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180)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在场的两个人可不知道小狐狸的心理活动。
  秦风抓起了狐狸抖了抖,成功把那张驱魔符纸给抖了下来。
  有着复杂纹路的符纸就这么轻飘飘落了下来,在空中打了一个圈后,安静地落在了地上,仿佛在无声嘲笑着什么。
  白子潇上前将驱魔符纸给捡起来,他仔细看了一眼,而后又交给了秦风:
  “驱魔符纸没有被激活,这只狐狸没有堕魔。”
  “原来如此,不过虽然这只狐狸没有堕魔,但它应该和此地的魔气有一些联系,先把它带回去再说。”
  秦风看着手中火红的小狐狸,一直冷淡的眉眼柔和了少许。
  他不知道为什么,在看见怀中撒娇的火红小狐狸时,心里面就平静了很多,脑海中仿佛有一个声音隐隐约约告诉他,这就是命定的缘分。
  白子潇略有些羡慕地看着在秦风怀中打滚撒娇的狐狸,这只狐狸看上去就被养的很好,毛色鲜红,宛如跳动的火焰,每一根毛看上去都油光闪亮,白子潇即使没有上手摸,也知道那手感肯定是又软又滑。
  狠狠地羡慕了。
  白子潇现在在思考一个事情,他可不可以趁秦风不在的时候,偷偷rua两把小狐狸。
  仿佛是察觉到了白子潇心中危险的想法,火红色的小狐狸往秦风怀里钻了钻,甚至还给了白子潇一个白眼。
  白子潇抽了抽嘴角,算了,不给摸就不给摸,修仙界里面那么多长着皮毛的妖怪,他找机会收服一只就是。
  敏锐如秦风当场就发现了他们两个之间隐秘的互动和嫌弃,于是淡淡开口道:
  “只是一只普普通通的狐狸罢了,以后会不会开灵智还未定,白长老又何必跟一只狐狸计较。”
  白子潇:……瞧瞧,这才刚刚遇到,秦风就已经抛弃同事而偏向老婆了。
  这就是剧情的力量吗?
  “好吧好吧,既然狐狸找到了,也算是掌握了一定的线索,那我们就先回去吧。”
  白子潇懒得参与到他们两个之中,径直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后,转身打算打道回府。
  就在这一刻,那堆枯草堆里面又发出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于是放松的两个人瞬间又戒备起来。
  小狐狸现在在他们手中,那枯草堆中的又会是什么东西呢?
  可能只是普普通通的动物或者小妖怪,有可能是造成翠柳镇荒芜的罪魁祸首。
  几秒钟之后,一个火红的小脑袋探了出来。
  这居然又是一只火红的小狐狸,看样子和秦风手中抱着的狐狸几乎一模一样。
  白子潇看了一眼秦风怀中的火红小狐狸,仔细看了看刚刚探出脑袋的火红小狐狸,愣是没有发现他们两个之间有什么区别。
  好像.....好像后面来的小狐狸眼神要比前面的小狐狸更成熟凌厉一些?
  “这里怎么还有一只狐狸?”
  白子潇没有感受到恶意,他上前两步尝试伸出手。
  出乎他意料的是,这只火红的小狐狸倒也不怕人,顺着白子潇的胳膊就跑到了他的肩膀处,随后直接趴下。
  窝在秦风怀中看完了整个过程的狐狸是十分震惊,它觉得自己那一身火红的皮毛都要在风中凌乱了。
  昨天林无霜才告诫过它,不要离人类太近,为此对方还亲自出手,将它直接给提溜走。
  但是这才过了不到一天,对方就幻化成幼崽的样子,自己找了一个人类抱着。
  林无霜就不觉得脸疼吗?
  小狐狸窝在秦风怀中腹诽道。
  在场的两个人倒是不知道狐狸心中到底在想些什么,反倒是根据当前的情况开始讨论。
  “秦长老昨天遇到的,只有一只狐狸吗?”
  白子潇将趴在他肩膀上的林无霜给抱了下来,非常满意地rua了一把对方的皮毛。
  果然,这个触感就和他想象中的一样,又光滑又柔软,他甚至还能感觉到狐狸自身的体温带来的温热感。
  心满意足jpg.
