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223)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白子潇:啧啧啧,以前那么多主角都没有得到辅助系统这个待遇,这样看来,辅助系统还是个隐藏的萝莉控。
  而辅助系统也察觉到了白子潇的到来,它又陪小女孩玩了一会儿后,借着一个空隙就跳出了窗外。
  “潇哥,这里一切都正常,就等着一年后剧情开始。”辅助系统舔了舔爪子上的毛。
  “那就行,话说这回的主角倒真是可爱。”
  白子潇瞥了一眼趴在窗前不停“喵喵”叫,试图把野猫召唤回来的小女孩说道。
  谁能想到这样一个天真可爱的十岁小女孩,会在一年后,变成一个天真可爱的十一岁小女孩呢?
  “那是,超级可爱。”
  辅助系统嘿嘿一笑,然后就眼尖的看到了白子潇手指上缠绕着的红线。
  它瞬间惊了,原本就大的野猫眼睛更大了:“潇哥!你怎么背着我偷偷结婚了?”
  白子潇的脸一下子黑了下去,周围的气压也低下去:“被坑了,别提了。”
  他瞅着辅助系统还想说些什么,生怕听到的话语再勾起什么不好的回忆,于是落下一句“你先在这边玩儿,有什么异常通知我。”后,就飘走了这块地方。
  毕竟他本身是一个鬼王级别的厉鬼,身上难免会溢散出来许多阴气,呆久了可能会吸引来奇怪的东西。
  为了保证剧情不被破坏,他还是不要在此地久留,咳,当然也是为了避免再被辅助系统给气到。
  辅助系统点了点头就又跳上了窗台,然后就被女主一把抓住抱在了怀中,转身离开的白子潇听着那屋里的欢声笑语和喵喵叫,心里面忽然有一丝丝落寞。
  不过他很快就摇摇头把这种感觉给抛了出去,强者都是孤独的,他并不需要任何存在的陪伴。
  白子潇于是就漫无目的地到处走,然后吓坏了许多隐藏在暗处的妖鬼,可惜他还没有在外面游荡了多久就遇到了黎清寒。
  “怎么?来监督我的吗?”
  白子潇没忍住挑眉,他想了一下刚才自己的举动,唔,一个厉鬼大街上游荡确实会引来一些恐慌。
  不过他将来恣意妄为,倒也不在意就是了。
  黎清寒顿了一下,他能说其实他是感受到红线传来的情绪才赶过来的吗?
  总感觉实话实说会被恼羞成怒的白子潇在大街上暴打一顿。
  黎清寒的沉默被白子潇当成了默认,后者嗤笑一声,拽着黎清寒的手就往回走:“行了行了,反正我也逛够了,就不给你们添麻烦了。”
  “不是——”黎清寒刚想说两句来解释,突然就发现眼前一黑。
  一双冰冷的手从后面捂住了他的眼睛。
  “乖,不要动。”
  白子潇满意地看着僵在自己怀中的狐狸,笑眯眯补充了一句,
  “你不许睁开眼,记得跟着我走。”
  说完他松开捂着对方的手,而且拉起黎清寒就直奔一家店面,同时幻化出一具普通人可以看到的身体。
  “先生请问您要咨询一下我们的服务——”前台小姐问。
  “不用问太多,给他弄的,为期一个月,后付。”白子潇催着前台小姐把合同拿出来,然后干脆利落地写上了黎清寒的名字。
  “你这是在干什么?”黎清寒疑惑道,他没有感觉到其他的鬼气或者妖气,于是也就耐着性子任由白子潇操纵。
  “一个让我们之间的关系能更缓和一些、让这个家更温暖一些的举措罢了。”
  白子潇摆了摆手,他握着黎清寒的手按下爪印,然后就将合同塞进了对方手中。
  黎清寒的心思却不在合同上面。
  或许是闭着眼睛没有了视觉的原因,他感觉自己的感官比以前更加敏锐了一些。
  白子潇冰凉的指尖、拽着自己的手腕,以及那个从后面抱上来时的淡淡气息。
  狐狸还在回味,就听见一句“可以了,睁开眼睛吧。”
  于是黎清寒就睁开眼,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个合同。
  甲方:黎清寒
  乙方:新东方厨师技艺学校。
  时间:一个月
