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74)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闻声的白秋微微偏头,视线轻飘飘地扫了过去,绿眸看似漫不经心,眼底却隐着一丝冷厉。
  贝内莎脚步下意识地一顿,后背隐隐发寒。
  兰米拉也在此时出声叫住她:“贝内莎。”
  贝内莎张张嘴,有些不甘地退了回去,视线却扫见萨利那条姿势有些不自然的腿。
  “萨利的腿……”
  五人中唯一的黑发少年打断贝内莎:“放心吧,没有断。”
  贝内莎一脸担忧:“可是……”
  二年级的尤艾尔安慰她:“诺顿学长说没断那就是没断,他的话你还能不信吗?”
  想到诺顿那一手让人惊叹的医术,贝内莎这才勉强松了一口气。
  而此时,对战区的白秋已经放开了对萨利的钳制。
  骇人的压迫气息从自己的身上离开,这让萨利狠狠地松了一口气,但通红的眼角却让他看起来依旧狼狈极了。
  他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白秋,对方还没有离开,就站在自己的身边,看起来似乎没有继续关注他的打算。
  于是萨利动作缓慢地从地上爬了起来,左腿疼得他龇牙咧嘴,但碍于白秋就站在身边,他不敢呼唤同伴过来帮忙,于是只能委委屈屈地咬着牙,试图单脚跳出对战区。
  白秋轻轻踹了一脚萨利完好的右腿:“谁让你动了?坐下!”
  萨利一个哆嗦,几乎立刻原地往下一坐,发出一声清晰的啪叽声。
  萨利:QAQ
  白秋蹲下身,拍了拍萨利的左腿:“疼?”
  萨利点点头,又摇摇头,吸了吸鼻子不敢说话。
  白秋轻哼一声:“回帝国随你怎么浪,但是在联邦,你最好把自己的嘴巴管住。”
  萨利:小鸡啄米.jpg
  看见白秋双手按在了萨利的膝盖上,贝内莎紧张地扯住诺顿的袖子:“他、他要干什么?!”
  不等诺顿回答,萨利就疼得嗷了一嗓子,一直强忍的眼泪顿时就彪了出来。
  贝内莎再也忍不住冲了进去:“萨利!”见萨利脸色惨白,她怒气冲冲地看向白秋,一副一言不合就要动手的模样,“你太过分了吧?”
  白秋没有理她,起身拍了拍手,冲贝内莎身后不远处的兰米拉点了点头,离开了。
  萨利自顾自地嚎了两嗓子,片刻后,他动了动腿,突然咦了一声:“不、不痛了?”
  贝内莎皱眉:“不疼了?”
  萨利试探着站起来走了两步,惊疑地道:“我的腿好了?”
  诺顿推了推眼镜:“他刚刚是在帮萨利正骨,萨利的腿脱臼了。”
  贝内莎一愣,下意识地看了一眼白秋离去的背影:“那家伙……”
  萨利轻轻踢了一下左腿,抬眸看了一眼远去的白秋,蓦地又低下头,极其小声的叽里咕噜了两句,耳朵尖却隐隐有些泛红。
  兰米拉等人选的训练地点靠近训练场的边缘,但白秋和萨利对战引起的动静并不小,因此不少人都注意到了他们。
  等白秋回到自己的小圈子里后,楚盛舟啧啧两声道:“难得啊,你竟然会帮人把腿给接回去。”
  白秋义正言辞:“教训熊孩子,吓唬一顿就够了。”
  楚盛舟嘴角一抽,那个叫萨利的帝国人和白秋年纪差不多大,就这么叫人家熊孩子真的好吗?
  正好来到白秋几人身边的赵州听到这话,无言片刻后吐槽:“你这难道不是收钱办事?”
  白秋:“明明就是帮你出气!”
  陆巧巧听得云里雾里:“怎么回事?白小秋去和那个萨利打架是老赵指示的?还给了钱??”
  赵州摆手:“可别,我给他钱是让为了让他下手稍微有点分寸,注意两国影响,可不是让他打断人腿再给接回去,别瞎说啊!”
