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349)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他当时只是想记录下来祝宸的黑历史,毕竟后者平日太过于冷淡自持,这种珍贵的资料可不好找。
  由于高科技可以让一旁的火鸡保持新鲜状态,所以白子潇就这么心安理得地拉着祝宸开始看后者的黑历史。
  但是让他意外的是,看着看着,祝宸脸上那种又想看又不想看、羞涩的表情就消失了,反而隐隐约约带着一点....失望。
  “所以说,这就是全部了吗?”
  祝宸看着视频中的白子潇帮他把被子盖好后离开房间,用一种很莫名的语气问道。
  “对,我记得当时都三点多了,我也挺困的。”
  白子潇点了点头,他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于是上半身前倾靠近了祝宸,
  “我怎么感觉你情绪好像不太高,你有点失望?失望什么?”
  祝宸扯了一下嘴角,他会把他误以为那次醉酒后他们两个不可描述这种事情给说出来吗?
  那必然是不可能。
  “没事,我只是单纯不太喜欢冬天而已。”祝宸掩饰道。
  白子潇“哦”了一声,他记得祝宸之前跟他说过,因为当初他是死在了寒冷的冬天,所以祝宸对于冬天是持有一种消极态度。
  但他又转念一想,不对啊,刚才拿着火鸡要去喝酒的祝宸不挺开心的嘛。
  “你是不是想喝酒?想喝就去喝吧,不过不要喝得太多。”
  白子潇拍了拍祝宸的肩膀。
  “你别担心,我不喝普通的酒,家里面有些魇酒,醉不了的。”
  祝宸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他起身将魇酒拿过来,顺便把一旁的火鸡摆到了面前的桌子上。
  “魇酒?”
  白子潇努力回忆了一番,但由于过去的记忆太过于模糊,他压根不记得魇酒是个什么东西。
  不过看上去....好像和普通的酒也没有太大的差别。
  白子潇盯着杯子中那不断摇晃的淡金色液体,除了颜色上要比普通的啤酒更亮更浅一些外,他还真找不到不同点。
  “你要来尝尝吗?”
  祝宸将淡金色的魇酒倒入两个杯子里,一杯递给了白子潇,一杯自己一饮而尽。
  “谢谢。”
  白子潇抿了一口,感觉味道还可以,搭配起一旁的火鸡倒也不错。
  他们两个就这么一杯接着一杯喝起来,就和祝宸说的一样,他们都喝了不知道多少魇酒,后者也没有出现过醉酒的症状,这让白子潇松了口气。
  一直都在观察祝宸的白子潇没有发现自己身体上的微小变化。
  “我感觉有点晕。”
  他把胳膊肘撑在桌子上,随后用手指揉了揉太阳穴的位置,但这一点作用也没有。
  “还让我少喝一点别醉了,我看这句话应该由我来说才对。”
  祝宸的声音从对面传来,然而传进白子潇的耳朵里时,却近近远远听不清楚,包括对方那张勾起唇角的脸也变得有些模糊。
  “你想吗?”
  白子潇听到祝宸在他耳旁低声道,他能感觉到有什么凉凉的东西触碰到了自己的皮肤,被碰到的地方如同火焰一样开始灼烧,随之而来的,是空气中突然出现的、比之前所有味道都更加吸引他的香气。


第264章 除魇师二十
  “这种情况用不用吃药吗?”
  白子潇单膝跪在地上, 紧张地把自己的右手放在了祝宸的小腹上。
  “你如果不想要孩子的话,那我就吃好了。”
  祝宸将唇抿成了一条直线,努力不让它上扬,然后用无比愧疚的语气低声道,
  “抱歉, 我忘了魇酒的副作用是会削弱我体内的封印, 这本来就是我自己的疏忽,哪怕是....我可能会因为吃药死去吧,也怪不得谁。”
  白子潇“啊?”了一声, 他猛地从地板上跳起来,除了刚才的紧张外,脸上还多了一丝惊恐:
  “死死死死去?我们不是在谈论避孕措施吗?怎么突然就要死了?”
