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85)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等过了沼泽,我会把它放在荒林。】闻陌解释,【沙地地图上的人没有荒林多。】
  白秋顿觉了然。
  除了人员被淘汰了以外,白秋猜肯定有数量不少的人选择离开沙地,往密林地图的方向前进。
  很显然,大部分的人都认为,比起贫瘠至极的沙地,物资充足草木旺盛地形崎岖的密林,要更加适合进行一场最终战役。
  队内频道安静了片刻,对面传来一阵摩托的嗡鸣声,白秋挑眉:【你也喜欢这么玩?】
  【谁不爱刺激呢?】闻陌笑了,【我打算去高塔,你找得到安全屋吗?】
  白秋轻哼了一声:【放心吧,来的时候路过了一个。】
  白秋所说的那个安全屋靠近雪林的边缘,或者说是整个战场的边缘,虽然刚刚走得比较急没有仔细看,但现在回想起来,那个安全屋外的能量罩是使用模式,屋内显然已经有人了。
  如果是联邦的人就好说,如果是帝国的家伙们……
  白秋微微勾唇,为了赶在第二个危险夜到来前安置完所有的迷你怪,一路上就算发现有人的痕迹,他都强忍着没有动手,这么几天下来倒是有些憋坏了。
  他倒是挺希望是帝国的人。
  可惜,霸占这个双层安全屋的人不仅是联邦的小伙伴,其中还有一个勉强能称得上是熟人的家伙。
  安全屋的大门被从里面打开,门内的江雨时有些诧异地看了一眼白秋身后:“白秋?你怎么一个人?你队友呢?”
  “在荒林。”白秋没有拒绝他的好意,道了声谢后走进了安全屋。
  江雨时一愣:“你和闻陌闹掰了?”
  白秋撇他一眼,还没等开口,耳麦里就想起闻陌的声音:【哈。】
  白秋顿时就笑了,他点了点自己的耳麦,笑眯眯地道:“他听到了。”
  江雨时:“……”
  玩球.jpg
  江雨时和闻陌并不熟,甚至连一句话都没有说过,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每次去找白秋的时候,闻陌总会默不作声地盯着他看。
  那眼神让江雨时有些发毛。
  白秋兀自欣赏了片刻江雨时僵硬的表情后,才不慌不忙地把情况说了一遍。
  “控制机械怪?”江雨时对此非常震惊。
  白秋‘嗯哼’了一声,没有藏私,把控制机械怪的方法告诉了江雨时。
  江雨时虽然是二校的学员,但他同样是是联邦的公民,在军演的战场上和白秋站在统一战线,虽然不是同队的队友,却是战场上的战友,多一个人知道这件事就多一份力量。
  更何况,江雨时本身是S级的精神力,并且机甲方面的知识很扎实,如果能控制一个机械大怪的话,对于整个联邦队都是一大助力。
  江雨时的队友是个机甲战斗系的糙汉子,听不太懂机械方面的知识,便主动扛过了放哨的大旗,任由两人交换着信息。
  白秋建议道:“你有能力控制机械大怪,那就不要浪费,战场的详细地图等我弄到手后直接给你。”
  江雨时眼睛一亮,不知想到了什么,看着白秋的视线闪着微光:“那就多谢了。”
  “不用谢。”白秋眨眼,语气轻快极了,“反正是有条件的。”
  江雨时脸上的笑容顿时僵住,心底隐隐升起些许不太妙的预感。
  怎么感觉像是,掉坑里了……?


第77章 我可不便宜。
  等危险夜来临,江雨时心中不妙的预感成真了,他从来没有想过,竟然有人能刚成这样——
  在所有人都避之不及的危险夜,在所有人都恨不得一整夜都躲在安全屋内的危险夜,白秋竟然拉着他往外跑!
  美其名曰吸引火力赚积分?!
  江雨时反抗无效,只能绿着张脸被白秋拖着跑。
  好在白秋在安全屋内布置的陷阱非常有效,看到光环上暴涨的积分,江雨时总算觉得心里好受了不少。
  这一次进行合作的都是同一战线的人,因此得到的积分会由系统进行综合分配。
  江雨时的队友激动地扒拉着他:“雨时雨时雨时!!!”