  金钱:两千元人民币
  具体事项:颠大勺、炒锅、烘焙
  黎清寒傻了,白子潇就美滋滋走了。
  作者有话要说:
  潇哥:送你去新东方厨师深造一个月,不谢。


第167章 狐狸妖怪五
  黎清寒最后选择捏一个分.身去新东方学习, 不过现在看来,这只狐狸一点儿厨艺上的天分都没有,堪称天生的厨房杀手。
  尽管黎清寒在新东方学习了小半个月,颠得锅都变薄了, 他的厨艺还是一点提升都没有。
  只是最多让黎古月从昏迷三十分钟变成了昏迷二十八分钟罢了。
  为了不再成为厨房杀手的牺牲品, 黎古月毫不客气地幻化成了黎清寒的样子, 将剩下的大半个月课程给上了,最后学成归来。
  白子潇当然也会做饭,但他现在是一个鬼, 对于食物的渴求主要是其他的厉鬼和阴气,他才不要耗费时间和精力去给另外两只狐狸做饭呢。
  于是投喂黎清寒的就只剩下黎古月,好在后者对于厨艺有很强的热爱和天分,每天乐滋滋地给他哥做饭。
  等上完培训班后,他又找了个法子去学习鬼魂的食物做法, 学成后就成了家中当之无愧的主厨。
  黎古月这边忙并快乐着, 而黎清寒就有些郁闷。
  最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许许多多的妖魔鬼怪都窜了出来,他的工作量“嗖一下就上升到了一个可怕的地步,现在看来, 招募新员工迫在眉睫。
  当然更重要的是,白子潇不知道为什么对他态度突然就变得有些别扭了起来,时常自己一个鬼飘在角落里不理他。
  于是黎清寒将所有的工作都集中在一起解决后, 总算空出来一段时间去找白子潇好好聊一聊。
  而面对找过来的黎清寒, 白子潇只是很平淡:“有吗?好像我心里确实有些别扭。”
  白子潇摸了摸下巴, 主要就是他前些天又梦回了那个婚礼幻境, 所以心中有些不爽罢了。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狐狸眨了眨眼睛, 坐在了白子潇旁边的床上。
  他头顶上的狐狸耳朵不安地抖动了两下, 尾巴尖也乖乖靠在腰侧。
  白子潇没忍住上手rua了一下柔软的狐狸毛,等到反应过来自己都干了些什么后,又唾弃自己怎么能这么经受不了美色的诱惑。
  他想了一下,主要是怪黎清寒居然使用美人计,太过分了。
  “不,你没错,只是我自己郁闷罢了。”白子潇托腮。
  “那你也不能这么一直不理我吧,你想做什么?我最近正好有空,可以陪你。”
  “唔.....”
  白子潇正在思考中,不经意看到了手边黎古月送来的广告册。
  自从家中的一妖怪一鬼魂已经吃不下黎古月做出来的那么多食物,为了不浪费,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抒发黎古月的做饭热情,白子潇就建议对方开一家店。
  黎古月思考了一下,最后还是选择开一家甜品店。
  毕竟有时候他也会有紧急事情要去处理,不适合开那种人流量非常大的饭店。
  黎清寒顺着白子潇的目光望过去,看到的就是广告册上他弟弟那张傻白甜笑脸,以及那环绕一圈的蛋糕甜品。
  他没忍住往白子潇那边蹭了蹭,问道:“你是想吃甜品了吗?要不要我陪你去买点儿?”
  白子潇摇了摇头,黎古月开店之前请他试吃了许多加了阴气的甜品,他都吃腻了。
  他刚才与其是说在看广告册,不如说是再看上面印着的一个蛋糕。
  那蛋糕明显是给小女孩准备的,整个蛋糕被做成一个漂亮的蓬松裙子,上面还插着天鹅和羽毛装饰。
  看样子比较适合送给主角那类型的女孩....咳,不对,他刚刚没有这么想,刚刚他在想什么来着?
  白子潇脑海中闪过一丝飞快的想法,然后这丝想法被成功截留了下来。
  他恍然大悟,总算明白为什么梦见那场婚礼之后就一直看黎清寒不爽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