  祝宸抬眼,语气听上去和过去一样冷淡,所以显得可信度非常高:
  “因为我体质特殊, 所以这种药的副作用会非常大, 会造成很严重的副作用, 最严重的情况就是死亡,这个概率大约是百分之五十吧。”
  白子潇只觉得自己的大脑宕机了一瞬:“这么危险?”
  “是啊,就是这么危险。”
  祝宸一边说着, 一边就从床头柜里拿出来一个小瓶子,在白子潇良好的视力下,小瓶子上面的字清清楚楚展现在了他的眼前。
  ——xx激素抑制剂, 用于紧急避孕.....
  后面的字他甚至都没有看全, 身体就抢先脑子一步将那个小药瓶抢了过来, 他只觉得自己的思绪开始混乱, 都没有去细想为什么他们的床头柜里面会有避孕药:“不行, 你不能喝这么危险的药, 不就是孩子嘛,我要,又不是养不起。”
  白子潇的脑海中浮现出了一个场景,祝宸化身为半人半魇的状态躺在产床上,一只又一只的小小魇从他的身体里面钻出来,密密麻麻地铺满了整个地板。
  一胎一百零八只,只只上梁山。
  二胎二百一十六只,分两次上梁山。
  所以他莫名对于祝宸怀孕有一种隐形的抗拒,不过....如果不出现这种情况的代价就是祝宸有百分之五十的几率死去,那他还是接受好了。
  祝宸无辜地眨了眨眼睛:“好吧,我不吃了,不过你也不要这么一脸紧张的样子,怀孕的几率很小很小很小的。”
  他话音刚落,就看见白子潇刚才还绷直着的脊背立马松了下去了。
  “那...那就行,呃不是,我的意思是有没有就看天意了,不管有也好,无也罢,相信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白子潇将那个小瓶子飞快地塞进了自己的衣服里面,然后嗖一下跑出了卧室,只留下一句,
  “你等我一下,我给你熬一点粥。”
  看着某人消失在厨房门口的背影,祝宸单手拖着下巴,没忍住笑了出来。
  书上曾有一句话,当你想给房子加一扇窗户但是又担心众人不同意后,可以先提出掀了房顶,等到众人反对后再提出加窗户不掀房顶,这样大家就会同意你加窗户了。
  核心就是当你想提出一个要求时,可以用另一个更过分的要求掩盖。
  这次也是一样,他只是用了怀孕生孩子的假设,就让白子潇完美地忽略了他们两个到底是怎么滚在一起的问题,毕竟在新生命面前,这个一点也不重要。
  而现在一切都朝着他所设想的最好的方向发展,虽然过程稍微有些惊险,但结果还是好的。
  至于白子潇到底什么时候会想起来不对劲....唔,反正那也是以后的事情了,以后再说。
  祝宸又懒懒地瘫在床上小小地休息了一会儿,窗外的阳光不错,照得室内都暖洋洋的。
  因为自身体制原因,所以祝宸恢复起来非常快,等到了白子潇将粥端过来的时候,残留下来的不适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祝宸从床上坐起来,抓了抓凌乱的银发,绿色的眼眸弯起,然后伸手从白子潇的手中接过了食物:
  “谢谢,我正好有些饿了。”
  白子潇则帮他把凌乱的头发弄好,顺便把对方裸露出来的皮肤都看了一遍,确定没有问题后就回到了原位:
  “你和我之间,没必要这么生分。”
  “知道了,亲爱的。”祝宸眨了眨眼。
  这三个字白子潇猛地想起了自己曾经说过的话和干过的事,没忍住望天,但是望了一会儿后,他的思绪又飞回到了孩子身上,一双眼眸总是不自觉就瞥向了人家的小腹。
  暗中观察的祝宸:噗。
  好可爱。
  **
  白子潇就这样过着惊心胆颤又小心翼翼的日子,在此期间,他表面仍旧在愉快地摸鱼,实际上总觉得心里面有根线绷着。
  不过在三个月后后,他总算听到了祝宸传来的好消息。
  “太可惜了,我刚刚给自己检测了一下,我没有怀孕,你可以放心了。”
  说这话的时候,祝宸正坐在沙发上,手中正拿着一份最新的除魇师报纸,这种报纸是用一种魇特制的,上面的字会更新,一般就是除魇师内部的各种消息。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