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126)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兰斯特在拖延时间。
  他们之间的战斗本应该速战速决,但兰斯特却并没有放开实力,反而控制着精神力在和戚时玩闹似的交锋。
  这也是这么多回合下来,戚时依旧没有选择融合分|身精神力的原因,兰斯特此时释放出的精神力,还没有强到那种地步。
  兰斯特到底有什么计划?戚时皱眉,觉得有些不安,他对面的兰斯特却好整以暇地再次探出精神力,和戚时的纠缠在一起。
  戚时迎了上去,有些犹豫是否要现在就融合精神力,还是再观察一段时间,看看兰斯特到底要做什么。
  而此时,已经非常接近第一基地的白秋突然咦了一声,操控着游蛟号停了下来。
  他突然感受到了一股很奇怪,却莫名有些熟悉的气息,就像是——
  就像是当初在快穿世界,不,是在精神力囚笼里一样。
  白秋心头一跳,下意识地操控游蛟号朝气息最浓烈的地方飞去,等回过神时,游蛟号已经偏离了前往第一基地的路。
  距离身上隐藏精神力的小玩意儿失效,还有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白秋看了一眼第一基地的方向,感受着脑内那片精神力印记的存在,便头也不回地朝着另一个方向去了。
  直觉告诉他,如果他放任不管,事情的发展也许会超出他的掌控。
  第一基地位处比较偏僻,白秋驾驶着游蛟号在密林上空驶过。前方的气息愈发浓郁起来,同时白秋也敏锐地感知到了几股非常隐蔽的气息。
  白秋很快就意识到,那些人恐怕在守着那处密地。
  是帝国的人,白秋能肯定,兰斯特肯定在那个地方动了手脚。
  不仅白秋发现了暗中之人,那些隐藏在暗处的人也发现了上空的游蛟号。
  “要动手吗?”其中一人小声问道。
  “不,再等等。”另一人答,“他可能只是路过,元帅让我们尽量隐蔽,不要暴露。”
  于是那些人沉寂下来,紧盯着疑似路过的游蛟号。
  身形硕大的机甲飞速掠过此地,似乎是能量不够,中途踉跄着晃悠了一下,又很快恢复调整过来,朝更远的地方飞去。
  “继续警惕,不要轻举妄动。”
  然而这些人并没有注意到,在那架机甲晃动的一瞬间,舱门开启了一条细小的缝隙,一道黑影从舱内跳了下来,借着夜色灵巧落地。
  这是唯一不惊动敌方,并从他们的监视中潜入的办法。通体漆黑的矮脚猫在杂草间穿梭,密集的杂草为他小巧的身形做出了非常完美的掩护,让他得以顺利朝着目的地前行。
  这片区域并没有联邦或者圣天使的队伍,帝国的人却依旧严密紧守,并且还做得这么隐蔽。
  要说没鬼,就是三岁小孩也不相信。
  小猫咪躲开所有人的视线,终于来到了最中心的位置,那里有一个精神力能量阵,阵心的位置闪烁着微光。
  白秋立刻就想起路易斯曾告诉他的事。
  ——兰斯特元帅妹妹的精神力天赋能力,是创造精神力磁场。
  而现在,这个能力已经被兰斯特夺去。
  这个精神力能量阵,很有可能就是类似磁场一样的东西,也就是加强版,或者说是完全版的精神力囚笼。
  白秋被惊出了一身冷汗,小猫咪背后的毛发唰的一下全部炸开。他不知道能量阵的覆盖范围有多广,但他知道,但凡兰斯特成功启动这个不知何时布下的能量阵,整个联邦都将前功尽弃。
  阵眼就在他眼前,他必须将之毁掉。
  另一边,正和戚时对峙的兰斯特似乎察觉到什么,眼神一凝,立刻就想抽身而去。
  但戚时怎会如他的意?
  兰斯特沉下眼,看着挡在他身前的戚时,冷声道:“你拦不住我。”
  来自SSS级的精神力强硬地压了下来,铺天盖地宛如乌云密布的雷雨。戚时却没有动,他放开脑内的禁锢,终于将所有的精神力都融入到一起。
  而在兰斯特的感知中,原本弱他一大截的戚时,突然之间精神力暴涨,短短数息之后,那精神力就攀升至了极其接近他的高度。
  兰斯特瞳孔骤缩。这股精神力的气息是……SSS级!
