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72)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他雌父该不会和他基友以及小雄虫,玩起了三虫行吧!
  而睡了一觉精神满满的蒙德,还不知道自己的清白即将被误会,此刻正紧张地看着靠墙坐下的白子潇。
  就在几分钟前,他们从那栋隐秘的大型建筑中走出来后,白子潇就领着他左拐右拐到了一个非常阴暗的小巷子中。
  这条路不是回那个小餐厅的路,但穿越过来举目无亲、又身陷囹圄的蒙德对着白子潇有着近乎盲目的信任。
  而就在他们走进小巷子中的下一秒,走在前面的白子潇突然靠着墙滑落在地。
  “前辈,你怎么了?你没事吧?”蒙德焦虑道,什么下毒下药乱七八糟的手段一下子划过脑海。
  “没事,这里比餐厅那里安全,我们先在这里休息一下。”
  白子潇伸出手揉了揉自己的腰,一脸苦涩,他看着蒙德依旧焦虑的表情,好心补充了一句,
  “真的没有事,只是我有点....咳....有点疲惫罢了。”
  “那就行。”蒙德松了一口气,“等我回去后,给你做点补气血的汤。”
  “嗯,麻烦你了。”白子潇点点头。
  于是两只虫一起靠着墙休息。
  蒙德偷偷看一旁坐着的白子潇,越看越是好奇。
  所以说,在他昏迷过去的那段时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可惜蒙德也不敢问,休息了大约半个多小时后,就这样憋着一肚子好奇心和白子潇一起回到了餐馆中。
  他本来想着,回到餐馆后,和白子潇相处时间足够长,总有那么一刻会问出来,但没想到回去后,他自己的生活倒是归于平静,但白子潇却整天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白天睡觉,晚上出去不知道干些什么,白天在抱着一大筐新鲜的食材,踏着虚浮的脚步回来。
  怎么看怎么可疑。
  蒙德有心晚上去跟踪,但他那点小能力,没跟踪几分钟就被发现,只好任命地在餐馆里工作。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玻璃照射进来的时候,幸福餐厅就开始一天的忙碌。
  “我回来了,今天早上的食材有新鲜的咕噜肉。”白子潇提着篮子,踏着晨光走进来。
  “让我来吧,你去休息一下。”蒙德匆匆接过篮子,结果手肘不小心碰到了对方的右侧的腰。
  “这个感觉....嘶....”白子潇倒吸一口凉气。
  “抱歉抱歉。”蒙德急忙弯腰道歉,结果坚硬的额头正好磕在了白子潇的左腰。
  “你就不能对我温柔一点吗?”白子潇只感觉眼泪都要飙出来了。
  “实在对不住,我还是离你远一点吧。”蒙德转身就回厨房,那一瞬间,篮子的边缘正好打在了白子潇的后腰处。
  “我觉得你是诚心的。”
  白子潇生无可恋地靠在一旁的墙上,开始控诉蒙德,
  “我为了你,付出了我的时间、付出了我的精力、付出了我的金钱,甚至我把我都身体都付出去了,结果就这样....命运不公啊。”
  “真的十分抱歉。”蒙德抱着篮子跑进了厨房,转身的时候,白子潇好像看见了小雄虫眼睛有点湿润。
  他刚刚那番话....是不是有点重了?
  白子潇叹了口气,蒙德现在还是太娇弱了,他每天晚上都要去应付时清越,也没见他晚上回来哭啊。
  不过话说回来,自己是不是真的应该好好养生,比方说买个保温杯再买一点枸杞。
  一想起那个在自己耳旁说“想要瞒下来这件事?那你就让我满意啊。”的某只雌虫,白子潇就觉得腰部隐隐作痛。
  不想了,睡觉。
  这一睡,就是整整一个白天。
  等到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外面已经天黑。
  “其实新主角其实还是蛮贴心的。”白子潇在空荡荡的餐厅里转悠了一圈,找到了对方给自己留的一碗咕噜兽汤。
  只不过汤已经凉了,上面还覆盖着一层金色的油脂。
  睡了一天的白子潇打了个哈欠,端着咕噜兽汤走到了加热的地方,然后敏锐地发现了不对劲。
  加热炉中的炭还在燃烧,然而蒙德却不在餐馆,这不正常。
  蒙德不在餐馆中,白子潇并不意外,那个家伙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去附近散步,但一般不会太远,如果出了事白子潇是能感觉到的。
  而蒙德要是去远处,一定会熄灭炭,并且和自己说一声。
  那就说明,蒙德可能出去散心去了遥远的地方,他本来以为能回来,但是却出了意外没有回来。
  “辅助系统,定位一下新主角的位置。”
  “好,定位成功,繁星地下拍卖所。”
  白子潇:..........
