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32)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我爽了.jpg】
  【代入感太强,我现在已经开着机甲去教学区了[狗头.jpg]】
  【楼上的,指挥官阁下is watching you[嘻嘻.jpg]】
  六栋教学楼正好一人一栋,轰炸结束后,通讯器里传来白秋的声音。
  “爽吗喵?”
  严野哈哈大笑:“爽呆了!”
  陆巧巧甘桃和简生月也同样无比兴奋,甚至有些意犹未尽。
  这是他们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驾驶机甲,虽然是在精神力试炼空间中,但一上来就整出了这么大的动静,没有人能保持平静。
  “收获颇多吗喵?”
  机甲舱里的小猫咪用猫爪爪扶了扶过大的头盔,在得到其他人的肯定回答后,小猫咪道:“点数交来吧喵。”
  其他人:“……”
  仿佛一桶冰水从天而降,把除了小猫咪外的所有人都浇了个彻底,开机甲炸丧尸的兴奋感也冷静了不少。
  陆巧巧吐槽:“你是魔鬼吗?”
  白秋:“你想看我变成魔鬼吗喵?”
  陆巧巧抬头望天,啊不,抬头望机甲舱,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教学区丧尸的清扫用时不长,六台机甲在光点内停留片刻后,朝着学校大门继续前进。
  路过操场旁的小超市时,白秋还好心地把前门聚集的丧尸清除了大半,让超市里的眼镜男他们的压力更小了些。
  学校外聚集的密密麻麻的丧尸,便是他们的最终目标。
  挡住这些丧尸的并不只是校门和围墙,还有一层厚实的精神力防护罩,而这层防护罩仅使用普通的攻击,无法对它造成明显伤害。
  只有同样由精神力聚齐起来的攻击,才能将其击破,而这也是那群数量众多的丧尸,为何一直没能突破防护罩进入学校内的原因。
  想要发现这个试炼空间的隐藏任务极其容易,但想完成这个隐藏任务,对于一群刚入学的新生来说,难度却非常非常大。
  但这其中并不包括白秋。
  白冬岩对着这层防护罩犯了难:“这应该是A级以上的精神力防护罩,必须将精神力融入机甲的攻击中,才有可能攻破嗷。”
  白冬岩是在场所有人中,从小到大的生活坏境最容易接触机甲的人,他刚刚所说的方法难度虽不大,但想要达成他们所期待的效果,却并不容易。
  要么需要经过超出常人想象的刻苦努力,要么就是天赋惊人。
  白冬岩想,如果他现在驾驶的是一台S级机甲,他觉得自己可以一试。
  但现在的他手里只有一架B级机甲,而且这架B级机甲的契合度和他并不高,精神力攻击的效果更是大打折扣。
  陆巧巧有些不甘心:“都已经到这一步了,难道要放弃吗?”
  简生月也难得的开了口:“我、我不想放弃……”
  没有人想放弃。
  严野试着控制机甲,对准防护罩连着放了五个最强攻击,但防护罩上只是泛起一阵细微的涟漪,连一丝破损的裂纹都没有。
  通讯器内一片寂静,只有众人因为不甘而急促的呼吸声。
  白冬岩下意识地看向了他们中唯一的那台A级机甲。
  以前的他或许不会承认,但现在他想,在场的人中或许只有白秋是最有希望成功的。
  白秋给他的惊喜太多了,也不差这一个不是吗?
  下一秒,带着强烈精神力威压的光波从A级机甲的手心处喷射而出,结实的防护罩将这一击全部吸收了进去,防护罩表面出现连绵不断的波纹,仿佛有人不停地在往平静的湖面上丢石头。
  白冬岩有些紧张。
  成功了吗……?
