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196)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被自己用裙子遮脸的人不一定看见了自己的脸,但当时冲在最前面的几个守卫肯定是看到了自己的脸。
  白子潇心下一沉,他也不知道迎面走过来的守卫军中到底有没有看见他脸的那几个,不过一切都小心为上。
  能少一事就不要多一事。
  于是白子潇熟练地命令公主系统打开电子衣柜,非常迅速地在里面挑了一件长且洁白的带羽毛连衣裙。
  他刚刚离开舞台时,发现不少在后台准备的小姐姐就是穿着类似的衣服,想来守卫军也不会太过在意白色衣裙之间的差距。
  这是一件可以增加魅力值的衣裙,白子潇就这样穿着一身长长的白色裙子,用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扇子遮住了半边脸,就这么施施然从后门走出了大堂。
  果然,那群守卫军根本没有怀疑他,最多就是有几个贪婪的目光在他腰间扫过而已。
  等到白子潇与他们擦肩而过,彻底离开这栋楼后,他才放弃形象奔跑起来。
  而在他离开的半分钟后,一群穿着银白色衣服的面色冷肃、手中腰间都带着高科技的武器的人直接就把这栋楼给围了个水泄不通。
  早就跑了的白子潇看着身后的大楼,语气都高兴地飞扬起来。
  “辅助系统,定位主角现在的位置。”
  “好嘞!”
  辅助系统飞快定位好了主角的位置,就在距离银霜基地不远处的某个地方,白子潇直奔那里而去。
  按照他现在的速度,用不了三个小时,他就能够追上主————草!
  “砰”的一声清脆响声,快乐飞奔的白子潇狠狠撞上了一堵厚厚的冰墙,然后头晕眼花地摔倒在地上。
  “这是什么玩意儿。”白子潇揉着额头站起来,他顺着冰墙往上望,却看到了盖在高空的冰之屋顶,顺着冰墙往两侧看去,却看不到尽头。
  这tm哪里是冰墙,这分明就是一个倒扣着的冰盒子。
  “这该不会是为了抓我吧。”
  白子潇咽了口口水,他不就是和对方打了一架嘛,而且又不是打得生死战,都没有他平时的切磋来得狠,至于这个样子?
  “潇哥,我觉得很有可能。”辅助系统语气沉重道。
  “我现在真的怀疑我是不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拿了什么东西,然后导致了三番五次的事情。”
  白子潇用洁白的羽毛扇遮住了半边脸,他看着从外面进入冰盒子的银白色守卫军越来越多,并且后者们已经开始了地毯式的搜查,不得已又借着舞女身份返回了刚才的大厅。
  毕竟他身上这件衣服不能增加战斗力,现在他应该避免和对方起冲突,防止引来那个被自己用裙子糊脸的男人。
  而且那个大堂里面好歹还有这么多人等着检查,最起码还能拖延一点时间,现在看来,回去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
  在舞台的后台角落里。
  “辅助系统,你有没能能帮我变装的?”白子潇低声问。
  “我看看啊,毒苹果,魔镜,荨麻衣.....”辅助系统一件一件数过去,还没有等它数完,藏在角落中的白子潇就被人发现了。
  “姐姐快一点,该我们上台表演了。”
  一个穿着银白色长裙的小妹妹走过来,头上带着的银纱在灯光下晃悠,银纱上面的羽毛看上去轻柔又柔软,
  “姐姐你的头纱怎么不见了,正好我这里还有一个备用的,不然让主管看见,又该骂了。”
  “等——”白子潇甚至还没有来得及说出一个字,就被小妹妹不由分说给盖上了一个银白色羽毛头纱,而后被拉着手腕就往前台走。
  “快点姐姐,大家都准备好了,现在都在等你。”小妹妹越走越快,白色的鞋子踩在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可是外面不是在检查吗?我以为表演节目早就停了。”白子潇表达出了自己的抗拒,他是想混在舞女中,但是他又没有想过真的去当舞女。
  “那些守卫军先从最外围开始检查,好长时间过去后才能轮到我们,主管就让我们先表演,活跃一下气氛。”
  小妹妹简单解释了一下,然后抓着白子潇的手就走到了前台。
  白子潇只感觉手腕处的触感柔软又轻柔,他都不敢用力挣脱,生怕将小姑娘的胳膊都给扯下来。
  于是他就这样被带着来到了聚光灯下。
  不就是表演嘛....反正这么多舞女,他随便模仿一下,应该不成问题。
  毕竟他以前可是能够在广场舞中独领风骚的男人。
  “接下来的节目是芭蕾欣赏舞曲,让我们欢迎由幸福舞蹈社带来的芭蕾舞——《霜天中的湖中天鹅》!”