  果然,又又又出事了,只能说不愧是主角光环。
  白子潇叹了口气,任命地朝辅助系统定位的方向跑去。
  作者有话要说:


第55章 暗隐的雌虫五
  白梦泽很无聊。
  真的是非常非常无聊。
  时清越上次直接放过他的举动让他胆子又大了起来, 于是他在一家高级旅店中窝了一段时间后,决定再出去冒险一次。
  首先,根据自己的追踪和调查,雌父最近每天晚上都会固定去一个地方呆一个晚上, 直到白天才会回来工作和处理文件。
  那他只需要在晚上神不知鬼不觉出去, 然后在天亮之前神不知鬼不觉回来, 那雌父就压根不会知道。
  白梦泽摸摸下巴,很快就制定了一个计划。
  择日不如撞日,计划当然是越早点完成越好, 迟则生变。
  于是在太阳彻底降落后,白梦泽就开始了自己的计划。
  首先,跟踪时清越,确定对方已经去了那个神秘的房间。
  然后,换一套新的隐蔽性衣服, 确保里面没有跟踪仪监听器。
  之后, 再找一个和自己差不多身形的虫虫玩具, 塞进被子里。
  最后,联系黑海星上认识的一群朋友,愉快的夜晚, 开启!
  “白少,我跟你说,这里可是黑海星最大的拍卖市场, 里面什么都有!”
  一个长着狗耳朵的人在白梦泽耳旁说道。
  “真的吗?那我可要好好看看。”
  白梦泽好奇地望过去, 几十分钟后, 就丧失了兴趣。
  虫族作为宇宙中的霸主, 宇宙中有的东西, 几乎都可以在虫族社会中寻找到, 有的是其他种族贡献上来的,有的是直接掠夺过来的。
  而白梦泽在虫族中也算是比较高的身份,所以宇宙中百分之九十的东西他都见过。
  白梦泽一脸无趣地打了个哈欠,思绪已经从拍卖会飘到了时清越身上。
  失策了,来这里的乐趣还不如去跟踪雌父的乐趣要大一点。
  白梦泽随意想到,但一想到自己被发现的后果,又不禁打了个寒颤。
  算了算了,探查雌父秘密这件事也就想想得了,雌父想让自己知道的话,自然会说的。没有必要堵上小命去跟踪。
  只不过.....他真的好好奇啊。
  总感觉时清越每次回来,都处于一种很愉快很满足的状态,这段时间下来,感觉整只虫都年轻了不少,跟他走在一起都会被误以为兄弟那种。
  嘶,总该不会是雌父偷偷去试验什么提高精力的药物了吧。
  白梦泽越想越离谱,直到一旁的朋友碰了碰他的肩膀。
  “怎么了?”白梦泽抬起头问。
  “白少,这个您有没有兴趣?”
  “我对什么魅惑星人的洗澡水不感兴趣.....卧槽雄虫?”白梦泽震惊之下,直接从椅子上坐了起来。
  笼子里的正是那天在好朋友萧白旁看到的雄虫。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雄虫还有多胞胎,或者是萧白已经遭遇了不测?
  “今天一定要买下来。”白梦泽咬牙,开始竞价。
  “可是白少,我们的钱应该不够。”
  “没事,等我回去报告主星,政府会给我钱的。”
  在雄虫方面,虫族不允许任何种族染指。
  好在除了虫族,其他种族也对雄虫不感兴趣,而白梦泽又亮出了自己的身份,倒是没有其他生物和他竞争。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