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243)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怎么了?”
  白子潇安慰了江映寒这么多次,这还是第一次得到对方主动的拥抱。
  “没什么。”
  江映寒闷闷的声音从肩窝处传来,弄得白子潇有点痒,而接下来的下一句话却让后者愣住了。
  他说“如果师尊能一直陪我而且健康快乐生活的话,给师尊生一窝蛇蛋,好像也....不是不能接受。”
  白子潇:“欸?”
  然后江映寒脑袋上就被敲了一个爆粟,白子潇没好气的声音在他耳旁响起:“你想生,我还不想养呢。”
  江映寒:“哦。”
  **
  时光如同水一样流逝而过。
  白子潇在某一天想起,江映寒老是做噩梦,是不是因为对方总是宅在万魔宗里面?
  他去咨询了一下万魔宗其他的魔修,从他们口中得知,江映寒以前一直在万魔谷外面奔波,不是在处理叛徒,就是在寻找资源。
  但是自从白子潇来了以后,江映寒几乎就没有再踏出万魔谷一步,这个魔君将自己所有的时间都放在了白子潇身上。
  于是白子潇大胆猜测,带着江映寒转一圈说不定就能缓解噩梦。
  唔,顺便回圣元宗看一圈。
  于是他们在旅游到圣元宗附近的时候,悄悄潜入了之前的那个祭坛。
  祭坛和他们离开的时候一样,到处都是断壁残垣和破碎的铁链,唯一不同的就是祭坛不远处盖了一个新的小房子。
  白子潇好奇推门进去,看到的就是一个在里面打盹的老人,老人听到声音后掀开了眼皮,似乎对于他们的到来毫不意外:“你来了。”
  白子潇心中的好奇达到了顶峰,或许圣元宗和他之间的秘密将会在这里解开,于是他反手就把一脸戒备的江映寒推出门去,开始和老人在屋中聊天。
  江映寒一脸郁闷的在外面守着,并且下定决心,一旦发生什么不对,就立马祭出魔剑离开。
  只可惜这里一切都风平浪静,两个小时后,白子潇一脸了然地踏出了房门,拉着江映寒的手就离开了圣元宗。
  “生气了?”
  白子潇踩在飞剑上,看着不说话的江映寒问道,而后有些好笑地摸了摸对方的发顶。
  都这么大的人了,居然还闹别扭,这可真是...
  可爱到犯规了。
  要是让外人知道白子潇对于魔君江映寒的评价恐怕会惊掉眼珠子,毕竟江映寒可是硬生生从低微魔修杀成万魔宗宗主,他的名字就代表着恐惧和嗜血。
  但是白子潇又不知道外人的评价,他觉得江映寒可爱,那江映寒就是可爱。
  “我没有生气。”
  江映寒说道,他在魔界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怎么会因为白子潇扔下他跟别人说话而吃醋呢,更别提那个人还是个老头子。
  “我还不了解你吗?”
  白子潇点了点对方的侧脸,他之所以让江映寒出去是因为他察觉到对方内心深处的一点杀意。
  这点杀意太过于微小,可能江映寒自己都没有察觉出来,但白子潇的直觉告诉他,江映寒和老者之间应该有过一段不太好的回忆。
  所以以防万一,他当时就把江映寒推出去了。
  “师尊说什么就是什么吧。”江映寒无奈地叹了口气,白子潇既然已经都察觉出来,那一直隐藏又有何意义?
  “别生气了....嗯....我回去送你礼物怎么样?”白子潇摸了摸下巴,第一个想到哄人开心的办法就是送礼物。
  但是小魔他们送过来的礼物都试过了,也就没了什么新意,而江映寒修炼到这个地步,修仙界珍稀的不珍稀的也都了解过。
  所以要送给对方什么好呢?
  白子潇在接下来的路程中一直在思考这件事,是等他们转了一圈回到万魔宗的时候,他还是没有想出什么好的礼物。
  而在他苦恼的时候,在外面搞副业的辅助系统也总算回来了。
  “有什么事情吗?”白子潇斜睨了一眼闪闪发光的那串代码,问道。
  “我这里显示剧本已经走到结尾了,潇哥你不愧是金牌员工!”
