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10)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虽然白秋说的没错,但他就是觉得好不爽。
  楚盛舟压下自己的暴脾气:“你当时真的一点也不怕吗?”
  白秋知道他说的是星船上的事:“怕啊。”
  楚盛舟有些惊讶:“你看起来一点也不害怕。”
  王九星在一旁附和:“对啊对啊,我和楚盛舟都吓到腿软了。”
  “你腿软了,我没有。”楚盛舟嘴硬。
  “是是是,你没腿软,也不知道是谁拉着我的手跟我哭诉——”王九星偷笑,“对了,你当时那句话没说完,你说如果活下来你就怎样?”
  楚盛舟冷哼一声:“你记错了,我没说过这话。”
  王九星和楚盛舟打打闹闹,白秋则从口袋里摸出一根小鱼干叼在嘴里。
  他确实害怕。
  这个世界上,没有几个人能真的不惧死亡。
  但是比起死亡本身,他更害怕什么都做不了,只能静静等待死亡的无力感。
  白秋咔嚓一声咬掉小鱼干的尾巴,嚼巴嚼巴咽了下去。
  第一军校的考核从两天前就已经开始了,今天是最后一天,根据地区分配,白秋等来自偏远星球、路程较远的考生,都在这一天考核。
  所有人的考核结果都在最后一天出,也就是说,白秋三人的考核结束后,用不了多久就能知道最终结果。
  军校的考核有三项,一项是体能测试,一项精神力测试,以及一项天赋潜力测试。
  最终的考核成绩同样参考三项数值,体能测试成绩、精神力测试成绩,以及考生的高考笔试成绩。
  天赋潜能测试的成绩并不直接影响考核结果,这项测试的目的,是为了能更直观地看到考生在哪一方面更有天赋,考核老师可以据此来判断,新生更适合哪一院系。
  白秋被叫到名字的时候,考核已经几近结束,还未参加测试的人除了王九星和楚盛舟之外,就只剩下三个人。
  体能测试并不难,都是一些基础的力量、敏捷、反应等等的相关测试。
  白秋不太清楚具体的评分标准,只能尽全力完成每一项测试。
  他的精神力在快穿时得到了远超常人的锤炼,但身体并没有直接得到训练,只因为精神力的提升,连带着身体素质比同龄人稍强,却并不像精神力那样强得夸张。
  紧接着便是精神力和天赋的测试。
  白秋的目标是三个S,据他所知,考核其中两项的成绩为S,就能够拿到第一军校特招生的竞选资格,但如果是三项全S的话,那么特招生的名额就是板上钉钉的。
  三S的新生,哪怕是第一军校,一年也招不到五个。
  而每一个从军校里走出去的三S者,都成为了联邦鼎鼎有名的大人物。
  据说联邦如今的最高指挥官戚时,当初也是第一军校的特招生,在校期间创下了数量可观的最高纪录。
  白秋的目标很简单,就是拿到特招生的名额,免去学费拿到补助金。
  所以,精神力的检测只需要一个S,达标即可。
  检测仪器的光屏上亮起熟悉的红光,白秋控制精神力缓缓输入,灯光几经变幻,在跳动成为浅金色的那一瞬间,白秋停止了精神力的输入。
  “又一个S级精神力!”一旁的考官之一兴奋地拍了下桌子,“今年的新生不错啊!”
