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3)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然而当天下午,白家小院就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线条流畅模样炫酷的豪车停在小院门口,听到动静的白秋推开门,正好瞧见从车上走下来的中年男人。
  男人身上穿着一丝不苟的黑色西服套装,细框眼镜的镜片反射着精明的光,有些刻板紧绷的脸上眉头微皱,整个人和周围破旧又凌乱的街区格格不入。
  “白秋,是住在这里吗?”


第2章 我就是在威胁你呀。
  不屑、轻视、鄙夷。
  这是白秋从男人的眼神和表情中看出的情绪,而这股情绪在男人看向白爱国的时候,更为明显。
  男人没有丝毫掩饰自己情绪的打算,这让白秋非常、非常不舒服。
  白秋翻了个白眼:“不在。”
  说罢,他嘭的一声关上了门。
  还不清楚状况的白爱国一愣:“咋了崽?在外面惹事被找上门了?”
  “我是那种人吗!”白秋气鼓鼓地小声囔囔,“招惹我的人只会被我打得再也不想看见我!”
  白老头给了自家崽一个脑瓜崩:“你还骄傲起来了!”
  那可不得骄傲吗!白秋在心里小声嘀咕。
  门外的男人似乎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被拒之门外,过了好一会儿才敲了敲门。
  “我是首都白家的管家,来接我们家大少爷回家。”
  首都白家。
  白秋想起了之前看到的热搜,内心一串省略号飘过。
  好家伙。
  他竟然是那口烂瓜的主人公之一。
  小丑竟是他自己.jpg
  直到坐上白管家的悬浮车,白秋都没和管家说一句话,低垂着眉眼一副温顺乖巧的模样。
  ——“如果你真是白家的孩子,那就跟他回去吧。”
  这是白爱国在思考许久后,郑重地说给白秋的话,白秋听懂了爷爷话里的意思。
  首都白家的家主是联邦少校,在整个联邦都有一定的权势,如果白秋能回到首都白家,以后无论是读书还是参军,前景都比现在要好。
  一个是前途无量的白家大少爷,一个是贫民区无名无姓的普通人,谁都知道选择哪一条路对自己的人生更加有利。
  包括白爱国也这样认为。
  但白秋并不愿意。在经历了那么多个快穿世界后,他深知大家族内部并不如外人看起来的那样风光,更何况……
  白家这位管家的态度,让白秋非常反感。
  悬浮车里还坐着另一个人,但这人从头到尾没下过悬浮车,直到白秋坐上车后才不咸不淡地开口:“白冬岩。”
  白秋抬眸看了他一眼:“……白秋。”
  白冬岩,白家的次子,也是白秋同父异母的弟弟,这些信息还是他下午点进热搜匆匆一瞥看到的。
  白冬岩的视线扫过白秋身上洗得发白的衣裤,面上不易察觉地闪过一抹嫌弃。
  不仅白冬岩在打量白秋,坐在前排驾驶位上的白管家,也同样在借着后视镜观察着白秋。
  白管家:“你的兽形应该已经觉醒了吧?”
  白秋:“嗯,是猫。”
  白冬岩神色微缓:“白家人都是猫科动物,我是西伯利亚虎,我父亲是金钱豹。”
  白管家继续看着后视镜中的白秋,许久之后,眉头再次皱起。
  他没有察觉到白秋身上的精神力。
  这个年纪的少年精神力正是最不稳定的时候,宛若一个漏了气的气球,稍一靠近就能轻易察觉到那股浮躁的、或强大或弱小的精神力。
  但白秋的身周平静极了,一点也不像一位刚刚成年的人。
  白管家眼底划过一抹深思。
  白冬岩没再主动开口,白秋也乐得清闲,绿眸一直静静凝视着窗外,思考着接下来的对策。
  首都白家这一趟肯定是要走的,但最终是否留在白家,选择权却并不全在白家的手上。
  悬浮车载着三人上了白家的私人星船,在第二天上午到达了联邦首都星。
  奢华却冰冷,这只是一栋豪华的别墅,却不是一个温暖的家。
  这是白家给白秋的第一印象。
  白管家让白秋坐在客厅沙发上,便匆匆去往了楼上。
  白冬岩坐在白秋对面,憋了一路终于忍不住开口:“你以前一直生活在贫民区?”
