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86)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简行:..........
  他看着病房里面的场景,张了张口,最后还是一个话音也没有说出来。
  季北海既然恢复记忆,那为什么不告诉自己,难道老师还比不过老婆吗?
  简行默默设身处地了一下,额.....好像还真的比不过。
  那另一个问题,为什么白子潇会知道呢?
  简行对此保持了沉默。
  他一直知道潇的秘密有很多,也有过好奇,但有些时候,知道的太多反而不好。
  白子潇好像也察觉到了简行的心情,他伸出手,握住了对方的右手,轻声问:“你会和季北海一样吗?”
  “一样什么?一样忘记了全世界就记得你?”简行抬起头,正好和白子潇的眼睛对视上。
  那一瞬间,仿佛又一次回到了十多年前,紫丁花开得正旺盛,白子潇拉着自己走出家门,回眸的一瞬间,有阳光落在他的眼睛里。
  “当然不是,我不会有让你受伤的机会的。”白子潇勾起嘴角,“我是说,你会和他一样骗我吗?”
  “当然不会。”简行眨眨眼,声音是说不出的沉稳,“我会和相信我自己一样相信你。”
  “好。”白子潇俯下身,两只手摁住对方的胳膊,在对方惊讶的眼神中吻下去。
  走廊里的气温节节攀高。
  季北海看着窗外的一幕,又看看在角落里不停抱怨的林霖,心中一阵苦涩。
  啊,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完成目标啊。
  而走廊里拥吻的两个人,却被一道不客气的声音打断。
  “小伙子,你不是说要和我一起跳广场舞吗?”一个拐杖就这样落下来,要不是白子潇躲得快,那就直接打在他腰上了。
  “那个阿姨,你听我解释。”白子潇讪笑两声。
  “他们年轻人谈恋爱的事,就让他们去吧。”另一个老奶奶从旁边走过来,看见白子潇,惊讶道,“我的天哪,没想到相隔十多年,又见面了。”
  正在思考这人是谁的白子潇还没想起来,一旁的简行已经发话:“是几十年前隔壁的李奶奶吗?”
  “是啊。”
  当年的爆炸发生后,李奶奶就搬离了原来的地方,简行一开始还和她有联系,后来李奶奶的儿子女儿接她去国外,就再也没有见过。
  简行一边回忆,一边和李奶奶寒暄,而白子潇安静站在他身旁,时不时附和上一两句。
  气氛十分和谐。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话说回来,你们多会儿结婚啊,我怕我这把老骨头看不到你们结婚的场面了。”李奶奶摇着一把扇子笑道。
  “怎么会,我看您的身体可硬朗着呢,说不定还能再活好多年呢。”简行将话题岔过去,眼神却不由自主看向白子潇。
  潇现在好像对自己没什么感觉,可能....他们之间也不会有什么婚礼了。
  出乎简行意料的是,一向沉默的白子潇靠着他的轮椅想了想,给出了一个数字:“大概.....一年之内吧。”
  “那到时候可要叫上我。”李奶奶道。
  “一定一定。”
  一些小插曲过后,白子潇和简行的生活总算恢复了平静。
  简行日常就是想办法恢复白子潇的记忆,就算回复不了,一起回想过去的事情,也是一种浪漫,咳....除了在某些时候,某人会趁着这个机会对自己动手动脚。
  “我当初就是在这里吗?”
  白子潇摁着简行的手腕抵在墙上,牙齿撕摩过对方的唇,暧昧至极却偏偏语气正经,
  “这个感觉....确实是我喜欢的感觉,那过去的我还真的可能做过。”
  他一边说,一边单手解开简行衬衫的扣子,带着茧的指腹擦过精致脆弱的锁骨,之后又一路摸到瘦弱的胸膛。
  “等一下,我记得你当初吻过我后,就去吃饭去了,没有后续的动作。”
  简行看着白子潇望过来的危险眼神,咽了口口水。
  “我不信,我感觉我这样做更顺手一点,说不定是你在骗我。”
  白子潇道,手上动作不停,无法反抗的青年就这样眼睁睁看着身上的衬衫落下来大大半。
  “我没有,我不骗....”简行只来得及说出半句话,就被扔在了床上。
  “我当然信你啦。”白子潇的手擦过床上人的唇,笑眯眯道,“过去的吻过你就去吃饭了对不对,反正吃什么都是吃,又有什么差别呢?”
