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78)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闻陌想了想说:“被淘汰之后手环自动脱落,应该是为了让其他人拿到被淘汰者身上的物资和武器,如果因为武器或者物资贴身保存而无法掉落,岂不是bug?”
  白秋点点头,和闻陌的看法一样。
  但这是帝国和联邦双方一同设计举办的联合军事演习,白秋并不认为设计者会因为考虑不周,而留下这么明显的bug。
  换句话说,肯定能有办法拿到能量罩里的物品。
  配备给参赛者的能量防护罩非常结实,可以同时承受十颗火|箭筒的炮|弹而没有丝毫破损,想用武力破开防护罩肯定是不可能的。
  白秋试着用精神力去触碰那个能量罩,然而他发现,不论他输出多少精神力,那个能量罩依然坚固如初,表面甚至散发出点点微光,仿佛在无声地抵抗一样。
  如果使用出全部的精神力,白秋当然可以击碎这个能量罩,但白秋并不想这么做。
  他很清楚,此次军演肯定会全程记录并直播,而作为帝国当前的真正掌权者,兰斯特元帅定然不会错过这样勘察联邦新秀的机会。
  白秋不会暴露自己的真正实力,他不能让兰斯特对自己产生警惕之心。
  起码现在不行,还不是时候。
  而且,强行用精神力击碎能量罩,也绝对不是设计者为参赛选手留下的解决办法。
  白秋低头沉思片刻,视线无意间落在了戴在手腕的手环上。
  闻陌正想说些什么,一抬头就看见白秋突然跳回房内,没等他跟上白秋的脚步,对方又‘咻’的一下从破洞处跳上了屋顶。
  他眼尖地看见,白秋手里多了两个手环,那是帝国小队那两人的手环,刚刚被他们随意丢弃在了房间的角落里。
  “试试看。”白秋把其中一个丢给闻陌,自己则将另一只手环贴在了能量罩上,精神力同时输入进了手环之中。
  没多久,贴近能量罩手环的那处突然晕起一阵柔软的涟漪,白秋试着摸了摸,能量罩带来的阻力已经没有了。
  两人顺利地取出3号狙|击枪,以及被帝国小队两人放在作战腰带口袋里的子|弹。
  加上弹夹内剩余的子|弹,一共还剩十四颗子|弹,被白秋和闻陌平分了。
  手环拿开后,那一圈涟漪迅速恢复成了原本的模样。
  远处营地内的闻陌和兰斯特依旧在关注着白秋的小屏幕,见他们顺利拿到狙|击枪,兰斯特嘴角的笑意更浓郁了几分。
  “我记得那两个孩子今年才是一年级生吧。”他眨着蓝眸,看似温和地问身边的戚时,“这么好的苗子,着实让我很是羡慕啊。”
  “多谢夸奖。”戚时依旧冷淡至极。
  兰斯特的视线在戚时身上停留片刻,随即收回视线,手指状似不经意间地在终端上轻碰了几下。
  没多久,终端屏幕亮起,兰斯特看到屏幕上的回复,在心里轻哼了一声。
  S级的精神力吗……不足为惧。
  不同于白天的炎热,夜里的沙地非常寒冷。
  虽说精神力附着在体外可以抵御严寒,但这样太过耗费精力,甚至会影响到夜晚休息。
  于是白秋和闻陌商量了一阵,决定先去找几个物资屋,看看能不能拿到能够御寒的战斗服。
  地图上没有物资屋和安全屋的标点,因此白秋和闻陌只能凭直觉寻找。
  半个小时后,白秋和闻陌除了遇到了三队帝国小队,一人拿了三个人头并获得了他们的基础物资外,没有任何收获。
  更别提在沙地地图里格外稀有的御寒衣物了。
  该死的沙地。白秋在心里嘀咕了一句。
  同样是夜晚寒冷的天气,雪林地图上的物资屋和安全屋不仅数量更多,而且御寒的各类物资也更加常见,部分安全屋内甚至还有取暖器。
  而沙地却不一样,沙地的白天时间更长,并且非常炎热,因此哪怕幸运地找到了物资屋或者安全屋,屋内的物资也更可能是避暑的物资,抵御夜间寒冷的物资少得可怜。
  而且……
  “从落地到现在才过去半个多小时,一共遇到了四队帝国小队,”白秋拧巴着一张脸,“我们真的不是被帝国小队们包围了吗?”