  S级精神力者注定在某一方面的天赋潜力比其他人要高,这也意味着,只要不走偏,他们日后的实力和成就定然不可小觑。
  而在帝国和联邦注定会撕破脸皮的那一日的特殊时期,每一个S级精神力者都有可能提高联邦的胜算。
  考官们语气热烈地小声交谈着,但其中一位光头考官却皱了皱眉,看着检测仪器上的浅金色S若有所思。
  刚过S级的线,精神力数值的跳动就戛然而止,一点预兆都没有,这样的精神力控制力对于一个刚成年的孩子来说,堪称可怕。
  如果他没有判断错……这个孩子应该隐藏了实力,他的真实精神力等级,绝不只是刚过S级。
  甚至有可能是S级顶峰。
  白秋察觉到光头考官的眼神,回头轻瞥了他一眼,见对方正意味深长地看着自己,便冲他眨了眨眼,露出一个无辜的笑容。
  光头考官的名牌上写着‘赵州’二字。
  天赋测试并不需要白秋做什么,他只需要躺进测试仪进行全身扫描,结果直接传输进了考官的光脑之中。
  赵州扫了眼结果,有些意外的挑了挑眉。
  罕见的在机甲战斗和机甲制造上,都有S级天赋的人。
  其他考官在看见这个结果的那一刻,就分成了两派开始吵吵囔囔地争论起来。
  一方认为,白秋的意愿是机战系,应该顺着他的意愿。还有一方认为,联邦如今的机甲制造落后于帝国,原因之一便是人才太少,好不容易出现一个拥有S级天赋的人,怎么也得说服他进入机制系,不能让他给跑了。
  各方有各方的理,赵州在一旁听得头疼,不耐地按了按眉心。
  白秋轻咳了一声:“我可以走了吗?”
  考官们停止争论,不约而同地:“不能!”
  声音大到把白秋吓了一跳。
  赵州招招手:“白秋,你过来一下。”
  旁边的考官见到赵州的动作,连忙想要制止:“老赵!使不得使不得!这份结果单现在不能给考生看!”
  “有什么使不得。”赵州摆手,“迟早都要给他,不过提前半小时而已。”
  这话倒也没错,白秋这个考场后面就剩下五个考生,其他考场也没几个人了,最终结果马上就会发给各位考生,提前一会儿也碍不得什么事。
  白秋对于自己的天赋检测结果没觉得意外。
  他早就已经在其他世界做过类似的检测,甚至还通过实战证实过检测结果,因此他对自己精通什么擅长什么非常清楚。
  考官们再次分成两派,在他耳边喋喋不休起来,赵州听得脑瓜子嗡嗡的,眼角瞥见白秋也是一脸郁郁之色,不胜其烦。
  赵州敲了敲桌子:“行了,听听白秋自己的意思。”
  所有考官的视线唰一下,全部落在了白秋身上。
  白秋沉默片刻:“……不如双担吧。”


第7章 从一开始就没有选择过白家。
  双担机甲制造和机甲战斗,这是联邦历史上从未有过的。
  两个系都是联邦第一军校的主系,想要精通其中一项,除了天分之外都需要花费不少的时间和精力,而如果同时学习机制与机战,所需要花费的时间精力并不只是一加一等于二那么简单。
  考核的老师们并没有当场给出白秋回应,在低声交谈片刻后让他先离开了。
  白秋出来后,紧接着便是楚盛舟。楚盛舟考核结束走出来的那一刻,白秋和王九星都看见了他脸上的笑容。
  王九星紧张地拉住他:“怎么样怎么样?”
  “应该稳了。”楚盛舟自信一笑,“体能没什么问题,精神力A级,天赋不清楚,不过我的高考笔试不差。”
  “哇!A级精神力!”王九星露出崇拜的视线。
  因为各方面的原因,贫民区少年的精神力大多在平均值以下,D级E级精神力者遍地走,难得出一个能够得上军校机战系条件的B级精神力者,都够一整片贫民区自豪很久。
  王九星崇拜的视线让楚盛舟很是受用,星船上的危机倒是让这两人的关系变好了不少。
  “白秋,你是多少?”楚盛舟扬了扬下巴。
  安详吃小鱼干的白秋眉头一挑:“这么关心我?”
  楚盛舟咬牙:“我是关心我们的赌约!”
  白秋冲他招招手,等楚盛舟面带疑惑地凑过来,白秋在他耳边轻声地:“不告诉你。”
  “你——!”楚盛舟头发都快炸了,气得直想骂人,嘴里却被塞了一条小鱼干。
  “急什么。”白秋叼着鱼尾巴,声音有些含糊,“不到半个小时结果就能出来。”
  楚盛舟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恶狠狠地咬碎了小鱼干。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