  白子潇脸上的自信神情一下子就僵住了。
  什么?这是要他去跳芭蕾天鹅舞?
  作者有话要说:
  他逃他追他们插翅难飞。
  祝大家除夕快乐,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健康快乐!蒸蒸日上!


第149章 末日首领四
  好消息是, 白子潇在以前的世界也学过一段时间舞蹈,虽然他已经好久没有跳了,但好歹还是有一些舞蹈基础,因此跟上这些动作倒也不是很难。
  坏消息是, 他虽然学过舞, 但却从来没有接触过芭蕾, 所以即使勉强能跟上旁边人的动作,但整体看上去依旧和她们格格不入,宛如一只残废的麻鸭混在了一群天鹅中。
  好消息是, 现在大多数人都在焦急地等待着守卫军们的核查,倒也没有多少人能有心思全神贯注地欣赏这段舞蹈。
  坏消息是,少部分人还是注意到那个角落里的奇怪身影,毕竟平均身高一米六的娇小天鹅中,突然窜出来这么一只一米八多的大天鹅, 这也太过奇怪了一些。
  好消息是, 他自己此刻头上带着一个镶嵌着羽毛的长长银纱, 身体随着音乐摆动起来的时候,银纱会遮住大部分的脸。
  坏消息是......
  白子潇呆愣地看着从前台幕布后面缓缓走出的几十个身着白色西服、胸口别着羽毛之花、头发全都染成银白色的青年天鹅舞者。
  这些青年们以一种雄性天鹅的优美姿态,按照排练好的剧本, 一个个找上了自己的女舞伴,双方随后就开始用人体的各种姿态模拟爱恋中的天鹅。
  一对对天鹅舞者在宛如镜子一样的舞台上旋转,就白子潇单独一个站在舞台上, 和台下面的宾客大眼瞪小眼。
  救命!为什么没有人告诉他这段芭蕾舞后期居然还是双人舞蹈?!
  望过来的宾客眼神中的疑惑越来越浓, 白子潇站在舞台边上, 甚至能听清楚不远处有一个小女孩拉着妈妈问:
  “妈妈, 为什么有一只大天鹅落单了?”
  那位妈妈回答道:“因为天鹅中也有丧偶的情况呀, 这应该是一只寡妇天鹅吧。”
  小女孩则回答道:“这万一是一只单身天鹅呢, 你看她这么高,都比雄天鹅高,肯定找不到对象。”
  “囡囡说得也有道理。”
  白.寡妇天鹅.子.单身天鹅.潇:……
  他心中暗道自己运气不好,却在抬眼的时候时候,瞥见了旁边一个银白色的高挑影子。
  和刚才的天鹅舞者一样的银白色短发,一双宛如清澈之冰的冰蓝色的眼眸扫过在场的所有宾客,好像在寻找什么,而那穿着则是和天鹅舞者差不多的银白色服装。
  虽然在细微之处还是有些差别,但大体看上去还是挺相似的。
  白子潇心中腹诽,这银霜基地就这么喜欢银白色吗?
  不过腹诽归腹诽,在现实中,他还是选择轻手轻脚地往人家那边挪了挪。
  然后一双手快如鹰爪地揪着人家的衣服就拽了过来。
  “你——”凌白翼惊愕道。
  “嘘,帮我一把,事后有重谢。”白子潇一把抓着人家的手,跟着音乐退后了好几步,低声道。
  “可是———”
  “别说话,不然杀了你。”
  “.......”
  眼看着对方沉默地接受了,白子潇心中闪过一丝愧疚的同时,还有一丝小小的了然。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