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70)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他没有用白行朝的‘回’字,而是用了‘去’这个字。
  白行朝的脸色又是一僵,他不甚明显地用手推了推白冬岩,似乎是想让白冬岩也站出来劝说两句,然而白冬岩看天看地看白秋,就是不看他。
  于是白秋就这么走了。
  白行朝有心想再挽留一下,最终却只是叹了口气,拉着白冬岩上了车,留下一句饱含复杂情绪的叹息。
  “你是对的。”
  -
  距离军校设的军演前集训,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
  白秋拒绝了赵州去他家的提议,转头就跑去了空荡荡的军校宿舍住下了。
  他现在有了游蛟号,之前计划为自己设计一架新机甲的功夫就省下了,但游蛟号到底不是他亲自设计的,有些地方对于白秋来说并不是最合适的,所以白秋打算将游蛟号稍微改造一番。
  至于会不会有人反对……
  反正这事儿他和指挥官阁下提过,戚时并没有反对,那其他人那边白秋就更不用担心了。
  除了这件事以外,白秋回宿舍还有另一个打算。
  他得抽空去一趟地下机甲赛场,练练现实中的机甲手感,顺便再把他在地下赛场的代号改掉。
  ——他可不愿意让一个‘非酋’的称号一直跟着自己,有的时候,奇奇怪怪的玄学还是得相信一下的。
  于是几天后的一个晚上,白秋在外套里穿上了地下赛场赠送的那身战斗服,戴上看起来憨傻又可爱的笑脸面具,走进了地下赛场。
  距离上一次来到这里,已经过去了小半年的时间。
  白秋一整个学期都忙于学业、机甲和训练,地下赛场的战绩毫无变化,他的积分也少得可怜,依旧稳稳当当地坐在初阶战斗区。
  白秋倒也不急,但这次刚进地下赛场,他就敏感地察觉到赛场里的气氛似乎有些不对。
  平日里,初阶战斗区比赛的人数虽然不少,但观众往往却是最少的,人们更愿意去中阶、高阶区,甚至花钱去vip战斗区观战。
  但今天却不同,往日里空空荡荡的初阶战斗区的观众席上,每一排的座位上都挤满了人,甚至很多没有占到座位的人,都挤在台阶和座位的缝隙里。
  人多也就算了,有时候初阶战斗区出现一两个开小号的大佬,或者类似白秋这种实力足够,但却是地下赛场的‘新人’,战斗一样精彩,确实能吸引不少的人来观战,就如同白秋当时的第一场地下赛一样。
  让白秋诧异的是,这些人非但没有向比赛台上叫好,反而都在喝倒彩,甚至有脾气暴躁的人对着比赛台破口大骂,用词之难听到让人觉得,此时此刻站在比赛台上的是什么十恶不赦的人一样。
  白秋随手拦住从身边路过的一位工作人员,对方脚步匆匆,神色也和台上的那些观众一样非常不好看,甚至能称得上是铁青。
  “发生什么事了?”他问。
  工作人员努力调整神色,挤出一个僵硬的笑道:“没什么大事先生,只是有个人嘴不太干净,我们已经联系上层在处理了。”
  说完便脚步匆匆地再次离去。
  这工作人员的解释非常官方,白秋肯定是不信的。嘴不干净的参赛者多了去了,能引起在场所有人公愤的,这还是白秋遇见的头一个。
  就算是之前他在克尔星的地下赛场遇到的‘银狼’,哪怕对方钻漏洞自降等级来新手区虐菜,也依旧有人因为各种原因支持他,甚至给他打赏。
  事情肯定没有这么简单。
  好奇心促使白秋又问了几个观赛的人,他艰难提炼出他们骂骂咧咧话语中有用的信息,终于拼凑出了整件事的完整经过。
  工作人员说的倒也没错,引起公愤的那人确实是嘴不干净,但事情闹得这么大,还因为对方自称是兰尼帝国的人。
  ——一位来自兰尼帝国的‘友人’,来地下赛场的初阶战斗区打比赛。
  这也就算了,地下赛场并没有规定参赛者必须是联邦公民,但偏偏对方明显攥着中高阶以上的战斗实力,在初阶战斗区虐了一波又一波的小新人后,还大放厥词说了不少嘲讽联邦的话。
  什么‘这么多年过去了联邦还是那么弱鸡’,什么‘联邦竟然连个能碰到他手指头的人都没有吗’,甚至还有很多更过分的诋毁联邦的话。
  这一下子就激起了全民公愤。
  了解完事情经过后,白秋在心底冷笑一声,径直走到了报名参赛区,指了指那个狂妄帝国人的比赛台,对工作人员道:“参赛,就和那家伙。”
  联邦的地盘,可由不得一个帝国人撒野。


第59章 迷信要不得!
