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209)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白子潇把头扭回来,看见面前这张脸时,顿时眼睛一亮。
  美人!而且还是属于顶尖级别的那种。
  只不过...这个美人体型是不是有些过于大了?
  从白子潇的视角来看,对方简直就像一个巨人一样,光是身形就有五六个他那么大。
  白子潇又环视了一圈屋内,看到了巨大的花盆,巨大的水池,巨大的床。
  不是对方大得离谱,就是自己变小了。
  白子潇还想再观察两眼,就感觉抱着自己的那双手开始移动,而后他与美人之间的距离就越来越近越来越近,而后他就眼睁睁地看着美人将一张脸埋到了他的肚皮里面。
  准确的来说,是肚皮上的白色软毛之中。
  白子潇整个都僵住了,虽然美人长得很符合他的审美,但第一次见面就这样亲密,是不是有些....有些....
  白子潇实在想不出该用什么词来形容他现在的心情,而与此同时,一双柔软的手开始在自己身上摸来摸去,顺着毛摸一遍,逆着毛再摸一遍。
  等到离焱终于吸够了小老虎时,白子潇已经晕晕乎乎地躺在了对方的怀中。
  “原来刚刚凝聚出神魄是这个样子吗?看上去好像都没有智慧,只剩下了低等野兽的本能。”
  离焱用手指点了点小白虎的唇,看着白虎崽崽无意识舔了舔他的指腹,眼眸中闪过一丝忧虑,但很快又被释然代替,
  “换一个角度思考,他会在我的帮助下重新建立起对这个世界的认知,这总比我想象中的最坏情况好的多。”
  离焱为了白子潇熬了整整十万年,他最不缺的就是耐心,而在这十万年中,他也学会了如何开导自己疏散坏情绪。
  不然的话,十万年的负面情绪足够让他整个神君都垮掉。
  离焱决定先带着小白虎认识一下整个白虎神殿,他微微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好让怀中的小白虎更加舒适,而后就带着它走出了空旷的主殿。
  而恍惚了一阵的白子潇也清醒过来,他被人牢牢地抱在了怀中动也动不了,只能扭着脖子看周围的景色。
  然后他就看见了光洁瓷砖上自己的倒影。
  印入眼帘的是一只异常可爱的小白虎,雪白的绒毛上分布着黑色的条纹,额头上还有一个本应该霸气侧漏的王字,只是可惜,这样霸气的花纹安在一只看上去出生没多久的小白虎身上,只会显得憨厚可爱。
  而在绒毛的包围之中,一双大大的黑眼睛好奇地望着周围,仔细去看时,就会发现黑色的眼眸中似乎带着一丝金色,往下则是粉色的鼻头和抿在一起的唇。
  白子潇:!!!
  他怎么不做人了?!
  此刻离焱已经抱着小白虎离开了主殿走到了院中。
  一阵浅浅的风吹过,小白虎身上的绒毛顿时被吹到了一边,头顶两只小小的耳朵或许是感受到了一丝寒意,居然不自觉动了两下。
  白子潇也是条件反射往人家怀中蹭了蹭,等反应过来后也是有些尴尬,这具身体的本能意识也太强了吧。
  还好现在就是一只小老虎状态,不然非被人叫着色狼给扔出去。
  在白子潇尴尬时,他听到上方传来一句轻柔的声音。
  “怎么?是冷吗?”
  话音刚落,他就感觉有一抹红色覆盖住了他的身体,周围的温度一下子变得暖洋洋的,鼻尖触碰到的也不是冰冷的衣服,而是对方温热的皮肤。
  对于天性喜欢温暖的猫科动物来说,鸟类比正常人类高几度的温度正是他们的最爱,更何况朱雀神君掌控世间的火焰,温度还要比正常的鸟类再高那么两度。
  白子潇用小爪爪抵在了离焱的胸口处,不行,他不能被美色所诱惑。
  几秒钟后......
