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57)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陆子灵皱眉:“你不是白家白秋?”
  “我不是啊。”白秋轻哼一声,“我是白秋,但我不是白家白秋,你这难道不是认错了?”
  陆子灵哑口无言。
  不远处正接电话的白冬岩看了白秋一眼,用手掩住轻声道:“爸,你听见了吧。”
  电话那头的白行朝没有说话,但白冬岩知道他肯定是听见了。
  白冬岩:“您就别再想打什么主意了,白秋不可能同意的。”
  白行朝依旧沉默。
  白冬岩:“他是什么样的人我比您清楚,他重感情,特别讨厌有人算计他利用他,您这样做只会把他越推越远。”
  白行朝:“我这是为你好……”
  白冬岩忍不住:“您要是真为我好,就什么都别做!”
  “我已经快成年了,爸。”白冬岩再次压低声音,“我知道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他看了一眼不远处的白秋。
  白秋恰好也看了过来,冲他招招手:“车快来了哦!”
  白冬岩比了个ok,对电话那头的人道:“爸,我已经有追随的目标了,以后的路……我想自己走。”
  他想成为和白秋一样的人。


第43章 暂时是安全的。
  加上带队老师,这次出发的人一共有十六人,目的地为首都星上的其中一个虚拟战场基地。
  虚拟战场基地并不对普通人开放,哪怕是联邦军部,想要使用虚拟战场进行训练,也需要提前进行申请。
  第一军校的机战系学员,从二年级开始便新增了一项虚拟战场的课程,每月都会进行一次集体的虚拟战场训练。
  因此在场的十二名学员中,只有白秋三人是毫无基础的。
  赵州对高年级的九人道:“虽然是在虚拟战场进行选拔,但是这一次的模式,和你们以往进行过的训练模式并不相同。”
  以往学校的集体训练,大多是分组进行,一个或多个小组进入同一个训练场景,进行集体的虚拟战场模拟训练。
  但这一次不一样。
  这一次,十二个人将分别进入十二个虚拟战场,战场的背景相同,但虚拟战场内只有一个真人,其他的全部为虚拟npc。
  十二个人在虚拟战场内的表现将同步投影在外界,四位老师为评分员。除了四位老师以外,学校还挑选了一千名军校学员,给予他们远程观战以及打分的权限,这些学员对十二个人的评分,以及系统对众人表现的评分判定,也将计入最终统计。
  不过为保公平,这一千名学员并非是一校的学生,而是二校的学生。
  自然,二校的选拔赛,一校也随机选取提供了一千名的学员。
  白秋眨眼:“单人本?”
  赵州:“……也可以这么说。”
  同样的战场背景,不同的人,却不会相互影响,这确实能在最大程度上体现每个人的个人综合能力。
  赵州道:“这次的战场难度等级不算很大,但能不能获得高评分,还是要看你们自己的表现。”
  为了避免众人提前相互商量对策,虚拟战场的背景故事将在众人进入战场的前半个小时发放,间接提高了些许难度。
  路上,白秋三人这才知道,陆子灵原来是陆巧巧的亲姐姐。
  三人对此表示了惊讶。
  陆子灵震惊:“她竟然没有告诉过你们吗?!”
  白秋干脆摇头,白冬岩回忆片刻后道:“她说过有个姐姐在机制系,但没说过她姐姐叫陆子灵。”
  白秋疑惑:“我怎么没印象?”
  白冬岩无语提醒:“你这个学期太忙了。”
  白秋顿时便懂了。
  陆子灵握拳:“这丫头!”
