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37)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楚盛舟长舒一口气:“可算是找着你了,这地方也忒大,一点你的味道都闻不着。”
  白秋跳下树:“闻不着味你怎么找到的?”
  楚盛舟指了指闻陌:“靠他,也不知道兽形是个啥,鼻子竟然这么灵。”
  闻陌给了白秋一个得体的微笑。
  白秋兄弟好地拍拍闻陌的肩,朝楚盛舟翻了个白眼:“那是你太菜了。”
  楚盛舟:“……”
  熟悉的感觉又又又来了!
  闻陌:“接下来去哪?去郊区还是进城?”
  楚盛舟囔囔:“当然是去郊区!城里太凶残了!”
  白秋没回答,反问闻陌:“你呢?”
  闻陌指向高楼大厦:“城里,刺激。”
  白秋哈哈大笑,用力锤了一拳闻陌的胸口:“不错啊小伙子,有志气!走,我们进城!”他又看了一眼楚盛舟,“你随意,顺着我身后的路过去,那一片的机器人警察都被我干掉了,非常安全!”
  楚盛舟:“……不是你们真进城啊?!”
  “为什么不?”白秋挑眉,“我当然要行使我身为通缉犯的权利!”
  楚盛舟痴呆:“行使什么?”
  白秋从空间钮里拿出三个能量炮,笑得肆意飞扬:“去炸城门!”


第26章 走吧,去自首。
  【通缉犯的权利哈哈哈】
  【白小秋:就没有我小猫咪炸不开的城门[狗头.jpg]】
  【教官组恐怕也没有想到,白小秋的破坏力竟然能这么大吧哈哈哈,心疼一波可怜的教官们[嘻嘻.jpg]】
  楚盛舟亿脸懵逼地接过白秋递来的能量炮,呆滞片刻:“你哪来的能量炮?!”
  白秋:“你那把是借来的,从机器人警察手里。”
  “借?是抢才对吧……还杀人灭口了。”楚盛舟吐槽,“……那这空间钮又是哪来的,也是借的?”
  白秋:“从一个度假小村老板的地下室里摸来的。”
  楚盛舟:“……”
  楚盛舟想到他落地后经历的机器人警卫的追杀,和被迫到处躲藏的惊险又刺激的生活,觉得心好累又好心酸。
  他和白秋参加的真的是同一场军训吗??
  【楚盛舟:怀疑人生.jpg】
  三个人加三个能量炮,对上城门口整整一队的守卫,以及在城门附近街道上巡逻的警卫时,显然是不够看的。
  但白秋三人现在身在暗处,手里的能量炮也经过白秋改造,威力比原住民手里的武器要大,炸个城门引起混乱,让他们有机会趁乱进入城内还是足够的。
  “砰——!”
  连着数声炮响,机械城的城门瞬间被强烈刺目的白光笼罩。
  塔台上的机器人守卫反应极快,第一时间拉响了警报:“敌袭——!”
  能量炮带来的强光对机器人的机械眼影响并不大,它们第一时间锁定了能量炮发射来的方向,果然从那里看见了三个人的身影。
  机械系统辨识出了三人的容貌,轰炸城门的为三个在逃通缉犯。
  能量炮还在源源不断地朝城门飞去,守卫和附近的警卫第一时间开始反击,但它们的能量炮只来得及射出寥寥几个,所有机器人和机械的控制系统突然同一时间混乱起来。
  “嘀哩——系统错误!系统错误!”
  来自城门的反击骤停,三人顺利躲开少得可怜的几发能量炮,白秋拿出望远镜看向城门。
  “他们打起来了。”白秋语气轻快,“走。”
  【白小秋:爽爽子.jpg】
  【机械城:想要体会灾难大片吗?来我这里,让你永生难忘[笑死.jpg]】
  ——所有机器人的注意都放在了轰炸城门的能量炮上,却没有发现,被能量炮的冲击一同带到城门附近并爆裂开的,还有专门扰乱机械控制中枢的干扰器。
  来自干扰器的强烈干扰让所有在场的机器人错乱了攻击目标,开始‘自相残杀’起来,整个现场混乱狼藉又惨烈。
  趁着干扰器的作用还没有消退,白秋三人扛着大炮把城门和塔台炸了个粉碎,在更远一些街道的机器人警卫还没来得及赶来之前,偷偷溜进城藏了起来。
  机械城内的高楼建造得非常紧密,有些房屋之间的缝隙甚至连一人的宽度都容纳不下,还有许多照不着光的阴暗小巷,带着一股阴森的气息,但这反而更利于白秋几人藏身。
  三架立功的能量炮被白秋收了起来,他给楚盛舟和闻陌一人发了一个空间钮,还配了两把便携能量枪。
  楚盛舟吹了声口哨:“爽呆了!”