  “这家伙.....”朱雀神君哭笑不得的看着在自己胸口蹭来蹭去的小脑袋,看来是真的冻坏了,也是他思考不周,没有想到刚刚出生的小白虎居然这么不抗冻。
  他略一思考就抱着小白虎重新返回到了主殿中,还是等小白虎能够凝聚出白虎神力之后再出去吧,反正那么多年都等过来了,不急于一时。
  而白子潇蹭着人家温暖的胸口,又回到了熟悉的地方,只觉得自己超级幸福。
  如果不做人就能有如此福利的话,那他还是不要做人了。
  作者有话要说:
  于是白子潇从此过上了快乐吃软饭的生活(bushi)


第158章 朱雀神君二
  不得不说, 这具躯体自带的本能对白子潇的影响有些过于大了。
  先不说这具刚刚凝出来小老虎躯壳每天需要十四个小时以上的睡眠,就单单说猫类动物特有的本性,就够让白子潇觉得头疼。
  比方说会不由自主找个粗糙的东西磨爪子,有时候沉思中会无意识地舔自己的毛, 当刚看见离焱行动时那身红衣服上挂着的羽毛晃来晃去, 身体就会先意识一步扑上去玩。
  最后的结果就是被离焱抱起来在怀中蹂.躏了一遍又一遍。
  “潇哥, 我觉得咱们是时候去干任务了。”
  辅助系统看着在美人怀中舒舒服服躺着的白子潇,痛心疾首道。
  “我现在连出去都不能出去,每次刚走到主殿门口就被抱了回来, 我也没有办法呀。”
  白子潇打了一个小小的哈欠,然后将下巴搁在了离焱的胳膊上,
  “不过我听离焱说,当我可以凝聚出白虎神力的时候就可以出去了。”
  辅助系统恨铁不成钢道:“那你倒是快去修炼。”
  白子潇懒懒地抬了一下眼皮:“知道了,我记得你之前不是在干倒买倒卖的事情吗?现在没什么事儿的话, 你就先继续去干吧。”
  于是辅助系统就飞走了。
  其实按照正常来讲, 白子潇现在应该努力朝着任务目标靠近。
  但他总觉得这具身体实在是太影响他的意志力了, 每次离焱一靠近,他就忍不住想凑上去,去感受对方略高的温暖体温和干燥柔软宛如被羽毛铺垫了的怀抱。
  所以说, 一定是这个躯体实在是太娇嫩的原因,才不是因为他突然变懒了。
  白子潇秉持着这样的想法开始了在白虎神殿的悠闲日子。
  醒来后就在主殿里溜达,一边熟悉主殿中的各种装饰, 一边试着让自己操纵的这具身躯更加灵活。
  下午就要通过冥想来感受周围磅礴的白虎神力, 等到离焱结束一天的工作后, 他们两个就会在主殿玩闹一会儿。
  晚上白子潇被离焱抱着讲故事, 助眠的同时还能更多了解这个世界。
  只不过....离焱你大晚上给他讲少女被家人卖出去后被婆家害死, 最后变成红衣厉鬼屠尽村子的血腥暴力故事真的好吗?
  白子潇觉得, 他要真是一只什么都不懂的小白虎,估计都会被吓到睡不着觉。
  但他转念一想,如果没有他进入这个躯体,估计小白虎连离焱说的话都听不懂。
  在这样胡思乱想中,熟悉的昏睡感传来,白子潇又进入了一天的睡眠中。
  日子就这样过了半个月,有着离焱每天细心的教导,再加上白虎神殿这种充斥着大量神力的地方,白子潇很块就凝聚出来第一丝白虎神力。
  也就是说,他终于可以出去找主角了!
  白子潇现在操纵起这具小白虎躯体可谓是十分熟练,比刚刚降临时磕磕巴巴走路还绊了自己一跤要强太多。
  他宛如一阵小旋风一样,“唰”一下就跑出了主殿,然后在外面空旷的地面上奔跑。
  白虎神殿的最中心是高大的建筑,外面则是层层递下的宽广平台,就和一个巨大的广场一样,上面则伫立着两尊巨大的白虎雕像,一尊凶神恶煞,一尊温顺亲人。
  再往下则是小一号的白虎雕像,整整齐齐排列在主干道的两旁,雕像旁边则是站立着的白虎守卫。
  白子潇也不顾被他落在身后的离焱,直接就踩着台阶冲了下去。
  一方面是因为要去找主角,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他这半个月都被关在主殿里,实在是有些太闷了。
  毕竟猫科动物精力旺盛,最喜欢的就是到处探险。
  而辅助系统也抽出时间再次回来,然后给白子潇点明了主角所在的位置。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