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121)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路易斯拉着他的手,放在了检测仪器上:“试试,用全力,这台仪器没有联网。”
  白秋心头一动,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喉头突然有些发紧。
  仪器上的数字缓慢攀升,路易斯的声音在耳畔徐徐响起:“你知道吗,在进入‘囚笼’之前,我的精神力分 | 身并不稳定,我甚至无法同时操控本体和分 | 身。”
  光屏的灯光从红色到绿色再到浅金色,代表着精神力的字母已经跳动到了SS。
  金色逐渐加深,精神力数值依旧在上升。
  白秋瞳孔颤动着,这个数值已经远远超过他当初在‘囚笼’中全力测试的那一次了。
  “精神力囚笼是把双刃剑,挣脱不开就会被永世束缚。”路易斯着迷地看着那抹金光,“但只要寻找到出路,就能破茧成蝶。”
  精神力数值最终定格在一个让人心惊的数字上,金光大盛,整个房间都被这过于璀璨的金光照亮。
  SSS。
  “这一点,就连身为囚笼制造者的兰斯特自己都不知道。”路易斯轻声道,他漂亮的蓝眸上有一层金色的薄纱流动着,“现在,我们不用怕他了。”
  作茧自缚,恐怕是对兰斯特最贴切的写照。
  白秋几近痴迷地看着那三个字母,半晌后他终于压下心头的惊涛骇浪,声音里还带着激动的嘶哑:“你也是?”
  路易斯把他的手从仪器上拉下来,紧握在自己的手中:“我也是。”
  白秋没有挣扎,他的喉结迅速滚动了几次,这吸引了路易斯的注意,金蓝交映的眼瞳中浮现出更加深沉的色彩。
  “这些年,帝国在休生养息,联邦也没有原地踏步。”路易斯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白秋长长地呼出一口气:“我相信如此。”
  金光缓缓黯淡下去,房间再次恢复沉寂。
  就在白秋准备离开时,路易斯突然道:“之前的约定还作数吗。”
  白秋脚步一顿:“看你表现。”
  路易斯挑起一边眉:“看我表现?”他往前又凑了凑,整个身体几乎要贴到白秋的后背上。
  白秋身体微僵,身后的身体带着炽热的温度和气息,让他下意识地想要远离,却又因为清楚对方的身份,而没有做出任何远离的举动。
  路易斯微微低头,呼吸喷洒在身前人的耳垂上,满意地看见那里染上诱人的薄红:“你觉得……我表现怎么样?”
  白秋没有说话。
  下一秒他突然转身,抬手勾住路易斯的脖子,把他整个人都往下带了带。
  这是白秋和路易斯的第二个吻。
  不同于第一个吻的蜻蜓点水,这一次的吻炙热又激烈,他们肆无忌惮地交换着彼此的气息,享受着对方给自己带来的欢愉。
  有星点花火在两唇之间炸开,带起一串麻痒的电流,顺着头皮滑至脊椎,一路向下。
  在事情超出掌控之前,白秋猛地向后退开,把路易斯那只不知何时已经探入他衣摆的手拉了出来。
  “这是利息。”白秋声音微哑,“提前支付。”


第110章 艾伯特。
  时间飞速流逝,距离白秋和闻陌失去消息,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周的时间。
  和平鸽只剩下三个人,赵州为他们申请了一段时间的假期,让三人得到了喘息的时间。
  但没有人因为这段久违的假期而高兴。
  白冬岩把自己关在训练室内,一拳又一拳地砸在身前巨大沉重的沙袋上,发出一声声沉闷的声响。
  就如同他现在的心情一样。
  汗水早已浸透了他身上的训练服,质量上乘的沙袋也开始变形,但白冬岩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紧抿的唇角压抑着满腔的情绪。
  楚盛舟也在训练室里,就在离他不到十米的地方,正在疯狂折腾那一排移动的靶子。
  两人各训练各的,谁都没有说话。
  训练室的门突然被人从外推开,白冬岩听到动静动作一顿,握成拳的手松开,扶住摇晃的沙袋,不远处连绵不绝的枪响也停了下来。
  来人是严野,他给白冬岩和闻陌各扔了一条干净的毛巾,沉默地坐在了地上。
  现在这个时间点,赵州应该刚刚传来消息,而严野此时的表现已经告诉了两人,赵州传来的消息里依旧没有他们想听到的那一条。
  白秋和闻陌还是没有踪迹。
  楚盛舟胡乱地用毛巾用力搓脸,一屁股坐到了严野的身边,半晌后突然骂了一句:“该死的!”
