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136)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拥有这份记忆的实验品很多,也只有二号会在意那些出现过的人和事,这让他困扰并感到快乐,但这又时时刻刻提醒他,不过是个复制品罢了,所以他一直很痛苦。”
  五号慢慢说着,结果也没有说到重点上。
  但没有人打断他。
  “所以....二号就能死在这里,他或许是很快乐的,只不过让他遗憾的是,有些事情没能亲口告诉你。”
  白子潇支起了耳朵。
  但是!五号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眼后,凑到了齐衍的耳旁,不知道说了什么。
  齐衍的表情从茫然变成羞恼,最后整张脸带着耳朵都完完全全变成了红色。
  白子潇更好奇了,他往齐衍那边靠了靠,但五号居然说完了!
  “他说了什么?”白子潇问。
  “不告诉你。”齐衍斜着看了白子潇一眼,之后扭过头去,露出了短发下通红的耳朵。
  白子潇还想问下去,但五号已经站起了身,于是两个人的目光都落在他身上。
  “你今后打算怎么办?”齐衍问,同时有些头疼地皱起了眉毛。
  五号这种状况,着实有些难办啊。
  “我有自己的打算。”五号说了一句,转身朝着爆炸的方向走去。
  白子潇和齐衍跟在他后面,看着对方将爆炸的现场收拾干净,拖出来一堆带着鲜血的焦黑残肢。
  偶尔遇见苟延残喘的怪物,五号都会毫不犹豫地解决掉。
  最后,他从废墟里面,将已经看不出样子的二号抱出来,顺便带出来博士的尸体。
  在爆炸产生的巨大坑中,密密麻麻堆满了焦黑残肢。
  黄土飞扬,拥有着半虫人力量的五号很快就将这里都掩埋好,然后还留了一个口。
  白子潇还挺好奇,他留这个口是干什么的。
  结果下一刻,沉默望着地面的五号转头低声说了一句“拜托你们了”后,那带着锋利爪钩的胳膊,毫不犹豫刺进了自己的心脏。
  自此,最后一个混合着白子潇和半虫人基因的怪物,消失在了这颗星球上。
  白子潇总算明白对方为什么要留一个口,原来是给自己留的。
  他叹了口气,将五号的尸体抱起来,正好可以通过那个口放进去。
  而在那个口附近,安静躺着二号的尸体。
  这样一来,他们也算是能挨在一起了。
  白子潇心中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样的感受,有些感概,有些复杂,同时也觉得哪里怪怪的。
  他操控黄土覆盖住了五号的尸体,转头就看见望过来的齐衍。
  那双一向自信嚣张的眼睛,此刻流露出来一丝沉重。
  “你在难过?”白子潇问。
  “也不算,只是心中有些发赌。”齐衍摇了摇头。
  白子潇拍了拍他的肩膀表示安慰。
  “从一场绚烂的爆炸中诞生,在一场华丽的爆炸中消亡,也算是他们最好的结局了。更何况,二号最后沉眠在了他最爱的T-4027,五号最后能和二号躺在一起,足够了。”
  齐衍点了点头,脸色好了一点:“多谢。”
  “你要是谢我的话,不如说说五号到底跟你说了什么?”
  “不行。”
  猛烈的黄沙风卷消弭了他们的话语,也彻彻底底掩埋了藏在这里的罪恶和秘密。
  一切归于平静。
  作者有话要说:


第106章 哨响世界七
  主星上, 齐衍成功抓住了想要偷偷溜走的白子潇。
  “那个....戚老师,我之前在T-4027上所说的,其实都是为了应对那种紧急情况而编出来的......”
  白子潇被齐衍逼在角落中,看着对方审视的眼神, 语气有些不足了起来。
  可恶, 为什么这种事情不能像刷副本一样, 刷完就直接回归到之前的样子呢?
