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36)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被红裙机器人惊动的机器人警察反应很快,只短短几秒就锁定了白秋的存在。
  其中一个机器人调出别墅内的监控,道:“就是他!通缉犯白秋!”
  这个声音宛若一道指令,围住白秋的机器人警察同一时间抬起双手,一手能量枪一手能量炮,朝白秋轰去。
  别墅大厅一阵混乱,等能量枪|炮带来的刺眼白光散去,被机器人警察围在中间的地方,只剩下一个巨大的深坑,却不见白秋的身影。
  机器人小女孩欢呼:“好耶!坏蛋被消灭啦!”
  “坏蛋?”她的身后却突然传来声音,“你是在说我吗?”
  小女孩的声音戛然而止,脑袋僵硬地向后转去,发出卡壳似地咔哒咔哒声。
  “你、你……”小女孩的机械双眼噼里啪啦闪着光,白秋敢肯定,如果这是一个真的人类小女孩,此刻她的双眼中恐怕已经蓄满了泪水。
  可惜它不是。
  白秋左手臂环住小女孩的机械脖,右手握着一把能量枪,语气轻快道:“不要动,你被我挟持啦。”
  机器人小女孩抽抽噎噎:“……QAQ”
  【哈哈哈绝了!】
  【白小秋在这个岛上是个妥妥的反派啊[拍桌狂笑.jpg]】
  【夺笋呐夺笋呐哈哈哈哈】
  有了人质,那些机器人警察顿时便不敢动手了。
  白秋唇角微勾。
  他猜对了,这些机器人警察的程序中定然有一条,是不能伤害岛上的机器人居民。
  就和外界的人类警察一样,或者说,这个岛屿就是一个缩小版的人类世界。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能量枪的枪口对准小女孩的控制中枢,白秋向机器人警察挑眉:“放下武器,不然的话……”
  他眯起眼睛,威胁的意味毫不掩饰。
  “你冷静点!”带队的头头第一个放下能量枪,对身后的队员道,“听他的。”
  白秋满意点头:“现在,背对着我双手交叉高举,不要试图做小动作,我全部都看得见,如果被我发现你们不听话的话……这个小女孩就见不到中午的太阳啦!”
  机器人小女孩极其配合地发出一声带着机械音的响亮抽噎。
  带队头头背对着白秋:“只要不伤害人质,我们什么都满足你!”
  白秋轻笑:“此话当真?什么都可以?”
  “当真!”
  带队头头的话音刚落,接连三个能量炮便直直地轰向他们的方向。
  三声巨响后,刺目的白光渐渐暗淡下来。
  一小队八个机器人警察全灭,大厅内只留下一片焦黑的炮痕,以及一地几乎碎成渣的机器人残骸。
  白秋吹了吹能量炮的炮口,“哇哦,酷!”
  比能量枪好使。
  他将能量炮重新收回空间钮内,放开了对穿着小女孩的挟持。
  穿着公主裙的小女孩目瞪口呆,机械双目里闪过剧烈又混乱的滋啦噼啪的光芒,下一刻,它的机械嘴一张,哇哇大哭起来。
  “你这个坏人!你怎么可以这样!警察叔叔都说什么都满足你了!你怎么可以、怎么可以食言哇啊啊啊!”
  “可是我没有食言啊!”白秋蹲在它身前无辜眨眼,“它们不让我伤害人质,我伤害你了吗?”
  小女孩极其人性化地打了个机械音的哭嗝:“没、没有……”
  白秋摸它头:“对吧!所以我根本就没有食言对不对?”
  小女孩的机械眼再次混乱地霹雳吧啦:“对、对哦……”
  白秋:“说什么都能满足我的是它们,我刚刚的愿望就是试试能量炮的威力,它们满足了我,我放了你,有什么不对吗?”
  机器人小女孩:“……”
  听起来是那么回事的但总感觉哪里不对是怎么回事?
  茫然又混乱的它停止了哭泣,被白秋绕进了机生的迷途。
  【我笑傻了,这是什么强盗思维啊哈哈哈】
  【白·小猫咪·秋,你永远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人傻掉.jpg]】
  【我都快被绕进去了,还挺有道理怎么回事[笑哭.jpg]】
  机器人小女孩迟疑:“可、可是,杀人是不对的!”
