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115)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他很快回过神。看了一眼终端上的消息。是白冬岩发来的,问他接下来应该怎样行动。
  白秋思索片刻,回给他一句:“先等等。”
  他让白冬岩他们等等。但这并不代表他什么都不做。
  拍卖会已经正式开始,在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拍卖台上时,现在正是去探查情况的好时机。
  但很显然,探查情况必须隐蔽,这项工作不适合太多人一起来完成。
  白秋环顾了一圈Vip包间,小声问道:“房间里有监控吗?”
  “当然有。”路易斯维持着他唇角的弧度,“但是我已经屏蔽了。”
  白秋点点头,并不觉得意外。
  他在空间钮里翻找片刻,取出来一套便于行动的战斗服放到身边。随后将手探到身后,手指捏住裙子拉链的拉头,滋啦一声——
  听见声音的路易斯一怔,一回头就看见背对着他的白秋已经把红裙背后的拉链拉开了一半,几乎毫无瑕疵的后背就这样展现在他的眼前。
  路易斯喉头一紧:“你在干什么?”
  “看不出来吗?”白秋侧头冲他轻飘飘地一撇,“在换衣服……帮我个忙,假发卡在拉链里了。”
  路易斯:“……”
  这家伙……是真不知道避嫌两个字是怎么写的。
  他在心里叹了口气,微垂眼帘敛起眼底一闪而逝的晦暗,凑上前帮白秋把长假发扒到他的身前,果然看见有几根红色的发丝倔强的缠绕在了拉链和拉头之间。
  白秋折腾了半天也没有扯出来的头发,在路易斯的手里倒是听话极了,只轻轻拉扯了几下,那几根头发是便乖顺地出来了。
  拉链被拉到底,抹胸的红裙没有了束缚力,直接就垮到了白秋的腰间。
  路易斯的视线毫不掩饰的落在白秋的身上,轻笑道:“你还是和以前一样漂亮。”
  白秋有些微恼,转身冲着路易斯的胸膛来了一拳:“说过多少次?不要用这样的词形容我。”
  路易斯再次举起双手做投降状,嘴里虽然说着没问题,但那模样明显就是我知道错了,但我下次还敢的典范。
  裙子还没完全脱完,拍卖会的主持人预告的下一件拍卖品,却突然吸引了白秋的注意力。
  他听到了联邦两个字。
  一个来自联邦的拍卖品?白秋把自己的视线转移到会台的立体投影上,看见会场的工作人员正将一个盖着厚重黑布的、看形状像是箱子或者是笼子一样的东西拖到了会台上。
  白秋的心头陡然升起不太妙的预感,而这样的预感,在主持人将厚重黑布扯下来的那一刻达到了顶峰。
  那是一个足有一人高的巨大金属笼,笼子栏杆的缝隙并不大,却能让人清楚地看见笼内的景象。
  此时此刻,这个笼子里正关着一个被折磨得奄奄一息的男人,哪怕男人脸上满是血迹,白秋也一眼就认出了他。
  是白行朝。
  整个拍卖会场一片哗然,没有一个人猜到这个被主持人隆重推出的、来自联邦的珍贵拍卖品,竟然会是一位联邦的军人。并且还是一个校尉。
  星盗们组织的拍卖会上出现人类的贩卖,说到底并不是一件稀奇事,但被拍卖的人是联邦在役的军官,确实异常的罕见。
  没有人知道这个联邦校尉是怎么落入星盗手中的,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对他产生兴趣。
  星盗们天生和联邦以及帝国不对盘,他们当然乐得看见联邦的军人以这样的姿态出现在这样的场景上。
  此起彼伏的加价提示音回荡在会场间,联邦校尉的身份,让在场所有人都兴奋异常,拍卖价很快就飙升到了一个非常夸张的数字,远远超过白秋几人身上所有资产的总和。
  和平鸽们没有想到,事情的走向竟然会是这样的。
  白秋确实和白行朝不对付,但是不管怎么说,白行朝都是联邦军人,他被这样侮辱地对待,绝不是白秋愿意看到的。
  见到这样的场景,白秋在觉得荒谬的同时,只觉得无比的愤怒。
  终端的嗡嗡声响个不停,白秋紧皱着眉看着金属笼内似乎陷入昏迷的白行朝,深吸一口气突然对路易斯道:“我要他。”
  “要他可以。”路易斯似乎并不意外,甚至好整以暇地冲白秋挑眉,“但是你能给我什么?”