  拳头硬了.jpg
  如果不是终端已经上缴,陆子灵恨不得能当场给陆巧巧打电话‘问罪’。
  没多久,众人就到达了目的地。
  基地工作人员已经安排好了临时宿舍,供众人休息一晚。
  第二天早上五点,白秋等人就被叫了起来。
  选拔将在七点正式开始,众人有两个小时的时间进行晨练和其他准备,但是没有早餐。
  据几位老师说,今日份的早餐他们将在虚拟战场进行,这也将是考核的其中一项。
  ——虚拟战场的设定之一,在战场内找到食物并食用后,虚拟舱将自动为舱内人的体内输入等量营养液,如果战场内的人缺水或者缺少进食,并虚弱到一定程度后,虚拟舱将会判定对方训练失败,并强制将其从虚拟战场内排斥出来。
  六点半,白秋等人被分别带往十二个单独的训练室,并拿到了这一次虚拟战场的背景。
  说是战场,但虚拟战场的背景却并不一定是战争。
  这一次的虚拟战场背景的发生地,在一座远离陆地的荒岛之上。
  某国一大队海军出海时遭遇风暴,行船被卷到一座荒岛的岸边搁浅,行船多处损坏无法修复,终端和光脑均没有信号无法联系总部,只能在荒岛上等待救援。
  但这座荒岛上却处处都是危机,就连附近的海域里,也藏着骇人听闻的海怪,每晚都会对荒岛上的众人发起攻击。
  白秋进入战场后,要扮演的角色便是这一大队海军的大队长,也是此次行船的船长。
  白秋仔细看完所有资料,将一些细节牢记于心后,看向了资料最后放的任务提示。
  基础任务有两条,一为确保全队队员的生存率,二为击杀海怪。
  除了两条基础任务以外,资料最后还提示,这一次的虚拟战场内存在隐藏任务。隐藏任务数量未知,希望各位参战人员积极探寻并完成。
  又是隐藏任务。
  白秋低笑一声,绿眸里闪过一抹跃跃欲试。
  他最喜欢的就是隐藏任务了。
  还差五分钟的时候,白秋提前进入虚拟舱,带上虚拟头盔。
  一旁的工作人员帮他安装好各条传输管,随即笑道:“祝你好运。”
  白秋点头示意,耳边传来系统的倒计时——
  3、2、1……
  耳边传来狰狞的嘶吼,浓烈的腥气扑鼻而来,熏得白秋头昏脑涨。
  他猛地睁开眼睛,眼前是一张能将他整个人吞进去的血盆大口,正呼啸着向他扑来。
  来不及观察周围环境,白秋连忙一个翻身,从血盆大口下方翻滚出去,身上的衣服几乎擦着那两排尖锐的牙齿蹭过去。
  与此同时,千名来自二校的学员进入了观战直播间。
  【卧槽!!!】
  【吓得我从椅子上摔下来了……】
  【一开场就这么刺激的吗??!】
  稍微拉开一些距离后,白秋总算看清了血盆大口的全貌。
  崎岖不平、布满粘液、青黑色的皮肤,两只血红的铜铃大眼嵌在血盆大口上方,两条前腿又细又小,后腿却分外粗壮有力——
  这是一只海怪。
  海怪一口没有咬到白秋,反倒咬住了地上的小石头。
  坚硬的石头被海怪一口咬裂,碎裂的石屑四散崩开,有不少崩进海怪的嘴中,在它细嫩的口腔内壁上划出细碎的血口。
  疼痛和血腥气无疑让这只海怪更加狂暴了起来。
  白秋下意识地摸向腰间,手却抓了个空,本应在腰间的能量枪不知所踪。
  他在心里暗骂了一声,眼角迅速扫过周围环境,在海怪重新扑上来的那一刻,捡起身边巨大的树叶扇向它的双眼。
  海怪的皮肤厚实坚硬,眼睛无疑是它为数不多的弱点之一,巨大的树叶虽然没有什么杀伤力,却让海怪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动作也跟着停滞了一瞬。
  趁着这几秒钟的功夫,白秋全速跑向一旁的岩壁,借着跑步的冲力用力向上一跳,右手抓住一块凸起的石头,左手和双脚紧接着配合用力,只一眨眼的功夫,他便攀上了岩壁上方一处外延的石台上。
  【好、好帅!!!】
  【绝了绝了,这臂力腰力都太绝了[尖叫.jpg]】
  【换我直接GG[瘫倒.jpg]】
  石台上的白秋喘了一口气。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