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11)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王九星是最后一位。
  在进去之前,他眼泪汪汪地拉着白秋:“我紧张!”
  白秋拍拍王小朋友的脑袋:“不紧张不紧张,肯定能过!”
  这话还真不是在安慰小朋友。王九星也刚刚过成年关,精神力正是不稳定的时候,白秋根据他外泄的精神力粗略估计了一下,他的精神力应该能达到B级。
  虽然王九星的身体不太好,体能测试对他来说难度相对比较大,但也不至于因此而被刷下去。
  最关键的是,白秋从王九星的精神力中察觉到了熟悉的波动——
  那代表着,王九星在机甲制造上有常人难以匹及的天赋。就算王九星体能稍弱,军校也不可能会放过难得的机甲制造系人才。
  结果如白秋预料的一样。
  等王九星考核完出来时,他脸上的紧张已经变成了不可置信的呆滞。
  楚盛舟用手肘怼了怼他:“你这什么表情?”
  王九星猛地回过神,声音飘乎乎的:“我、我好像……有希望?考官问我愿不愿意转系去机甲制造。”
  白秋:“你同意了吗?”
  王九星一怔,突然哭丧着脸:“我不记得我点头没有QAQ。”
  白秋&楚盛舟:“……”
  这傻孩子!
  考核最终的结果没多久就发到了他们的个人账户中。
  点开印有联邦第一军校校徽的小邮件之前,王九星郑重地在胸口画了一个十字,嘀嘀咕咕念叨了好一会儿。
  “恭喜王九星同学……”王九星尖叫一声,“过了过了!”
  楚盛舟也激动握拳:“我也过了!”
  两人齐刷刷地看向白秋,就剩他一个人了。
  白秋干脆地将光屏扒拉到了他们的眼前。
  “恭喜白秋同学被联邦第一军校机甲战斗系&机甲制造系录取……”
  王九星傻了眼:“怎、怎么还录了两个系呢?”
  楚盛舟憋了口气将页面往下滑,看见了白秋三项考核的成绩。
  体能测试S,精神力S,天赋潜能-机战S、机制S……
  三项考核成绩均为S,其中的天赋潜能项,白秋竟然有两项S。
  楚盛舟无言了片刻,表情木木地:“白家是瞎了眼吗?”
  白秋耸耸肩:“谁知道呢?”
  反正不是他搞的鬼。
  嘻嘻。
  晚上八点,联邦第一军校正式在学校官网上发布了今年的新生录取名单。
  没过多久,白秋就接到了白爱国的电话。
  “臭小子不错啊!”爱国老头在电话那头嚷嚷,“没给我丢脸!”
  白秋笑嘻嘻道:“那当然不会,宝贝疙瘩可不就是给爷爷争光的嘛!”
  严老头的声音紧跟着传来:“小秋啊,你别听你爷爷这么说,录取名单出来前他都不敢给你打电话,就怕你那的成绩不好会影响你的心情。
  “之前他看到星船差点出事的时候,人吓得都哆嗦了,一直扒着我喊崽没事吧崽有没有受伤……但他又怕那个时候给你打电话影响你参加考核,一直憋到现在才……唔唔唔”
  严老头的声音戛然而止。
  只听声音,白秋都能想象得到电话那头发生了什么样的‘大战’。
  在经历过那么多个快穿世界之后,白秋愈发觉得这样温暖的亲情有多么难得可贵。
  但同样的,他很非常清楚悬在他们头顶上的刀有多么锋利,稍不注意,那把名为帝国的刀都有可能斩断所有的温情,收割掉他们的性命。
  十年前受到袭击的惨烈画面再次浮现在白秋的脑海中,绿眸颤动,他抬手隔着衣服摁住胸前的吊坠。
  他不会再让那样的事情发生。
  绝对不会。
  -
  白冬岩也参加了第一军校今年的考核。
  他比正常考生的年纪小一岁,但由于高中时跳了一级,因此这次考核也是名正言顺。
  白冬岩是白家近几代来,第一位S级的精神力者,就连他的父亲白行朝,也仅仅只是A级精神力,如无意外,校级军衔几乎就是白行朝的巅峰了。