  当然,除了这些增进感情的事情外,简行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比方说用自己的黑客技术继续在网上做自己的事情。
  白子潇也要抽时间去给大妈们跳广场舞赚钱,同时关注一下林霖的状况。
  林霖最近为了更好地照顾季北海,从那个破旧的小平房中搬了出来,防止两只狸花猫被饿死,还顺便将恩爱的两只狸花猫都搬走,去和季北海住在了一起。
  只不过白子潇猜测,防止饿死只是个表面理由,真实原因还是看到季北海喜欢猫咪,投其所好吧。
  啧,剧情线没走多少,感情线倒是进展飞速。
  一个月后,简行家中。
  “潇,我听北海说,你今天把他打了一顿?”简行坐在桌子前,抬眼问道。
  “嗯,主要是我和林霖把他打了一顿,谁让他骗人。”白子潇看过来,顺便说了下一句,“谁让他骗你担心来着。”
  “原来你还记得啊。”简行没忍住笑出声,而后又往自己嘴里塞了一个奶油小面包。
  “那么过分的事情,我怎么会忘记呢?不仅如此,林霖还在我的建议下,要和他断绝关系,算是从心理到生理上给他个教训。”
  白子潇往自己嘴里也扔了一个奶油小面包,顺便伸出手擦去简行唇角的奶油,然后看着对方因为自己的动作而慢慢脸红。
  虽然该做的更过分的事情都做过了,但对方就是莫名会因为一些举动脸红,逗对方害羞也成了白子潇的乐趣。
  “怪不得北海今天来找我,看上去状态不好。”简行点点头。
  “你别担心他们,林霖虽然这么说,但依我的经验看,他狠不下心。”
  白子潇随口说道,而后突然靠近简行,
  “我们要不去旅游吧,省得那家伙天天来打扰我们。”
  “可是我的腿.....”简行看着自己的腿,语气低下去。
  “那就让我当你的腿。”白子潇挑起对方的下巴,用舌尖舔走剩下的奶油,“就当是我对你的弥补好了。”
  “简行,世界这么大,我想和你一起去看看。”
  作者有话要说:
  我忽然想起一个问题,大家读的是简xing,还是简hang啊/挠头


第67章 隐居江湖的高手一
  新的世界中, 白子潇是被冻醒的。
  他试着眨了眨睫毛,却感觉眼皮上有千斤重,身体都好像不再受他指挥,又试着呼唤辅助系统, 得来的只有一片空白。
  一般来说, 如果辅助系统在自己身旁的话, 小世界内不应该存在干扰他们交流的东西,辅助系统又不会无缘无故地故意不出声。
  白子潇叹了口气,那就剩下最后一个答案——辅助系统他应该是又又又和自己失散了。
  想通了的白子潇反而不那么焦急了。
  反正新剧本都扔在辅助系统身上, 它现在不在,自己也没啥活能干,不如先悠闲摸鱼一会儿再说。
  接下来的几十分钟,白子潇不停尝试睁开眼睛,但总感觉眼部有一股阻力。
  按道理来讲, 自己现在神智清醒, 应该不是内部阻力, 那就是外部阻力,总不能有人在他上下眼皮间加了一道锁吧。
  良久,伴随着一阵微小的破裂声, 白子潇总算看清了周围的环境,但随后就感觉到有一点透明的东西落在了眼睛里。
  “嘶——好凉好痛。”白子潇拼命眨眼,无数冰碴子“簌簌”掉下来, 但还有很多冰碴子十分顽固, 依旧附着在他的睫毛、长发和皮肤上。
  刚才进入眼睛引起疼痛的、以及粘着上下眼皮不让他睁开的, 都是这些可恶的冰碴子。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