  沉默许久的戚时终于开口:“试试看。”


第114章 真的是太奇怪了。
  兰斯特和戚时打得火热,另一边的白秋也并不轻松。
  阵眼是由精神力构成的,最核心的部分显然是兰斯特的精神力,但在核心部位之外,还笼罩着厚厚一层精神力防护罩。
  冗杂,厚重,看起来就像是许多许多人的精神力,一同覆盖在那处一样。
  白秋突然知道了X组织之前收集精神力的用意,那些精神力不仅被拿去做了研究,更多的是被用在了这里。
  以这样庞大的精神力量,若是精神力能量阵被成功启动,恐怕大半个首都星都会被框进精神力囚笼内。
  而想要破开这么厚的精神力,直击最关键最脆弱的阵眼,显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
  小猫咪停在阵眼附近的阴影下,探出精神力丝丝缕缕地缠绕在防护罩外,寻找着突破点。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白秋一直专注破解着防护罩,不远处却突然传来动静。
  “警戒!防护罩被人动了!”
  他暴露了!白秋心里一惊,后背的猫毛唰一下全部炸开。现在撤退再寻机会是最明智的,但他看了一眼已经破了大半的防护罩,有些迟疑。
  被发现一次,接下来的守卫肯定会更加严密,他不一定能再找到机会。
  如果失败,联邦这次就真的——
  白秋咬咬牙,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转而从脑内分出一部分精神力,打算在身边布下一个精神力防护罩。
  帝国小队似是顾忌一旁的阵眼,不敢使用高强度的能量炮,大多数的能量弹都被白秋用防护罩挡住,其余的漏网之鱼则被小猫咪灵巧地躲了过去。
  然而对方的攻击越来越密,整个小队的人都集中在了阵眼旁,白秋绷直了尾巴尖,开始觉得吃力起来。
  就在这时,远处突然传来机甲飞速赶来时的破音声。
  一声、两声……一共四声。
  其中一声是白秋熟悉至极的,只有游蛟号才能发出来的声音。
  紧接着,是一声更加熟悉的怒吼:“吃老子一炮!”这是楚盛舟。
  聚集在小猫咪周围的帝国队四处散开,白秋顿觉轻松了一大截。
  “敢欺负我们队长?活腻了吧你们!!”这是严野。
  四架机甲降落在白秋的周围,将这只苦苦支撑的小猫咪保护起来,为他提供了一片安全的区域。
  白冬岩的机甲就落在小猫咪的正前方:“白秋你不用操心,这里有我们,足够了。”
  就连无人驾驶的游蛟号也闪烁着双眼,坚定地成为了围墙的一部分。
  兴许是沙子眯了眼,白秋眨了眨眼,觉得眼眶有些酸胀。
  他冲同伴们喵叫一声,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眼前的阵眼上,不再关注外界的情况,把后背交给了三人一机。
  有和平鸽们在,他很放心。
  再放心不过了。
  没有了其他干扰,白秋破开防护罩的速度又快了不少。
  阵眼中心的光芒随着时间的推移愈发明亮,向在场的所有人都昭示着他们的存在感。
  还差一点,就差一点点——
  破了!
  下一秒,黑色的小猫咪突然炸了毛,四脚一蹬啪叽一下歪倒在地,失去了意识。
  游蛟号是第一个察觉到不对的,它巨大的身形一顿,不顾敌人的攻击,转身就冲回到白秋的身边,半跪在地上,看着那团一动不动的黑色小毛团,机械身体上透着一股子不知所措。
  白冬岩也意识到了什么,帮游蛟号拦住了敌人。
  和平鸽们和这一队帝国小队已经僵持了许久,他们占据上风,没过多久就击落了在场所有的帝国机甲。
  而等他们终于能去关注白秋的情况时,却发现那只小煤球怎么也叫不醒。
  但好在小煤球一起一伏的小肚子表明,他还有呼吸,他还活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