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227)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但是让连月没有想到的是,明明已经死掉的白子潇怎么会又重新活过来了呢?
  连月正思考着,突然感觉自己被一大片阴影笼罩住了。
  他抬起头,正好看见白子潇站在他面前,微笑着朝他伸出了手。
  “阿月,我见今天天气挺好,要一起出去吃饭吗?”
  来了。
  连月心中想到,但是面上依旧是一副纯真的表情:“好啊好啊,早就想和哥哥一起出去玩了呢。”
  于是两个心怀鬼胎的人跟家中说一声后,就一起出门找了家很火爆餐厅,今天他们运气不错,这家餐厅正好在靠窗的地方空着一个二人小包间。
  “阿月想吃什么就直接说,我给你买单。”
  白子潇坐下后,就将手边的菜单推过去,笑道。
  “谢谢哥哥。”
  连月将菜单拿过来,但眼睛却悄无声息地看向了旁边的玻璃。
  玻璃是好玻璃,反射出来的内容却不是什么好内容。
  连月借着玻璃看见了白子潇的聊天界面。
  白子潇:我这边已经准备好了。
  妈妈:行,到时候你给我发三个句号,我让人去餐厅那边接那个小畜生,他们有三个人,代号是白狼。
  白子潇:好的妈妈。
  连月眼神暗了暗,他装作什么都没有看到的样子笑道:“这家店新出了百香果汁和百香果木烤鸭套餐,我想要这个。”
  白子潇单手关掉手机屏幕,看似纵容地点了点头,随后朝着服务员下单。
  最先上来的当然是两杯一模一样的百香果汁,连月想着要给白子潇创造机会,于是借口上厕所离开。
  走到omega卫生间的时候,他躲在门口小心朝外观看,果然看见白子潇将一点白色的粉末撒在了他那杯百香果汁中。
  连月冷笑两声,他先是绕了一个圈子,躲过白子潇的视野后,就从另一边靠近服务台,成功和服务台里面的小姐姐搭上话。
  “我和那个人是情侣,我拜托朋友将礼物送到了饭店门口,但是我自己说的话又会失去了惊喜,能不能麻烦您帮我跟他说一下呢?”
  说完,连月还故作羞涩地笑了笑,一双漂亮的眼眸躲躲闪闪地望向白子潇的方向,看上去就像一个处于热恋中又性格羞涩的omega。
  小姐姐是个alpha,面对这样一个娇弱着请求自己的omega自然是毫无抵抗之力,再加上这件事本身就没有多少难度,她很爽快地答应了下来。
  连月满足的从那一边又绕了回去,他算了算时间,竟然和他上一趟卫生间的时间差不多一样。
  果然是老天都在帮他打掩护吗?
  而白子潇正在无聊地刷着手机,突然就感觉到肩膀被人轻轻拍了一下。
  他转头一看,是一个陌生的漂亮脸庞。
  “先生,外面好像有人要找您。”
  小姐姐一边在心目中羡慕神仙爱情,一边礼貌道。
  “找我?”
  白子潇不由挑眉,他心中嘀咕,难道是他妈派过来的那几个人已经到了?
  不应该啊,他连暗号都没有发出去呢。
  但是为了以防万一,白子潇还是起身去外面看了一眼。
  事实证明,他妈找的人还是挺可靠的,并没有出现这种不打招呼就过来的情况,或许是服务员小姐姐搞混了吧。
  白子潇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并没有发现自己面前的饮料已经被换了,毕竟在整个剧本中,主角受走的是柔弱治愈路线,白子潇并没有对他产生很高的防备。
  “哥,为我们的感情干杯。”连月轻轻一笑。
  “来,我们干杯!”白子潇举起手中的橙色的百香果汁,毫无防备地一饮而尽。
  “哥,有你真好,我一直都很渴望亲情,但是父亲总是忙于工作,母亲又早早地去世.....”
  连月的声音在耳旁响起,带着omega特有的轻柔。
  “没事,以后我就是你哥,你要是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可以随时来找我,唔.....”