  辅助系统先是按照惯例吹捧了一番,而后将一个小瓶子扔给了白子潇,
  “但是我感觉我没出什么力,这个是我倒卖倒卖里的宝贵商品,想了想挺符合你现在的情况,就免费送给你啦。”
  白子潇看着那个宛如假冒伪劣产品的瓶子没忍住吐槽,什么宝贵商品,他一看就知道这是辅助系统卖不出去的东西。
  “这是什么玩意?”白子潇试着晃了晃瓶子,里面传来阵阵液体摇晃的声音。
  “海棠快乐水。”辅助系统道。
  “种花用的?”白子潇没忍住挑眉。
  “不是,海棠快乐水的意思是.....能让使用者变成海棠人最喜欢的双X,效果为一个月,你不是有两个吗?正好......”
  辅助系统的话语越来越小,白子潇的眼神却越来越亮。
  “多谢了,你去忙吧,我去试一试效果。”
  白子潇一想到不久之后会发生的事情,唇角就忍不住勾起。
  “好的,那我就继续干副业去了,潇哥加油。”
  辅助代码一点没有始作俑者的自知之明地同情了江映寒一番,然后飞似地离开了,它还有个大客户要沟通呢。
  白子潇目送代码离开后,就握着那个塑料品质的小瓶子去找江映寒。
  “师尊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江映寒此刻正在看一本书,察觉到动静后,他便放下手中的书,目光落在了白子潇那明显带着喜悦的脸上。
  “因为我终于找到了送给你的礼物。”白子潇强硬地将瓶子塞进江映寒手中。
  后者疑惑问道:“这是什么?”
  白子潇笑道:“你喝下去试试就知道了。”
  江逸寒一直都很相信白子潇,所以他都没有探查一番,就一口将瓶中的液体一饮而尽。
  液体入口后,他便感觉到身体开始发热,但这感觉并不痛苦,反而很奇怪。
  “师尊....我感觉我的身体变得好奇怪啊。”
  江映寒感觉自己越来越热,但头脑却是异常清醒。
  “别怕,你用身体感受一下我的动作。”
  白子潇吻上对方惊愕的双眼,笑眯眯道,
  “我只是.....觉得是时候教给你一些新知识了。”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一个世界,走起!


第179章 原始丛林中的布偶猫猫一
  这一次, 白子潇又不做人了,他变成了一只巨大的白虎。
  于是他非常认真地考虑,等这个系列的任务完成,他是不是应该向主系统申请一些穿越成为动物的剧本。
  毕竟这么多经验在这里摆着, 不好好利用一下的话, 岂不是太浪费了。
  “潇哥, 新的剧本。”辅助系统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成功打断了白子潇的思绪。
  “好,我看一眼。”
  白子潇将那传输过来的剧本接收, 随后就在虚空中打开剧本。
  【周幕山原本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蓝星打工人,一天失足掉入下水道后,就来到了一个到处都长着高大树木和疯狂杂草的荒野。
  这里的人能变成各种各样的动物,这里的人能一口咬死一只兔子,这里的人能几秒钟爬上十几米高的树, 这里的人能一爪掀翻一头野猪。
  而身穿过来的周幕山跑几步就要气喘吁吁, 皮肤甚至会被最弱的野草给割伤, 上厕所时被虫子咬了要在床上躺半个月,看到大型猛兽的时候还会昏过去。
  但是他有一个购物系统啊。
  买盐买刀买糖买农作物买垃圾食品,看周幕山如何带领落后的原始部落和里面的一群猫猫走到整个大陆的顶尖。】
  白子潇合上剧本, 这个剧本倒是没有什么难度,毕竟不涉及感情线的剧本对于他来说都比较简单。
  他睁开眼睛看了一眼周围,就发现自己此刻应该是在一个高高的台子上, 周围还放着一圈儿的水果和肉。
  这是食物有些看起来十分新鲜, 应该是刚刚被送过来的, 而有些看起来发蔫儿, 上头甚至还落了一层薄薄的灰尘。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