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72)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白秋:“……”
  他随手点开几条消息,终于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有人将他和‘帝胜’的对打视频发布到了星网上,流量不小,似乎还蹭上了热搜尾巴。
  哪怕视频中的白秋没有露面露身形,视频全程都呆在一架地下赛场提供的破旧机甲的驾驶舱内,但熟知白秋的一些朋友们依旧认出了‘不哭的非酋’的真实身份。
  闻陌:【我看到你了,干得漂亮。】
  赵州:【好小子,难怪不和我回去,原来是要去地下赛场】
  楚盛舟:【那语气……是你吧?那绝对是你吧?!你竟然背着我们去地下赛场打比赛!!!】
  王九星:【白秋你果然是最帅的啊啊啊!!!】
  ……
  白秋一脸漠然地清除掉这些消息的红点点,正准备收起终端时,新弹出的消息框突然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是赵州发来的消息,告诉他说,从帝国来的几个集训的交换生已经到一校了,学校给他们安排的宿舍就在他的宿舍楼附近。
  赵州专门发消息说一声,就是为了提醒一句白秋,让他现在稍微先收着点,不要和他们起什么冲突,两天后集训就要开始了。
  嗯,重点强调了一句两天后,那就是说等集训开始后,就随他怎么折腾?
  白秋摸了摸下巴,顿时就悟了。
  交换生这件事学校发过公告,在军演开始前的集训期间,帝国和联邦将在每个学校的每个年级,分别派出一名学员去往对方国家的军校,进行交换集训。
  赵州当初还问过白秋要不要去,被白秋一口否决了。
  且不说他现在是军演首席,就算他只是个平平无奇的学员,他也坚决不去帝国军校。
  原因无他,白秋怕去了帝国以后,控制不住自己的暴脾气。
  惹两件小事儿也就罢了,学员之间打打闹闹交交手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儿,但白秋就怕自己一个没控制住,闹出什么大事儿,影响了两国如今的‘友好关系’,那就不太好了。
  据白秋所知,闻陌白冬岩他们也都拒绝了这次交换生的机会,一年级这边的名额最终落到了杨铭的头上。
  既然帝国的交换生已经到了,那就说明杨铭和高年级的几个交换生,应该也已经出发了。
  回到学校后,白秋看见离他宿舍不远的,本来是空宿舍的楼栋内突然亮起了明灯。
  白秋心下了然,那里应该就是帝国交换生的宿舍楼。
  晚饭照例是在食堂解决,不过临近集训开始,食堂里的人比前几天多了不少,有两个味道不错的窗口竟然开始排起队来。
  白秋打了饭坐到了座位上,没多久,身前不远处的一张空桌子也被人占了。
  对方一共五人,其中三人是金发,还有两人一红一黑,身上都穿着和第一军校格格不入的红蓝相间的校服,校服的徽章上刻着红蔷薇。
  那是帝国第一军校的校服,那几个人显然就是来自帝国一校的交换生了。
  白秋想起赵州的嘱咐,默默低头加快了吃饭的速度。
  两天后,现在不急。
  白秋主动降低了自己的存在感,但帝国的那些交换生却并没有,他们的对话声并没有过分压低,非常清楚地传进了白秋的耳朵里。
  高挑的红发少女数落道:“瓜哥都让你不要惹事不要惹事,你倒好,来的第一天就整了个热搜上去!生怕别人不知道是不是?”
  其中那个个子较高的金发男生冷哼:“在地下赛场的初阶战斗区被揍成那熊样,不说瓜哥会不会骂你,这消息要是传回去,你就等着领罚吧!”
  被数落的人是个头最小的金发少年,此时的他正抱着食堂的餐盘,疯狂往嘴里塞吃的,仿佛压根没有听见另外两人的数落一样。
  这态度似乎惹恼了红发少女,她伸手揪住少年的耳朵,提高声音道:“萨利!你到底听见没有?还有两天集训就开始了,你的机甲现在破成那样,有没有想过怎么跟瓜哥解释?”