  白子潇说了一些话安慰对方,但是他越说就越觉得眼皮开始上下打架,一股难以忽视的困意席卷而来。
  白子潇要是再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他就白活这么多年了。
  “你———”他看着一脸得逞的连月,惊愕万分。
  下一瞬,他就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连月则翘起了嘴角:“哥,你自己说的想要帮我的忙,那可就不要怨我了。”
  说完,他就拿过来自己的背包
  连月此刻庆幸白子潇选择的是一个小包间,要是在那种大庭广众下,他还得想办法将人拖进隐秘的房间中。
  不过现在看来,倒是没有那个必要。
  连月垂下眼眸,翻出来三管截然不同的试剂和一个针筒。
  他先是给自己打了omega抑制剂,随后又给白子潇打了alpha抑制剂和omega伪装剂。
  等到白子潇的身体开始散发出那种独属于omega的信息素甜味儿时,已经伪装成一个beta的连月利用对方的指纹开机,朝着对话框发了三个句号。
  很快就有三个陌生alpha走进来,连月他们对过“银狼”暗号后,就让他们把昏迷着的白子潇给带走了。
  于是白子潇就这样被送上了前往皇宫的飞船。
  作者有话要说:
  所以说,潇哥,恶毒男配不是你想当就能当的哈哈哈哈。


第170章 暴虐帝王二
  等到白子潇醒来的时候, 他已经躺在了一张超级豪华的柔软大床上。
  “陌生的房间.....”
  白子潇试着动了一下手指,却感觉浑身酸软无力,还好身上的衣服都是完好无损的,这也算心凉之中难得的一点宽慰吧。
  白子潇勉强撑着自己从床上坐起来, 这个大床四周都有厚厚的酒红色帘幕, 他伸出手微微一勾, 天鹅绒的帘幕之间就有了一条缝隙,淡淡的微光透过缝隙照射进来。
  他伸出一个脑袋看了一眼,凭借窗外的光判断出现在应该是下午六点左右。
  就是不知道是过了几天后的六点。
  白子潇松开手, 酒红色的帘幕在重力的作用下又回到了原来的样子,微光消失,此刻只剩下了一片昏暗。
  而在这静谧的环境中,白子潇重新躺回了床上,他一边尽量让自己的身体放松, 好得到更好的恢复, 一边开始回想昏迷前的事情。
  连月......
  这个名字在舌尖打转了一圈, 白子潇眯眼,他可以百分百肯定,这个连月可和剧本中的主角受绝对不一样。
  可能是出现了重生穿越寄生夺舍捡到金手指等一系列意外状况。
  不管哪一条, 都不属于他的管辖范围内。
  很明显辅助系统也想到了这一点。
  “潇哥,现在主角受从白莲花变成了黑莲花,怎么办啊。”
  辅助系统的声音听起来又慌张又愧疚。
  慌张的是它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这种任务剧本突发意外的状况, 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愧疚的是要不是它把能量用了太多, 白子潇也不至于降临到一个恶毒男配的身上。
  白子潇揉了揉额角:“还能怎么办?把信息报上去呗, 主系统察觉到的东西肯定比我们要多。”
  “好, 那我这就出发。”
  “等等。”
  “还有什么嘱咐吗?”
  “你去把你上个世界所做的事情跟主系统说一下, 然后再好好地认个错, 让他再把能量给咱们拨一点。”
  “嗯,我尽量。”
  辅助系统化为一道流光“嗖”一下就进入了虚空中,白子潇看着那串代码消失不见后,长长地叹了口气。
  它走后,自己这边算是陷入了彻彻底底的安静中。
  白子潇之前已经昏睡了很长时间,此刻倒也睡不下去,他有心下床去探查一下情况,但是身体里好像还残留着药物。
  再加上如果没有任何意外的话,他现在已经被送进了暴君的寝宫中,唔,还是不要到处走动了。
  于是他干脆就这样仰面静静躺在床上,开始在虚空中翻剧本。
  话说回来,刚刚降临到恶毒男配身上的时候,他还以为自己的戏份只有前半部分,所以也就没怎么看后面主角受和暴君的互动。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