  陆巧巧等人恍然大悟,总算是明白为什么今天的白秋看起来如此好心,还能记得把人腿给接回去。
  “行了行了,继续训练去。”赵州赶鸭子似地朝众人挥手,“白秋跟我来。”
  赵州把白秋带到房间内时,其他几个军校的首席已经等在房间中了。
  二校的江雨时看见白秋,眼睛一亮,等白秋坐到他旁边后,江雨时小声道:“好久不见。”


第63章 和白秋记忆里的人影重合了起来。
  赵州把几位军校的首席聚到一起,一是为了能让他们近距离混个脸熟,二则是和联合军演的演习内容有关。
  演习的内容还没有具体定下来,或者说,是还没有对外公布,就连赵州也并不知道演习的确切模式和内容。
  赵州;“但如果不出意外,这一次的演习应该是团队向演习。”
  团队演习?
  几个首席相互对视了一眼。
  赵州道:“应该不是大型团队,是小型团队。”
  首席们非常默契地收回了看向彼此的视线。
  小型团队一般指的是十人以下的团队合作,大部分情况下是五个左右的人组成一个小队,无论队伍里的哪个队员走到了最后,胜利都是属于整个队伍的。
  当然,在联合军演当中,胜利不止属于这个小团队,还属于他们所在的军校,以及国家。
  赵州目前知道的消息也不多,所以只和首席们简单说了几句,让他们通知大家,在训练的时候可以着重关注一下合作和配合方面的训练。
  谈话很快结束。
  在回到一校的训练地之前,江雨时突然叫住了白秋。
  白秋微微侧身看向他:“有什么事吗?”
  江雨时看起来似乎有些紧张,脸色罕见的比平时紧绷一些,他张了张嘴,最终却只干巴巴地道了一句:“训练加油。”
  白秋有些莫名其妙,却还是礼貌回应:“嗯,你也是。”
  等白秋走远后,江雨时长长地吐出一口气,有些懊恼地拍了拍脑门。
  从白秋从房间中走出来后,便一直悄悄关注着他的闻陌,将这一幕也一同收进眼底。
  闻陌微微蹙眉,但很快就又调整好自己的表情。
  等白秋走近后,闻陌问道:“刚刚那位是?”
  “他?”白秋随意指向江雨时的方向,“之前机甲大赛上认识的,他是第二名。”
  “哦。”闻陌点头,状似不经意地问,“你和他很熟吗?”
  白秋摇头:“不熟,加上今天这次,我和他说过的话不超过五句。”
  闻陌顿时放下心。
  白秋叫来一校四个年级的年级首席,将赵州刚刚的话传达给了他们,并让他们组织各自年级的学员开始进行配合训练。
  得知了消息的白冬岩眼睛一亮,把消息传达给了一年级的众人后,随即迅速回到原位开始寻找白秋。
  听到配合训练的那一刻,他想到的第一个人就是白秋。
  然而让他失望的是,白秋已经被人抢先一步霸占了。
  楚盛舟指了指不远处的训练台:“在那呢。”
  白冬岩下意识地看了过去,正在和白秋打配合训练的人正是闻陌。
  只能下次了,他在心里咕哝了一句,走到训练台旁开始围观起来。
  然而看着看着,不仅仅是白冬岩,所有正在关注这张训练台的人,都露出了震惊又不可置信的眼神。
  简生月无意识地喃喃了一句:“白秋和闻陌的默契……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周围人不约而同地点头,一边赞同简生月的话,一边又觉得茫然和疑惑。
  白秋和闻陌相处的时间,和他们并没有什么不同,真要说起来,他们中和白秋最熟悉的人,应该是从小和白秋同班的楚盛舟才对。
  再或者,和白秋一同参加过一次特编部队集训的白冬岩,和白秋的默契理应也比闻陌更高。
  然而事实却并不是这样。
  白冬岩震惊到有些恍惚:“简直就像是一个人一样,比我和严野的默契还好。”
  严野在一旁道:“可不是吗,我和你认识那么多年,我给你递眼神打手势,你还能踩我脚。”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