  “没错,我昨天遇到的确实只有一只狐狸,而且确定我昨天追的狐狸就是我抱在怀里的这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变成了两只。”
  秦风说起来,也是有些迷惑。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这两只狐狸看上去几乎一模一样,说不定就是双胞胎,毕竟狐狸和咱们不一样,母狐狸一窝能下好多崽呢。”
  白子潇耸肩,觉得这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
  秦风沉吟了一会儿,觉得白子潇说的非常有道理,便也不再纠结这件事儿。
  两人就这样各自抱着一只火红的狐狸回到旅店,此刻天还没有亮,弟子们怎么还在休息,于是他们商量了一下,决定等天亮后再讨论接下来的事情。
  至于现在,还是回房间睡觉比较稳妥。
  白子潇关上房门,然后双手抱起了那只小狐狸。
  狐狸真的非常小,看样子还处于幼崽阶段,白子潇大致估摸了一眼,发觉狐狸从耳朵到尾巴的总体长度,甚至还没有一个枕头长。
  “你叫什么名字呀?”白子潇轻轻晃了晃小狐狸。
  “唧唧。”林无霜不说话,但他没有确定前,决定就这样伪装成一个人畜无害的狐狸幼崽。
  白子潇倒也不觉得这只狐狸真的能回答他自己的话,他亲了亲狐狸脸上的绒毛后,就将火红的狐狸放在了自己的枕头边上。
  “你看你这么红红火火的,以后你就叫火狐狸吧。”
  白子潇非常愉快地一锤定音,而后将自己的被子铺展开来,顺便还多拿了一条枕巾作为火狐狸的小被子。
  他昨夜就没有睡,今天白天又给新弟子们讲了这这一天的故事,今天夜里还又花费了几个小时去陪着秦风找狐狸,早就有些累了。
  虽然说修炼到他这个地步,几十天不睡觉也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白子潇觉得,他这次来又不是真的要修炼到多么牛逼的地步,既然这样,又何必要委屈自己。
  该吃吃该喝喝,只有保证自己心情愉快,才能保证任务完成地又快乐又顺利。
  白子潇这样想,同时就开始解自己身上繁琐的衣服。
  也不知道阳华宗到底怎么想的,弄一堆灵线绣来的花纹就算了,居然还要在一些让人想不到的地方坠上一些用灵玉做成的小装饰。
  如果和衣而睡的话,这些灵玉小装饰反而会造成那种不是很痛,但是很难受的痛觉。
  繁琐的衣服被人干脆利落脱下,而后又被往旁边一扔,衣服上的灵玉装饰和地板相碰撞,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
  白子潇给自己盖好被子,而后又把枕巾轻轻地盖在了火红的狐狸身上。
  “晚安,火狐狸。”
  做完这一切后,白子潇就闭上了眼睛。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他自己的错觉,总感觉自己脱完衣服后火狐狸好像比初见时更红了一点。
  有点奇怪欸。
  作者有话要说:
  潇哥,你这真的是自己送上去了/捂脸


第138章 半妖半魔的狐狸大佬三
  白子潇第二天醒来的时候, 只感觉自己右面的脸有些微微发凉。
  他伸出手摸了一下,发现那里湿湿的,甚至还有一丝丝水痕。
  于是白子潇默默地望了一下天花板,几十根柳树树干和茅草混合搭起来的天花板, 看上去确实有些潮湿。
  所以这是昨天晚上漏水了吧。
  白子潇用手背擦去脸上的痕迹, 算了算了, 大不了他下回睡觉的时候多长一个心眼,先给这张床加个防护罩再说。
  毕竟白子潇他最近还真的很少会住到这种可能会漏雨的简陋房子中,一时间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也是很正常的。
  “又是新的一天。”
  他伸长胳膊伸了一个懒腰, 将自己的衣服套上后,抱起把自己缩成一个球的狐狸就亲了两口。
  火红色的狐狸估计是太害羞了,一直都把脑袋埋在自己的皮毛之中,白子潇觉得这狐狸崽子挺可爱的,也就没管, 直接把它抱怀里就走了出去。
  所以他也就没有看见狐狸血红色眼眸中的一抹心虚。
  等到他出去后, 看到的就是秦风以及早已经醒过来的弟子们。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