  白秋看他:“你想要什么?”
  “放心,我要的不多。”路易斯轻笑一声,一只手抚上白秋的脸侧,“别动。”
  他的声音几近呢喃。
  白秋皱眉,没有动。
  下一秒,他的眼前微微一暗,是路易斯俯下身,一个温热却轻柔,仿佛蜻蜓点水一般的亲吻落在他的唇角处。
  白秋愣住了。


第104章 白秋?
  二楼包间里的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到楼下会场的拍卖,不知不觉间,对于这个特殊的拍卖品,竞拍的价格已经上升到了六百万星币。
  这无疑是一个高额数字,还有能力继续竞价的人,也只剩下寥寥两三位。
  在金属笼的黑布被扯下的那一刻,白冬岩就已经陷入了极度的震惊和愤怒当中。
  有那么一瞬间,他的理智几乎要被暴涨的情绪冲垮,想就这么不管不顾的地冲上台,将自己的父亲救下来。
  严野及时将他拦了下来:“冷静!别冲动!”
  白冬岩几乎用尽了全部的自制力,才重新控制了自己的身体,但他依旧因此而气得发抖。
  “我知道。”他声音沙哑,却已然强迫自己冷静了下来,“记住最后是谁得到了他,等拍卖会结束之后再想办法进行营救。”
  他们都知道这是目前看起来最行得通的办法。
  白冬岩停顿片刻后又道:“问问白秋,看看他有没有其他的办法。”
  没有人有异议,这么长时间以来,白秋早就已经成为了他们之间的主心骨。然而这一次,白秋并没有第一时间回复他们的问话。
  此刻拍卖品的进价已经到达了尾声,只剩下最后两个在二楼vip包厢里的人还没有放弃,竞拍的价格已经达到了七百多万。
  当其中一个包厢亮出八百万的高价后,另外一个人终于选择了放弃,没再跟价。
  主持人站在拍卖会台上问道:“还有人要竞价吗?”他等待了数秒,“如果没有了,那么……”
  滴滴一声,主持人的话语被二楼一间包厢外突然亮起的光屏打断,巨大的光幕上浮现出一个显眼且让人叹为观止的数字。
  一千万。
  这样的高价显然也超出了先前几乎要得手的那人的预期,因此对方并没有再继续竞价。
  会场内寂静片刻,随即一片哗然,尤其当他们认出这个包厢属于谁之后,会场里的喧然又提升了好几个档次。
  这个包厢属于圣天使组织的二把手路易斯。而和路易斯的身份一样出名的,是路易斯对待联邦的态度。
  在场几乎所有的星盗都知道,路易斯有多憎恨联邦。
  一位来自联邦的军人落入了路易斯的手中,所有人都能想到迎接那位倒霉校尉的将会是什么。
  一千万星币的价格相当之高,虽然在场的人中,并不是没有人能出得起比这更高的价格,但是拍卖的重头戏还在后面,他们不能也不愿意把身上的资产花费在并不那么重要的人身上。
  最终,联邦的校尉被路易斯以一千万星币的价格拍了下来。
  会台上的金属笼重新蒙上黑布,被工作人员拖到了后台。
  楚盛舟盯着二楼那间vip包厢看了一会,再回过头时,他脸上的震惊和茫然几乎要溢了出来:“那是……当众抢走白秋的那个人的包间吧?”
  白冬岩一脸木然地点了点头,事情的大起大落稍微冲淡了他心头紧绷的情绪。
  楚盛舟忍了又忍,最终还是没忍住,在终端上问白秋:“你让他拍下来的?”
  这次白秋很快就做出了回应:“是。”
  虽然早就有了猜测,但得到了白秋肯定回答的几人依旧觉得难以置信极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