  白家全员都对白冬岩抱以厚望,觉得他有希望能走得比他父亲更远。
  白冬岩并不意外自己能收到军校的录取通知,仅凭他S级的精神力,第一军校就不可能不录取他。
  然而没过多久,他突然看见了一条新窜起的热搜——
  #废物白秋竟被机战系和机制系双双录取#
  白冬岩一愣,下意识点进官网发布的录取名单,果然看见机战系和机制系的录取名单中,均有白秋的姓名和身份信息。
  这个被双院系录取的白秋,就是被他们家管家称为废物,被他父亲亲口授意送回去的,精神力F级兽形弱小到堪称无用的白秋。
  没有人会质疑联邦第一军校的考核结果。
  白冬岩的第一反应是荒谬,他清楚地记得白秋在白家测试精神力的结果,两次都是F,而且两次检测的精神力数值一模一样。
  白冬岩扪心自问,如果换成是他想要将S级精神力伪装成F级,定然做不到这么精准地控制,让两次检测的数值分毫不差。
  白秋对精神力的控制能力远超于他。
  与此同时,书房里的白行朝也看到了这条热搜。
  他皱眉沉思片刻,打通了一位老朋友的电话,从他那里要来了白秋的考核成绩单。
  体能、精神力、潜能三项S,并且天赋潜能中机制与机战都为S。
  这样的天赋,哪怕放到人才层出不穷的兰尼帝国,也定会被当成难得的天才保护起来,悉心培养。
  然而白家却将他驱逐回了贫民区。
  白行朝脸色有些阴晴不定,像是被人当面嘲讽殴打了一样,浑身上下都难受至极。
  他们竟就这样让一个天才从指缝间溜走,还口口声声说白家不留废物。
  如果白秋是废物,那他白行朝又是什么?
  白管家在一旁垂头:“老爷,这次是我的失职。”
  “不。”白行朝按了按眉心,“他若是从一开始就想刻意隐瞒,没有人能发现得了。”
  谁又能知道,白秋在精神力的控制上,竟然真的能和年轻时期的最高指挥官阁下媲美呢?
  直到这一刻白行朝才骤然意识到,白秋那般肆无忌惮的底气到底从何而来。
  不是白家抛弃了白秋,而是白秋从一开始就没有选择过白家。


第8章 亮得惊人。
  白秋三人申请了提前入住军校宿舍。
  此时虽是暑假期间,但第一军校的留校人数并不少。除了高年级的学长们之外,也有和白秋他们一样申请提前入住的新生。
  为他们办理入住手续的,是一位三年级的机制系学姐,叫陆子灵。
  “欸,白秋?”看到白秋的申请表,陆子灵抬头惊讶地又看了一眼身前的少年,“你就是白家那个白秋?”
  白秋却一本正经地:“学姐认错人了,我是白秋,但不是白家白秋。”
  这届新生中还有另一个白秋吗?
  陆子灵半信半疑地在心里嘀咕,帮白秋办好手续,接过楚盛舟的申请表后,又啊了一声。
  和楚盛舟一起来的白秋,不是那个白秋又能是谁。
  陆子灵顿时觉得自己被忽悠了,但再看去的时候,白秋已经和王九星走远了,只剩一个板着脸看起来凶巴巴的楚盛舟,无言地催促她快点办手续。
  白秋三项S的成绩让他分到了一间单人宿舍。
  每一届的军校新生都会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军训,因此新生们的开学时间比老生早两周,在一周后就要全部在学校集合,一同前往军训的基地。
  星网上关于白秋和楚盛舟的赌局,因为两人都考入了军校,暂时还没有出结果。
  等军训结束之后,学校将根据新生入学考核的成绩,以及众人在军训期间的表现进行分班。
  而所有新生的考核成绩也将在那时全部公之于众。
  赌局将根据两人的考核成绩以及最终分班的结果,来判断最终胜者到底是谁。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