  咔嚓咔嚓——
  细小的裂纹出现在波纹正中间。
  通讯器中传来不知是谁的紧张的吞咽声。
  咔嚓咔嚓——
  裂纹逐渐加深,扩大的速度也越来越快,越来越快……
  最终,校门口的防护罩破开一个巨大的裂口,紧闭的校门被丧尸群挤得吱吱呀呀,发出不堪负重的声响,最终轰然倒塌。
  成群的丧尸源源不断从裂口处涌入校内,嗬嗬声不绝于耳。
  白秋:“还愣着干什么?打呀喵!”
  -
  监察室内,最大的光屏上正播放着6号试炼空间内的情况。
  比起其他试炼空间来说,6号空间内宛若一场科幻大片,看得人啧啧称奇。
  “炸教学楼,也亏得他想得出来!”赵州哈哈大笑。
  向来古板的卢教官也点了点头,语气中竟带上了一丝欣赏:“精彩。”
  赵州:“怎么样?我没看错人吧?”
  卢教官压下嘴角冷哼一声,没有赞同他的话,却也没有像以前那样语气强硬地反驳。
  “还是得看以后。”他道。
  赵州笑着摇了摇头,站起身道:“来两个人,和我一起去接他们。”
  六号试炼空间的精神力试炼提前终止。
  当白秋从营养舱中坐起来时,他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手和身体,短暂的陌生感结束后,他从营养舱里跳了出来。
  他们的第二阶段军训,在试炼空间里的第五天就结束了,比正常情况下提前了两天时间。
  还没有被淘汰的人疑惑又不解:“怎么回事?我们怎么出来了?”“是被淘汰了吗?”“不是吧?保护罩没有被触发啊?!”
  赵州清了清嗓子:“你们都没有被淘汰。”他说,“有人提前完成了隐藏任务,因此你们的试炼提前结束。”
  “卧槽完成了隐藏任务?谁啊这么厉害?!”“提前结束会不会对我们的成绩有影响啊?”“是不是和教学楼倒塌有关系?”
  试炼室内吵吵囔囔,赵州也不着急,等到他们自行安静下来之后,才不紧不慢地开了口。
  他道:“提前结束对成绩没有影响。”
  却并没有提及完成隐藏任务的是谁。
  有人质疑道:“我看到有人开机甲去炸丧尸,请问这是规则内允许的吗?”
  “当然。”赵州颔首。
  “这不公平!给我一台机甲我也能完成隐藏任务!”“没错!凭什么他们有机甲我们没有?”“装备不同怎么公平竞争?”
  “你们觉得不公平?”赵州挑眉,“我来告诉你们,不仅开机甲是合规的,使用各类热、冷武器,生化|武器,甚至是炸|药,全部都是合规的,所有我提到的这些,在试炼空间里都能找到。”
  “但是,”赵州停顿片刻,“机甲是损坏的,需要修理后才能使用。冷、热武器是零散的零件,需要自行组装。生化|武器以及炸|药等也只有原材料,只有亲手制造成功后才可以使用。”
  试炼室顿时一片寂静。
  赵州:“你们中有些人畏畏缩缩,找到一处庇护所便怎么也不敢踏出脚步。有些人不动脑子,方法教程全部喂到你们嘴边了,却依旧不知道张嘴!等别人完成任务后,却又质疑试炼的公平性!你们当这是小孩子过家家吗?!”
  “还有其他问题吗?”
  大多数人惭愧地低下了头,脸色涨红不再开口。
  赵州不再和他们多说,将众人交给了另外两个教官。
  “白秋,你跟我来。”他道。
  这句话变相告诉了所有人,这次隐藏任务的完成者,或者说主要功劳者是谁。
  赵州将人带到了一间空房间。
  门关上后,白秋抢先开口:“隐藏任务被完成和精神力试炼并不冲突吧,试炼提前结束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正常情况下确实不冲突。”赵州笑了笑,“但是按照你们的炸法,再任由你们继续折腾下去,这个试炼空间就要被炸废了。”
  “哦。”白秋挑眉,“竟然还是豆腐渣工程。”
  赵州:“……”
  他决定转移话题:“你应该已经知道,这次的军训难度比往年要大不少,对吧?”
  白秋点头。
  赵州:“知道原因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