  江雨时看了看激动到语无伦次的队友,又看了一眼脸色平静,仿佛刚刚并没有经历一场机械怪大追杀的白秋,只觉得心好累。
  他觉得,这短短一个危险夜所经历的惊心动魄,已经远远超过这之前所有的经历了。
  高收益果然通常都伴随着高风险,和白秋相处了一个晚上,江雨时终于知道白秋和闻陌小队那高到夸张的积分,究竟是怎么来的了。
  天亮以后,江雨时和他的队友出门去寻找完好的机械怪,闲下来的白秋则开始和闻陌复盘昨天夜里的情况。
  和白秋猜测的一样,机械大怪这样的大型‘武器’,使用起来的确有限制。
  按照闻陌的形容就是,大怪体内有一个能量槽,里面的能力只能支撑大怪使用一次大范围能量炮,剩余的能量还能支撑几个小型能量炮。
  等能量槽内的所有能量都清空以后,机械大怪就只能使用最基础的攻击方式了,简单点说就是抡膀子干架。
  闻陌补充:【昨天晚上运气好,遇到了帝国的一个小团队试图围剿机械怪,被我控制机械怪全灭了,一共三十二个人。】
  白秋哇哦一声:【干得漂亮!】
  随即他立刻意识到,闻陌昨天晚上绝对没有和他一开始说的那样,乖乖呆在高塔内度过危险夜。
  不过白秋并没有打算追问甚至是‘追责’,毕竟就连他自己都没有‘安分守己’,他的准则非常简单,浪是可以浪的,只要没有浪过头把自己浪没,怎么浪都无所谓。
  他相信闻陌有这个分寸。
  除了这一好消息之外,白秋派出去的二十只迷你怪也同样进展喜人。
  沙地地图的探索进度最快,已经有四分之三的地域探索完毕,其余几个地图的进度也都不错,就连地形最为复杂的密林地图也已经探索过半。
  按照这个速度下去,等第三个危险夜结束,整个战场的详细地图就能成功出炉了。
  除了密林地图不幸损失了两只迷你怪之外,其他地图的迷你怪都没有受到危险夜的波及。
  白秋当即连接上江雨时的频道,让他帮忙带两只完好的迷你怪回来。
  江雨时和他的队友在一个小时后返回了安全屋,在拆卸和安装机械怪这方面,江雨时并不需要额外指导,因此白秋在新补充控制了两只迷你怪后,便和江雨时两人告别准备离开。
  “这么快就走了吗?”江雨时唇角微抿,“你一个人没问题?”
  白秋眯起眼睛,声音拖长反问:“你觉得有问题吗?”
  听出白秋的语气不对,江雨时果断摇头,并在心里狠狠骂了自己一句——说什么不好,竟然敢质疑白秋的实力?
  白秋轻哼道:“我和老陌约好在密林汇合。”
  江雨时有些干巴巴地哦了一声,没再出声挽留。
  他和队友两人是比较保守的那部分人,一直在努力收集物资避免早期战斗,争取能生存到最终的战役,像白秋这种主动出击的‘浪里浪荡’派,江雨时觉得体验一次就够了。
  万一把自己浪没了就得不偿失了。
  在白秋离开之前,江雨时突然道:“如果遇到什么事需要帮助,直接连接我们队的频道。”
  白秋冲他挥挥手表示听到了,下一秒就头也不回地开着车走了。
  耳麦里突然传来闻陌的声音:【先去密林汇合,我们再一起去补放迷你怪。】
  【这么迫不及待想见我?】
  白秋随口调笑了一句,本来只想逗逗有些寡言的闻陌,却没想到对方一点犹豫都没有地回答他:【嗯,想你了。】
  白秋:【……】
  队友突然这么直白,还让人怪不好意思的.jpg
  【说起来,你有想好找谁定制机甲吗?】白秋岔开话题,【如果还没有,我可以帮你牵线江雨时哦!他能力不错,在机制方面很有天赋,趁他现在还没毕业,你可以提前预定个位置。】
  耳麦对面沉寂片刻后:【找你不行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