  白秋:“嗯。”
  白冬岩:“贫民区生活很苦吧?”
  白秋:“嗯嗯。”
  白冬岩:“你是不是从来没穿过新衣服?”
  白秋:“嗯嗯嗯。”
  白冬岩:“……”
  白冬岩咬着牙:“你除了嗯还会说什么?”
  白秋忍着笑:“啊。”
  白冬岩深吸了一口气,废了好大的劲儿才控制住自己没有暴起打人。
  没了白冬岩在耳边叽叽喳喳,白秋便刷起了终端。
  终端是别人不要丢掉后,被白爱国捡回家修好的,正好白秋缺个终端,白爱国就把这个二手终端给了他。
  破旧的外壳让白冬岩又露出了嫌弃的眼神。
  白秋心不在焉地划拉着光屏,实则在偷听白管家打电话。
  ——白管家上楼之前,白秋偷偷粘了一丝精神力在白管家的身上。
  他对于精神力的操控能力远超于白管家,因此对方并没有察觉到丝毫异样。
  此时的白管家正在和白少校,也就是白家家主、白秋的亲生父亲白行朝打电话。
  白管家:“察觉不到精神力可能有两个原因,一是他对精神力的控制能力远超于我,二是……他的精神力极其微弱。”
  白行朝的声音从光脑那头传来:“你觉得是一的可能性有多大?”
  白管家没有丝毫犹豫:“几乎没有可能。”
  哪怕是天赋再好的人,在刚成年的这段时间内,也无法控制体内过于浮躁的精神力。
  全联邦目前只有一个人在特殊时期做到了,那就是当今的联邦第一指挥官,而所有人都知道,指挥官的精神力是罕见的SS级,对于精神力的控制更是达到了可怕的SSS级。
  白行朝沉默数秒后下令:“带白秋去做一个精神力的等级测试。”
  白管家恭敬道:“是。”
  白秋收回了那一丝精神力,没多久白管家便下了楼,带着白秋去了三楼的一个房间。
  亲子鉴定,本体检测,然后是精神力等级测试。
  亲子鉴定的结果自然没有问题,本体检测的结果出来后,白管家和白冬岩不约而同地陷入了沉默。
  拿破仑矮脚猫。
  白冬岩震惊:“你不是猫吗?”
  白秋奇怪地反问:“我不是猫吗?”
  白冬岩哽住。白秋是猫,但不是他所以为的猫。谁能想到白秋说的猫,真的就只是一只货真价实的小猫咪,而不是什么威猛强大的大型猫科动物呢!
  白管家推了推眼镜,让白秋去做精神力等级测试。
  在听到白管家和白行朝之间的对话后,白秋就已经对如何离开白家有了思路。
  白管家指了指测试精神力的仪器:“会用吗?”
  白秋无辜脸摇头:“不会,你教教我?”
  一起跟上来的白冬岩饱含怜悯地看了一眼白秋。连精神力检测仪器都不会用,真可怜,他如是想。
  白冬岩上前两步将手搭在仪器光屏上,体内的精神力倾泻而出,光屏上的数值迅速飙升,灯光从红色变成绿色,最终变成浅淡的金色。
  S级。
  白管家骄傲道:“小少爷是白家近年来最有天赋的人。”
  白秋哇哦了一声:“真厉害。”
  白冬岩:“……”
  这语气听起来一点也不像在夸他?
  白冬岩推推他:“该你了。”
  白秋严肃脸点头,学着白冬岩的样,也将手摁在了光屏上,非常努力地把自己的精神力藏进了体内深处,只释放出了一丢丢。
  光屏象征性地亮了亮,上面的数值慢吞吞地往上滚动两下。
  一个巨大无比的红色F。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