  帝国和联邦停战已久,但这并不代表帝国公民和联邦公民之前的恩怨就消失了。
  恰恰相反,由于没有了表面上的战争,两国人民在私底下的冲突反而更多了起来。
  就比如现在。
  那位自称是兰尼帝国人的家伙并没有犯法,也没有违反地下赛场的规矩,这也是在场众人没法真拿他怎么样的根本原因。
  比他厉害的人都在高阶战斗区待着,一时半会没法降级到低阶区,而低阶区里几乎都是没经受过专业训练、但又有些手痒的普通群众,驾驶机甲的能力自然比不过其他人。
  也因此,那位帝国人就这么在地下赛场猖狂了小半天,都没有一个人能够制裁他。
  说他运气不好也不太对,毕竟那人来的时候,初阶战斗区恰巧没有什么新人大佬,说他运气好其实也不怎么样,否则也不会碰上难得来一次地下赛场的白秋了。
  白秋报完名后,就跟随工作人员去后台挑了一架机甲。
  那位工作人员看着白秋的小身板,面色挣扎心里犯嘀咕,连个机甲都没有,真的不是怒气上头去逞强吗?
  更何况,‘不哭的非酋’听起来着实不怎么耳熟,他在这个赛场工作了这么多年,还真没有听说过一个叫做‘不哭的非酋’的初阶区大佬。
  那个少年虽然带着面具,声音也经过变声器的处理,但看身形就知道年纪不大。
  工作人员在心里叹了口气,拦又拦不住,只希望这个少年不要和之前上台的人一样,连一点还手之力都没有。
  帝国的那个家伙代号为‘帝胜’,是一个连名字都透着狂傲的家伙。
  现在站在台上和‘帝胜’交手的,是初阶战斗区当前的最强者之一,再赢两场就能升到中阶战斗区。
  但饶是如此,这个可怜孩子也依旧被‘帝胜’打得找不到方向,趴在地上晕乎了好一会儿才踉跄地站起来,被人扶着下了比赛台。
  ‘帝胜’驾驶的机甲是他自己携带的机甲,粗略看过去,等级绝对不低于A级。
  “一个比一个菜鸡。”他颇为不屑地冷哼了一声,抬起机甲 脚在比赛台上用力跺了跺,“你们联邦不会连一个拿得出手的人都没有吧?”
  下一秒,对战系统便敬职敬责地响了起来:“下一场,‘帝胜’vs‘不哭的非酋’!”
  台上的‘帝胜’意义不明地哈了一声:“又来一个,勇气可嘉。”
  等看到那台明显是地下赛场提供的、外壳有明显破损的低级机甲后,‘帝胜’明显地沉默了片刻。
  “不是吧,你们联邦真连个像样的人都拿不出手了吗?”‘帝胜’讥讽道,“这么破的机甲也好意思开出来?以为我会扶贫吗?”
  不止是‘帝胜’有这样的想法,在场的观众们显然也和他一样,并不看好这架破烂机甲。
  不过碍于对手是狂妄的帝国人,此刻能站上台的无论是谁,观众们都给予了非常热烈的掌声,试图用骇人的声势吓退‘帝胜’。
  可惜用处不大,‘帝胜’显然不是会被几声倒彩吓退的家伙。
  但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就是这么一个看起来破旧不堪的低级机甲,在对战开始后的短短十秒钟之内,就将‘帝胜’锤进了比赛台内。
  ——字面意义上的锤进比赛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