  名叫萨利的金发少年用力咽下嘴里的食物,嘟嘟囔囔地:“破了就修啊!该怎么说怎么说!再说了,上热搜了又怎么样?他们又不知道我是谁!”
  然而他们的身后突然传来其他人的声音:“现在知道了哦。”
  萨利转过头恶狠狠地:“知道什么?”
  白秋挑眉看他:“知道你上了热搜啊,萨利,或者说……”他歪歪头,“帝胜?”


第61章 “嘘。”
  “噗咳咳咳——”萨利差点一口饭喷了出来,被呛得满脸通红。
  他的伙伴之一,那个红发的少女猛地捂住脸,不忍直视似地叹了口气,在那小声嘀咕着:“丢脸丢到联邦了……”
  那名金发的高个少年则默默往旁边挪了挪,一副我不认识他的模样。
  白秋饶有兴致地看着他们,那似笑非笑的小表情看得萨利心头一哽。
  好一会之后,萨利才终于缓过劲来,他指着白秋的鼻子瞪大眼睛:“你、你偷听我们说话?!!”
  “偷听?”白秋摊手,“这怎么能叫偷听?先坐在这个位置上的人是我,说话不压低声音的人是你们,你们的谈话钻进我耳朵里怪我咯?”
  萨利气得手指发抖,头顶上几乎能冒出肉眼可见的‘生气’二字。
  “你、我警告你,不许把这件事告诉别人!”萨利大声嚷嚷,却颇有一股色厉内荏的感觉。
  “我可以不告诉别人。”白秋眨眼,“但别人就不一定了。”
  “什么别人……”萨利的话还没有说完,衣角就被一旁的红发少女扯了一下,“贝内莎,你干什么——”
  他顺着贝内莎指着的方向看去,顿时就噤了声。
  不知不觉间,食堂里过半的干饭人都将视线转向了他们的方向,甚至有人正拿着终端开着直播,对转头的萨利来了一个无比清晰的大特写。
  “大家快看!这就是帝胜!”语气激动面色兴奋,丝毫不怕萨利比锅还黑的脸色。
  萨利:“……”
  这该死的联邦!
  被一群联邦学员围观,萨利顿时就怂了。
  他默默地坐了回去,脸色僵硬得仿佛一座雕像。
  白秋毫不留情地笑了出来,被萨利狠狠瞪了一眼:“神气什么,要不是人多我才不会……”
  “可是人家‘不哭的非酋’也就一个人呢!”不远处另一个联邦学员大胆发言。
  萨利脸色一黑:“他又不是你们一校的人!”
  “可他是联邦公民啊!”白秋理直气壮,“更何况……你怎么就知道,他不是我们联邦一校的人?”
  萨利明显又怔了一下,底气略显不足地道:“你又怎么知道,你认识他不成?”
  白秋耸肩:“说不准哦~”
  “装神弄鬼。”萨利小声嘀咕着。
  红头发的贝内莎一脸的不忍直视,又扯了扯萨利的衣角,示意他不要再说了。
  萨利撇撇嘴,还想再说些什么,但是嘴巴都张开了,坐在他斜对面的、从一开始就一句话都没有说的金发女子突然抬眸,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眼。
  萨利缩了缩脖子,顿时不敢再吱声。
  白秋看了一眼那个金发女子,对方正巧也看了过来,表情依旧冷淡,却对他小幅度地点了点头,随即垂眸继续用餐。
  校服臂章上有五条杠,白秋猜这个金发的女子应该是帝国一校的五年级生,也是这五个人中领头的那一个。
  帝国军校五年制,派来五个交换生,联邦军校只有四年,因此也只派过去了四个人。
  怎么算都是联邦派去的人有点亏啊,被帝国人包围什么的……
  白秋突然想起他们学校一年级派去的杨铭,突然就不觉得亏了。
  嘻嘻.jpg
  -
  两天的时间一晃而过。
  这一次的集训针对的人群,是被选入参加一个月后的联合军演的学员。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