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34)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不,你不懂,拿好工具,我们走。”
  第二天, 学校校园里多了一道风景线。
  一棵棵幼小的海棠树苗立在一片青草地上, 令它们与众不同吸引人眼球的是, 这些海棠树苗下方竟然是一个马桶造型的花盆。
  上面还挂着一个牌子“爱护环境,从两方面做起。”
  “这是我们班林柠同学想出来的,呼应保护环境话题的做法。”
  顶着校领导的视线, 白子潇非常自在地拍了拍林柠的肩膀,一本正经道,
  “一想到保护环境, 百分之九十九的同学只想到了保护户外的环境, 但室内环境同样需要同学们用心维护。”
  “所以林柠同学经过几天几夜的考察, 发现学校里的厕所是最脏乱差的室内地方, 而马桶正是厕所的标志。”
  “于是他定制了好几十个马桶, 将马桶和树苗结合在一起, 想通过这两者的结合,让同学们知道,室内室外的坏境都需要大家爱护。”
  白子潇说得煞有其事,一点也看不出来他前两天连夜撬了马桶,而且撬地非常迅速且熟练。
  林柠在一旁听着,都以为自己真的这样干过这些事,他跟着白子潇点头,仿佛很懂的样子。
  于是校领导表扬了他俩一遍,就离开了。
  “在漫长的人生中,麻烦总是一件借接着一件来,不过你要相信,解决办法总会比麻烦要多得多。”
  白子潇和林柠走在校园小道上,阳光落下,一片温馨。
  “嗯。”林柠点点头,忽然想起了什么,“潇哥,那些马桶...就一直放在那里吗?”
  “对,就扔在那里好了。”白子潇点头。
  “那万一有人大晚上看不清,当成真的厕所怎么办。”林柠还是有点顾虑。
  “那正好,就当给咱们的海棠树施肥。”
  “那他要是撞在树上呢?”
  “谁让他在公共场所脱裤子耍流氓?”白子潇摊手。
  “嘶,那玩意海棠树长得超过了马桶直径怎么办?”
  “生前何必管身后事呢,我觉得你就算老死,它也长不到马桶直径。”
  林柠还想说什么,就听见白子潇的光脑响了一声,对方瞅了一眼后,瞬间表情就快乐起来,像一只看见胡萝卜的兔子一样,欢脱地跑远了。
  和刚刚那个表情严肃的人仿佛是两个个体。
  “嘶,结了婚的人竟然恐怖如斯。”林柠吸了一口凉气,只觉得阳光也不再温暖了。
  所以说他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去北边境找星星啊。
  林柠默默换了一个方向走,他要学习!让他学习!然后早点学完所有的课程早点毕业。
  而那边,还不知道主角又被自己刺激一波后发愤图强的白子潇快乐地蹦跶到了伊安身边。
  “今天没有事情吗?”
  “有,不过不多,差不多一两个小时就解决了。”伊安脸上带着浅浅的笑,任由对方握住了自己的手。
  “走,我带你去一个好地方。”
  伊安本以为会是青翠欲滴的竹子林,亦或者是姹紫嫣红的花园,再不济也是个种满银杏树的情人路。
  但他真没想到,白子潇带着他来到了一片诡异至极的小树林里。
  是真的“小”树林,这里面的树还都是树苗。
  伊安看着密密麻麻的白色马桶,只觉得脸上的表情都快维持不住了。
  可偏偏旁边的人还一脸骄傲。
  “伊安,你看,这是我特意给你打造的马桶圣林,你喜欢吗?”白子潇还绕着一棵海棠树苗转悠了一圈,来给伊安展示这洁白硕大的马桶。
  “谢谢,我很喜欢。”到底是经历过许多风雨的omega,伊安最后还是勉强维持住了笑,没让白子潇发现什么。
  “我就知道,你和我心意相通。”白子潇又蹦跶回了伊安身边,侧过头给了自己的omega一个吻。
  伊安含糊地“嗯”了一声,吻了回去。
  白子潇心中对自己的所作所为非常满意。
  仔细想想,他这一波操作到底达成了什么目的。
  一:解决掉了三号教学楼魔风的事情,避免校领导找自己谈话。
  二:教育了林柠,要从多方面想想解决麻烦的办法。
  三:将想要寻找马桶的校领导给糊弄过去,顺便还宣扬了一波保护环境。
  四:顺便刷了一波伊安的好感度。
  一箭四雕,不愧是我,真有你的,白子潇!