  白秋扬头:“还去郊区吗?”
  楚盛舟嘴硬道:“你要是没把机器人干光,我还是会去的!”
  白秋斜睨他一眼:“你不照着我来的路走不就成了?”
  楚盛舟哽住,决定不再和这个嘴毒到气死人的家伙说话。
  然而三秒钟后他就破了功。
  咕噜噜——
  白秋和闻陌同时看向了楚盛舟的肚子。
  楚盛舟脸色涨红:“看什么看!没听过肚子饿的声音吗?!”
  白秋摇头:“没有的呢!”
  他拿出几个苹果,给闻陌塞了几个,自己则咔嚓咔嚓当着楚盛舟的面吃得喷香,甚至还给了他一个‘就不给你你拿我怎么样’的眼神。
  楚盛舟继续嘴硬:“不吃就不吃,又饿不死人!”
  没有人注意到,站在白秋身后的闻陌一直静静注视着他,黑沉的眼瞳之中带着化不开的愉悦宠溺。
  楚盛舟最终还是屈服在了水果的甜香之下,苦着脸问白秋讨来几个苹果。
  此刻的三人正躲在一栋高楼后方,身前是足有数十层之高的金属大楼,身后是三米多高的围墙,不远处的拐角放着一个垃圾桶。
  ——好在垃圾桶里堆放的都是些机械废料,没有什么异味,也没有被异味吸引过来的蚊虫。
  而就在三人啃苹果啃得正欢时,垃圾桶旁边的小巷子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小机器人的身影。
  穿着背带裤的小机器人把手里的垃圾袋丢进垃圾桶内,刚转身走了没两步,又退回来看向狭窄的巷子内,一双机械眼和白秋三人对视在了一起。
  小背带裤:“……”
  小背带裤胸前外露的光屏嘀哩嘀哩辨识出了白秋三人的身份,他的机械双眼闪了闪,嘴巴一张:“——”
  白秋及时掐住它的脖子,从垃圾堆里捡起一块废弃金属塞进小背带裤的嘴里。
  小背带裤下意识地合嘴,咯嘣一声,他的机械牙被坚硬的废弃金属崩掉了几颗。
  白秋慢条斯理地掏出枪抵住它的控制中枢:“你叫啊。”
  小背带裤呜呜咽咽,被白秋吓得发抖,机械身体发出磕磕铛铛的声音。
  楚盛舟吐槽:“……你好像反派哦。”
  白秋理直气壮:“我们难道不是吗?通缉犯楚盛舟先生?”
  【白小秋对自己的身份适应太良好了吧哈哈哈】
  【白·小猫咪·秋:不想当影帝的小猫咪不是好咪!】
  鉴于这只是个毫无攻击力的小机器人,白秋只拆了它的发声系统,以及能和人交流的光屏,将它放走了。
  小背带裤走得踉踉跄跄,背影狼狈又可怜。
  【受害者+1】
  【可怜的孩子,遇到机器人杀手白小秋,没有丧命就已经非常幸运了[狗头.jpg]】
  不远处的街道上,机器人警卫依旧在浩浩荡荡地巡着街,将白秋三人炸城门的恶劣行径散布开。
  白秋翻过身后的高墙,在高楼间弯绕的缝隙间穿梭片刻后停了下来。
  三人打算交换各自的信息。
  听完白秋的经历,楚盛舟哇哦了一声:“刺激!”
  闻陌道:“我和楚盛舟运气不错,落在了同一个楼顶上。有很多人直接落在了大街上,反抗激烈的被就地解决淘汰,剩下的人中有的反应快逃走了,还有人被那些机械人警卫抓了起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