  白子潇现在分外后悔,自己就应该在事情结束后,改头换面火速回到学校, 而不是被齐衍一个笑以及一句“还有些后续事情没有处理完”给骗到别墅去。
  这下可好了,偌大的别墅里密密麻麻安装了一堆不知道什么样子的机关,又没有别的人会来,自己这个s精神力的人,在双s 精神力的齐衍面前, 都不够看。
  算是非常愚蠢的羊入虎口。
  这边白子潇还在胡思乱想, 那边齐衍已经开始一步一步逼近。
  他冷笑着看着角落里的人, 那双猫儿一样的棕褐色眼眸望过来,带着一点似笑非笑的感觉。
  却让白子潇觉得,现在的齐衍比冷着一张脸的齐衍好像更可怕。
  “是吗?”齐衍微微歪了下头, 灵巧的花豹从半空中跳跃出来,轻盈地落在了地上,跟着它的主人一步一步往前走。
  独属于向导的精神触角虚化在半空中, 磅礴的双s精神力如同浪潮一样奔涌过去, 白子潇反射性放出了自己的s级别的精神领域来抵抗。
  却正中齐衍的下怀。
  因为白子潇和齐衍的精神力相容度很高, 所以庞大的精神触角轻而易举就侵入了精神领域, 如入无人之境, 开始在里面宛如狂暴暴雨一样席卷。
  白子潇背靠在冰冷的墙上, 直接被刺激得一激灵。
  难以抑制的微弱声音从喉咙间溢出来,唇也微微张开,额头上沁出了一点汗水,打湿了附近的短发。
  原本白皙的脸上,居然染上了一点红色。
  这就是来自灵魂深处的精神交融,虽然有些粗暴,但却莫名有种....嗯....很奇怪的感觉。
  就像是一阵电流从脚底直接窜上脑门,有点疼,又有点爽。
  而在这时,齐衍已经缓缓走到的白子潇的面前,伸出手撩起了对方因为汗水而微微下沉的发丝。
  那庞大的精神触角,也遵从着主人的意愿,停在了白子潇精神领域的最深处。
  “感觉怎么样,嗯?”齐衍抬起一双眼眸,那双眼睛很漂亮,微微弯起,带着一丝戏谑。
  “你到底想怎么样?”白子潇微微喘了一口气,毫不示弱看过去。
  其实他也看出来了,齐衍好像并没有那么生气。
  不然就凭借他们之间精神力的相容度,以及双s对s的绝对碾压,对方就能让自己死去活来的,而根本不是现在这样,除了一开始有点刺痛外,剩下的部分还挺爽的。
  只不过,齐衍偏偏停下来了。
  爽到了,但是又没有完全爽到。
  导致白子潇现在还有些不太清醒。
  “我需要你一个解释。”齐衍抿了抿唇,开口道。
  “好,你听我给你狡辩。”被刚刚的一番举动弄的脑子有点乱的白子潇胡乱说了一句,说完,他才反应过来。
  “啊,不是,你听我给你解释。”
  齐衍抽了抽嘴角,毫不犹豫收回了自己的精神触角,然后转头就走。
  “算了,我突然又不想听你的解释了。”
  站在墙角的白子潇看着对方离开的身影,摸了摸下巴。
  齐衍这性格....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阴晴不定吗?
  【你听我解释。——不,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以往做任务时一个常见的语句搭配突然出现在白子潇的脑海中,居然完美对应上了现在他俩的情况。
  白子潇没忍住嘴角上扬,同时努力忽略刚刚齐衍收回精神触角时的遗憾和可惜。
  然而下一秒,齐衍走到沙发那里坐下,一句话就让白子潇脸上的表情凝固住了。
  “对了,我下午还有一场约会....嗯...或许说是相亲更合适一些,你自己想回去就回去吧,我没有时间送你回去。”
  齐衍淡淡的声音从客厅那里传来,听不出任何情绪。
  白子潇不由睁大了眼睛:“约会?!”
  齐衍点了点头,背靠着柔软的沙发,理所当然道:“我自己一个人生活了十多年,年龄又正好处在最好的阶段,春心萌动什么的,也很正常吧。”
  说完,还奇怪地看了白子潇一眼:“难不成我像一个对爱情忠贞然后守寡一辈子的人?”
  “咳,当然不是,祝你早日找到真爱。”
  白子潇假模假样祝福了一句,心里的情绪却瞬间低了下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