  内心夸耀了自己一波后,白子潇眼眸弯起,又和伊安交换了一个深吻。
  结果第二天,他和伊安在马桶林里深吻的照片,就又传到了整个联邦大学。
  “我记得当时没有人在附近啊。”白子潇看着光网上吵得沸沸扬扬的学生们,百思不得其解。
  “你忘了附近还有巡逻的机器人吗?”一名同样是大学老师的alpha道。
  “可巡逻机器人总是把我和伊安的照片传出去干啥。”白子潇托腮。
  “不是巡逻机器人传出去,是每天负责检查巡逻机器人记录的学生,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小家伙。”那名alpha解释道。
  白子潇“哦”了一声后,就结束了这个话题,反正伊安是他合法伴侣,两人在公共场合亲一下,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受刺激的又不是他们。
  于是白子潇就没管这些。
  直到他被校领导找上门来。
  “白老师,我觉得你那个马桶圣林....不是很合适啊。”教学主任推推眼镜。
  白子潇心里一跳,难不成学校已经发现他偷了马桶还公然摆出去的事实吗?校领导难不成还能记得学校里每只马桶的样子吗?
  于是白子潇觉得,自己应该死不承认。
  “怎么就不合适?”
  “你看看这个吧。”教学主任给了白子潇一份文件,上面却并非质疑马桶的来历。
  “大量情侣汇集到了马桶圣林后,做出了影响学校形象的事情?”
  白子潇皱眉,一目十行看下去。
  在他和伊安深吻的照片流传出去后,不知道哪里冒出来一句谣言:
  白老师当年就是凭借马桶海棠追到男神的,所以马桶海棠是被真爱大神给祝福过的东西。
  这都是什么玩意儿。
  白子潇心中吐槽一波,自己当年明明是对伊安强取豪夺过来的,哪里来的什么真爱。
  他本以为这就是句谣言,没想到一路看下去,这群受过高等教育的学生们居然相信了,一个个约着暗恋的人去马桶圣林。
  还说什么“桶”和“同”谐音,马桶圣林就是同心同意的意思。
  也不知道是不是白子潇和伊安的名声太大,还是马桶圣林这个地方太过于神奇,告白成功率居然比学校里的情人路成功率还要高。
  于是大家纷纷来参观、告白、秀恩爱、打卡,一时间非常热闹。
  如果仅仅是这样的话,学校还是可以接受的,正好提高了结婚率。
  但这群big胆的学生们,已经不满足于接吻和告白了,一到黄昏时分,在马桶圣林里就干起了不安分的事情。
  于是校领导非常生气,抓了好几次也没用后,果断把事情扔给了白子潇。
  这就可劲使唤下面的人呗。
  白子潇内心暗戳戳刺了一个校领导的小人,决定等林柠毕业后,就去军部找伊安去。
  反正都是一样忙,帮自己老婆减轻负担总比被人压榨着工作还不给加班费要强。
  白子潇认真地想了一下午,最后终于想出来一个绝佳的好办法。
  ——他在马桶圣林里养了一群薛定谔鹅。
  这群鹅的特点就是特别会隐藏,而且特别有攻击性,是天生的捕猎者。它们躲藏在草丛里的时候,来者压根不会发现它们,等走近了才会被攻击。
  时隐时现,有可能在,也有可能不在,于是叫做薛定谔鹅。
  白子潇于是连夜买了一群薛定谔鹅,放了进去。
  第二天黄昏。
  “别...别在这里,有人看着。”一名omega娇羞地将手放在了alpha的胸膛。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