  白冬岩也没比他好到哪里去,他垂着头,毛巾耷拉在脑袋上遮住脸上的表情。
  整整一个星期没有一点消息,哪怕是一直信誓旦旦觉得白秋和闻陌不会有事的白冬岩,此时此刻也不免开始怀疑自己。
  愤怒愧疚甚至是悔恨几乎快把三人逼得崩溃。
  白冬岩没有允许自己低落太长时间,他很快抬起头掀开毛巾:“别傻坐在那了。”他说,“白秋不会想看到我们这样。”
  楚盛舟用力锤了一下墙壁,起身一言不发地回到了先前的训练场。
  他们只能坚信,坚信白秋和闻陌会再一次带来奇迹。
  一个星期的时间足以发生很多事。
  和平鸽三人暂时停止了外出任务,有了更多的时间观察了解当前的局势,敏锐如白冬岩,自然也发现了汹涌的暗流。
  自从那次导致白秋和闻陌失踪的袭击过后,原本还算平缓的局面几乎一夜间就紧绷了起来。
  以X组织为首的亲帝组织不再藏于地底,原本小打小闹的帝国军团也陡然爆发,双方同时对联邦施加压力。
  就在昨天,一次大型袭击发生在了联邦首都星附近的一颗星球上。
  战况相当惨烈,帝国和联邦双方都损失了不少人,唯一让人值得庆幸的是,指挥官提前发现了帝国的意图,转移并保护了战争区域的平民,让平民伤亡的损失降到了最低。
  这次事件过后,就连神经大条的楚盛舟都察觉到了风雨欲来的气息。
  帝国,或者说是兰斯特元帅的目的很明显,就是联邦的首都星。
  直到这个时候,白冬岩才终于明白他这几天隐约感觉到的违和感,到底是什么。
  首都星以及全联邦其他星域的军团变动,特编部队以及特机部队的变动,以及首都星上紧急下达并迅速落实的各个命令——
  这些无一表明,指挥官阁下恐怕早已预料到即将发生在首都星上的战役,并已经做好了准备。
  如果白秋还在这里,肯定也不会坐视不管,他的鬼点子可太多了。
  白冬岩心口一闷,差点被沉重的沙袋砸到,被他险而又险地避了过去。
  他的终端在这时响起,清脆的铃声突兀极了,白冬岩愣神片刻,几步跨到一旁拿起终端。
  是赵州吗?是有白秋他们的消息了吗?
  但在看见光屏上显示的信息时,白冬岩只觉得一桶冰水兜头淋下。
  ——是白爱国,白秋的爷爷。
  白秋失踪的消息,他们到现在都还没有告知白爷爷,一是因为他们都抱有白秋会回来的希望,二则是白爷爷年纪大了,白冬岩他们担心他会受不住。
  白冬岩做足了心理准备,在铃声停止的前一秒按下了接听。
  “是小冬吗?”
  “我是。”
  “小秋已经快两个星期没有联系我了。”
  “……他最近比较忙,所以——”
  “你实话告诉我。”对面的声音打断白冬岩,“他是不是出事了。”
  -
  白秋被路易斯带到了圣天使的总部。
  作为圣天使的二把手,路易斯想带个人回去自然是轻而易举,不会有任何人过问。
  为了确保不会有任何人发现他的踪迹,白秋断了所有可能会暴露行踪的物品,包括终端和光脑,这段时间的消息来源便只剩下了圣天使内部的消息网。
  但这足以让白秋清楚地掌握到目前的局势。
  “还在看新闻?”路易斯推门走进房间,并不意外地看见白秋依旧坐在光脑前,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滑动中的光幕。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