  远在营地的戚时看了一眼全览大地图,迅速找到代表着白秋和闻陌的两个绿点点,还真在他们周边看见了一圈代表着帝国的红点点。
  万花丛中一点绿?
  戚时沉默。
  这运气……真不知道是该说白秋他们运气不好,还是该说这些帝国小队的运气不好。


第67章 有人。
  沙漠里的夜晚冷得惊人,当沙子上的热量全部散去后,白秋和闻陌不得不在体外附上一层精神力,以确保自己不会在找到物资屋之前,就因为过于寒冷而生病,用掉本就不多的医疗物资。
  好在属于他们的好运终于到来。
  接下来的二十多分钟,白秋和闻陌一路没有碰上任何其他人,终于看到了一栋双层的物资屋。
  这让白秋和闻陌都松了一口气。
  如果找不到物资屋,想要在沙地里度过一个夜晚着实非常艰难。
  更加幸运的是,也许是因为这栋物资屋所在的位置比较偏僻,并没有其他人进入过它。
  这是一栋相对普通的物资屋,虽然面积很大还是双层,里面却没有冷气更没有暖气,就连补给的物资都只有几颗手|榴|弹和烟雾|弹,两把多功能的军用匕|首,以及一小瓶止痛喷雾,除此之外就连一把能装子|弹的枪都没有。
  白秋和闻陌把物资屋翻了个底朝天,无奈地相互对视了一眼。
  这么一对比,他们刚落地时炸掉的那个单层小平房,反而被显得非常‘富裕’。
  起码还有两把3号狙|击枪呢!
  没有找到趁手的武器,两人倒也不急。
  从军校出发到现在,他们度过了非常疲惫的两天一夜,现在所有人的状态都不是很好。
  只要是稍微有脑子一点的人,都知道现在不是起冲突的最佳时刻,当前最应该做的就是好好休息一夜,趁着今天晚上是安全夜,没有其他奇奇怪怪的东西来打扰,将身体和精力都调整到最佳的状态。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意识到这件事。
  白秋和闻陌分配好各自的守夜工作,闻陌守前半夜,白秋守后半夜,确保每个人都能有至少四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物资屋的一楼空空荡荡,连张桌子都没有,二楼倒是有两个卧室,甚至还有一个浴室。
  虽然浴室里没有水,却放了几瓶可以干用的沐浴喷雾。
  白秋简单地打理了一下自己,抱着还算厚实的棉被躺上了床。
  “四个小时后叫我。”他叮嘱闻陌。
  闻陌冲他点头,来到二楼的另一间卧室,在窗口处架起了狙|击枪。
  他并没有关上白秋那间卧室的窗户,这样更有利于他观察各个方向的情况,也方便出现意外时,白秋能够及时作出反应。
  白秋的呼吸很快就平稳下来,闻陌偏头看向卧房内,黑发绿眸的小猫咪已经把自己完全塞进了被子里,就连大半张脸也被被子遮挡了起来。
  这是一个看起来非常孩子气的睡姿。
  闻陌眼底划过丝缕怀念和笑意,他的睡姿还是和以前一样,一点都没变。
  确定白秋已经睡熟后,闻陌的手指非常细微地动了动,一丝精神力悄悄探进白秋的卧室中,分成两小缕轻轻覆在了白秋的耳朵上。
  沙地的夜晚太过寒冷,而猫科动物都是怕冷的,闻陌清楚地记得这一点。
  比起穿着单薄的战斗服守在窗前,暖和的被窝更适合一只怕冷的小猫咪。
  白秋是被身体的生物钟叫醒的。
  远处的天际隐约有着亮起的趋势,白秋猛地从床上坐起身,看了一眼手环上的时间。
  早晨四点半。
  他睡了足足五个多小时。
  房间外不见闻陌的身影,白秋迅速下床出门,在另一间卧房中对着另外一个方向的窗户前看到了闻陌。
  白秋皱眉:“你一夜没睡?”
  闻陌冲他眨眼:“我不困。”
  白秋对他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把他从窗边推到床上:“现在四点半,我们九点出发,你还能有四个半小时的睡眠时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