  白秋眨眼:“可你们不是人。”
  机器人小女孩:“……”
  它机械双眼发出不堪负重似的哐当噗呲声,一缕青烟从它的头顶上冒出,渐渐飘散在空气中。
  白秋伸手在它眼前挥了挥,没有任何反应。
  【好家伙,这是被气死机了?】
  【人在图书馆,所现在憋笑憋得脑壳快爆了[痛苦.jpg]】
  白秋拍拍小女孩的肩:“要怪就怪你的研发者,把你造得太脆了吧。”
  至于那位发出尖叫后就僵直在原地的红裙机器人,白秋并不打算管它。
  红裙和小女孩都是普通的机器人,类似于人类世界的普通公民,手无寸铁也毫无攻击之力,对他没有任何威胁。
  哦,也不能这么说,毕竟它们能报警。
  白秋冲红裙挥挥手:“有缘再会!”
  红裙可怜地咔哒咔哒两声,哐当一下跌坐在了地上,我见犹怜。
  白秋收起机器人警察们还未损坏的能量枪,在别墅里搜刮了一圈,没找到哪怕一点能给人类食用的东西。
  教官组不可能不留给学员任何食物。
  这座满是机器人的挑战岛上,一定有地方能够找到人吃的食物以及干净的水源。
  -
  一天后,白秋一路从度假小村‘杀了’出来。
  其他食物他没找着,他倒是在村里找到了不少水果树,白秋挑了一些认识的水果装了小半个空间钮。
  水果个大味甜,解渴还能填饱肚子,除了营养有些不太均衡吃多了有些腻歪以外,没别的不好。
  白秋所降落的这片度假小村,似乎是挑战岛靠边缘的位置,从别墅出来后,白秋足足翻越了两座高山,期间遇到好几波山里的‘原住民’以及它们的守卫。
  在第二座山翻完后,白秋终于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
  那是一座机械城,幢幢高楼大厦外泛着金属冷光,远远的就能看见城市间穿梭的形态各异的机器人公民,以及数量众多的、穿着制服在外巡逻的机器人警卫。
  城市外有着高高的围墙,大门处站着一队机器人守卫。
  白秋露出了乡下人进城的奇异表情。
  好家伙,这岛竟然不是他原先所以为的原生态岛屿,翻过两座山后,岛中心竟然还藏着座城。
  这座城市的面积显然比之前的度假小村大很多,看来军训的学员绝大部分都降落到了这座城里。
  白秋看了一眼街上密集的机器人警卫,不确定是这座城本身就如此严谨,还是因为学员们的‘闯入’,让这座城市拉响了警戒线。
  白秋猜测是后者。
  城门口的上空漂浮着一块巨大的光屏,上面轮流播放着所有学院的照片和姓名,每一个人的照片上都被盖上了‘通缉犯’这三个红通通的大字。
  不,并不是每个人,白秋没有看到和他一同降落的38号的照片。
  也许,被淘汰的新生就会下通缉榜。
  在这个岛屿上,所有的新生都是岛屿‘原住民’程序设定里的通缉犯,机器人警卫的任务是缉拿并消灭通缉犯。
  白秋看到了自己的照片和姓名。
  他发现,盖在他照片上的‘通缉犯’三个字,明显比其他人的更大更粗,照片停留的时间也更长。
  也许,白秋推测,是因为他‘杀害’机器人的举动,让他的‘罪名’在机器人的世界中变得更重了。
  这个岛屿真有意思。
  白秋收起从其他机器人那里顺来的望远镜,坐在树上开始想对策。
  不远处的树叶突然发出沙沙声,白秋望过去,看见了从树叶中探出来的一颗熟悉的脑袋。
  是楚盛舟。
  再一看旁边那棵树,闻陌也在那。
  白秋并不意外,楚盛舟和闻陌的号挨得很近,第一阶段的军训时两人都碰到了一起,这一场再碰头也很正常。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