要拿着抑制剂冲上去给他们一人一针,说完还要来一句‘不用谢我’,最后得到了一个大傻B的外号哈哈哈哈哈。”
  “健康系统换新宿主啦!新宿主是个无限流新人,结果健康系统把鬼怪全给屏蔽了哈哈哈哈哈,还把生死选择题变成了马原政治题,笑死我了。”
  白子潇对于健康系统和健康系统的新宿主没有什么兴趣,不过最近闲着也是闲着,听一听权当是解闷了。
  一个月前主角攻受正式结为道侣开始云游,这个剧本算是彻底走完,白子潇也变成了无所事事的状态。
  辅助系统看他不是很感兴趣的样子,于是识趣地闭上了嘴,而后继续去围观健康系统的二三事。
  白子潇坐在桃花树下面,暖洋洋的太阳照射到他脸上,让他有些昏昏欲睡。
  半睡半醒之间,他看见一个红色的身影悄然靠近了自己。
  粉色的桃花纷纷洋洋落下,落在了来者的长发和衣袖上,随后又顺着衣服布料滑落了下去。
  白皙的足踩过娇嫩的花瓣,挂在足踝上的金色小铃铛摇摇晃晃,带着清脆的声音。
  一阵桃花香气袭来,林无霜已经来到了白子潇身边,他微微俯下身,在后者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很轻的吻。
  白子潇睁开了眼,打了个哈欠:“你那边的事情处理完了?”
  “那边的事情”指的是妖界中和林无霜有些牵扯的势力,这些天这只狐狸一直在处理这些事情,白子潇对此没有任何兴趣,干脆就趁着林无霜忙碌的时候,在若华山僻静的地方欣赏美景。
  “嗯,都处理完了。”林无霜点点头。
  白子潇此刻有些困,也不想再说什么,在林无霜身边,他想说就说,想不说就不说,倒是把任性发扬到了一个程度。
  太阳依旧暖洋洋的,白子潇往后靠着粗壮的树干,而由于他这个动作,他的脖颈便非常明显地显露在林无霜眼中。
  包括那个喉结和皮肤上他咬出来的痕迹。
  林无霜突然有了一个想法,他瞬间变成了狐狸幼崽的样子,而后轻巧地落在了白子潇的肩膀上。
  随后他从脖子上面绕过去,尾巴不动,脑袋又绕过来,最后成功用自己的嘴咬住了自己的尾巴尖。
  这样一来,他整只狐狸正好成为了一个圈,结结实实围住了白子潇的脖颈。
  白子潇感受到脖颈处传来的柔软和淡淡的痒,他睁开眼睛看了看,倒是没有制止对方的行为。
  “这是你自己想出来的?”白子潇摸了摸狐狸围脖。
  “不是。”林无霜含糊道,这个还是白子潇以前当魔尊的时候想出来的。
  白子潇“哦”了一声,有些可惜道:“我就知道这种绝妙的狐狸用途不是你想出来的,也不知道是何许能人,能想到这么精妙的作用。”
  林无霜:.........
  在妖力的作用下,粉色的桃花永远也不会凋谢,纷纷扬扬的桃花瓣带着花香落下。
  林无霜松开了咬着自己尾巴的嘴,小小的狐狸站起来,用爪子帮白子潇拨下一片花瓣。
  花瓣轻轻落入一旁的溪水中,摇摇晃晃,飘往远方。
  作者有话要说:
  结束啦。


第146章 末日首领一
  “潇哥, 我觉得好心虚怎么办?”
  辅助系统看着上一个任务完成后的金灿灿双S评分,话都快说不利索了。
  这是它从创造以来第一次获得双S评分,然而获得这个评分的过程并不是完成什么激荡人心的任务剧情,而是在一旁观看划水。
  所以辅助系统没有它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心情激动, 反倒是有一丝丝心情复杂和心虚。
  有种利用时空管理局出现的bug来获得评分的感觉。
  “这有啥好心虚的, 咱们一没偷二没抢, 你啊,就是工作的时间还太短,等以后成了老油条就不这么想了。”
  白子潇耸耸肩, 心情相当无所谓。
  “可是我感觉自己的每一个代码都在颤抖,走在时空管理局的时候,有时候我都不太敢去看别的系统的眼神。”
  辅助系统道,这种背着自家同事偷偷走了大运的感觉有些微妙。
  白子潇一看,这不行啊, 自家同事居然因为评分过高而产生了情绪上的不稳定。
  做了这么多年的任务的白子潇深知, 一个有着不稳定情绪的同事对于任务的进展来说是多么大的一个潜在危害。
  于是他想了想, 宽慰辅助系统道:
  “你可以这样想,这个双S评分不是因为你任务完成得多么完美,而是因为你帮助健康系统完成了两次测评。”
  于是辅助系统照着白子潇的话心理暗示自己, 果然整串代码都冷静了下来。
  “潇哥,谢谢你,我把你刚才说的话变成一串代码塞进了我自己的身体里面, 感觉自己现在好多了。”
  辅助系统感动道。
  “那就行。”
  “既然现在还没有开始剧情, 那我先回时空管理局一趟。”
  “随便你。”
  白子潇只觉得辅助系统想回去散个心, 暗自感慨一句新生系统就是比较恋家, 完全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他也就错过了拦住辅助系统的最佳时机。
  “唔, 让我看看新剧本是什么。”
  对即将到来的危机毫无察觉的白子潇打开了自己的系统面板。
  【凌潇是银霜基地首领凌白翼的义子, 银霜基地作为末世里三大基地之一,影响力非同凡可,如果不出意外,几十年后,凌潇会掌管银霜基地,影响上万人的生存。
  然而身为银霜基地太子爷的凌潇,却不屑利用自己的身份,他坚信他仅凭自己的能力也能够闯出一片天地。
  于是在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他违抗义父的命令离开了银霜基地,开始在危机起伏的外界探险balabalabalabal】
  后面太长,白子潇倒也没仔细看,不过总归就是一个少年在野外不断打怪升级打怪升级的套路罢了。
  但是这个主角的名字让他不由挑了下眉毛。
  居然和自己有一个字重合吗?
  白子潇没想太多,只当是自己的这个字太过于有魅力,正巧辅助系统从时空管理局回来,他的注意力便转移到了后者身上。
  “潇哥,我和你说一个事儿,你可千万别生气。”辅助系统搓了搓自己那并不存在实体的手。
  “说吧,什么事?”白子潇心中忽然有了一个不祥的预感。
  “我刚刚去问了主系统,发现参与子系统测评确实会有加分,于是我又要过来一个子系统!”
  辅助系统小心翼翼道,它看见白子潇脸色变得不是很好看,仿佛想起了什么不太好的过去,于是连忙又补充了一句道,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