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29)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小猫咪微微颔首,毛乎乎的尾巴拍了一下大老虎的爪子:“填填肚子休息一晚上,明天出发去机甲楼喵。”
  眼镜男有些惊讶:“你们要去机甲楼?”
  白秋点头:“你们要一起吗喵?”
  眼镜男和其他人面面相觑,小声商讨了片刻后道:“不了,我们就在超市里,打打丧尸还不用担心没吃没喝,挺好的。”
  眼镜男等人的实力不算突出,否则当初也不会被杨铭一熊压制得死死的。
  他们的想法非常简单,超市外的丧尸数量众多,他们实力不够,稍有不慎都有可能被淘汰出局。
  虽然离开超市后,他们有可能会获得更多精神力点,甚至有可能触发隐藏任务,但相对来说危险系数也更高。
  与其去冒险,不如选一条更安全更稳定的路。
  白秋理解眼镜男等人的想法,并未强求他们。
  再看一旁的白冬岩,他正抱着一桶泡面呼哧呼哧地吃,身边已经堆了好几个压缩饼干的袋子和泡面的盒子。
  白秋:“……你是饿死鬼投胎吗喵?”
  白冬岩依旧哼哧哼哧吃得欢快,一口气足足干了五桶泡面,才满足地打了个饱嗝。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白少哈哈哈哈】
  【上一秒威风凛凛的西伯利亚虎,下一秒就成了肚子饿饿的可怜虎崽[笑死.jpg]】
  陆巧巧和甘桃在天快黑的时候才终于回来,并且每人都带回来了足够的精神力点数,一口气还清了欠白秋的精神力点。
  听到白秋接下来的打算,陆巧巧和甘桃相互对视一眼,决定跟着白秋和白冬岩一起去。
  第二天天刚亮,一猫一虎两人便出发了。
  除了小猫咪之外,其他人身上都背着背包,里面装着眼镜男等人为他们准备的食物和水,以及一些可能会用上的工具。
  而体型最大看起来最结实的白冬岩,身上则驮着两大麻袋的东西。
  他的胃口最大,麻袋里装着的东西大部分都会进他的肚子里,因此白冬岩倒也没有抱怨。
  最轻松的莫过于白秋,小猫咪不仅没有背东西,甚至全程趴在大老虎的脑袋上,连一步路都没有自己走过,相当的悠闲。
  陆巧巧看着那一摊猫猫饼,觉得手有些痒,于是想趁着白秋不注意,偷偷撸一把看起来好rua极了的猫猫饼。
  然而她的手还没碰到哪怕一根猫毛,闭目养神的小猫咪就开口说话了:“碰一秒十个精神力点。”
  陆巧巧:“……”
  确认过眼神,小猫咪的心和他的外表一样黑,是奸商无误了。
  【呜呜呜十个精神力点就能碰一秒吗!】
  【先给我来一千个精神力点的!rua完再加时间!】
  【我也要![期待搓手手.jpg]】
  从学校超市到机甲楼,途中要经过教学楼、图书馆和实验楼。
  白冬岩随机出现的地点在食堂,白秋等人也均出现在不同的楼内,因此他们推测,所有人的随机出现地点不会在野外。
  在去机甲楼之前,白冬岩想先把他的小伙伴严野找到。
  目前已经排除了男女生宿舍、超市和宿舍楼后的一号食堂,那么严野出现的地点就只可能是教学楼、图书馆、实验楼、机甲楼、机甲训练场、其他食堂等等地方。
  每个人随机出现的地点没有规律,要找一个人难度不小。
  ——光是教学楼就有整整六栋。
  白冬岩想了想道:“进来之前我说过会去找他,严野那家伙不傻,应该知道做一个有辨识度的标识之类的东西,找起来应该不难嗷。”
  白秋回忆了一下为数不多的和严野有接触的时候,不怎么信任地:“希望如此喵。”
  教学楼占面积很大,六栋高楼整齐排列在一起,像极了正在列队的军人。
  两人两猫在教学楼外远远看了两眼,决定绕开教学楼从旁边的机甲训练场走。
  陆巧巧一脸懵逼:“怎么会有这——么多的丧尸?!!”
  白秋晃晃尾巴,表示不知道。
  六栋教学楼的大门和侧门全部锁着,从每一层的透明窗户可以看到,教学楼的每一层楼都挤满了丧尸,仿佛整个军校中绝大多数的丧尸,都被关在了这六栋楼中。
  甘桃小声嘀咕:“难怪我总感觉丧尸的数量不太对,原来都在这里。”
  【密集恐惧症的灾难orz】
  【这要是开场随机到了教学楼,岂不是落地成盒?!】
  【可怕.jpg】
  白秋:“应该不会有人随机到教学楼里,试炼空间不会出现必死局,那样没有试炼意义喵。”
  白冬岩点头附和:“没错嗷。”
  机甲训练场就在教学区旁边,路过训练场的时候,陆巧巧指着上面疑惑问:“那是什么?红色的旗子吗?”
  白秋抬头望去,训练场顶楼的一扇窗户面前,有两块显眼的红布正随风飘扬,看起来确实非常像两面红色的旗帜。
  白冬岩眯了眯眼睛:“上面好像有字嗷。”
  小猫咪的视力极好,一眼就看出了红布上是什么字:“冬、严……是严野喵?”
  白冬岩脚步一顿,抬起一只前爪捂住脸,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显眼确实是挺显眼的,但丢脸也是真的丢脸。
  小猫咪无情嘲笑:“哈哈哈哈喵!”
  大老虎只当自己没听见那笑声,面无表情地推了推训练场的大门。
  没推动。
  门似乎被人从里面上了锁。
  白秋:“需要我帮忙吗喵?”
  小猫咪指了指二楼的窗户,其中一扇开着一条缝,在场的人中只有白秋能溜进去找人。
  白冬岩犹豫片刻:“好嗷。”
  白秋:“一百精神力点,成交。”
  不给大老虎任何反应时间,小猫咪滋溜一下就窜了上去,眨眼就钻进了窗户内没了影子。
  “……”白冬岩吐槽,“奸商嗷。”
  陆巧巧分外赞同:“可不是吗喵。”
  甘桃看她一眼:“你喵什么?”
  陆巧巧:“……被带偏了。”
  【哈哈哈哈笑死喵】
  【我也被带偏了喵[狗头.jpg]】
  【这是白小秋的专属尾缀,我不许你们这样说话喵!】
  机甲训练场内的空间很大,也很空旷,每一层楼都设有几台自助贩卖机,供训练的学员补充能量。
  而现在,那些自助贩卖机基本上都被砸碎,内里的食物和水都被取了出来。
  白秋直奔着顶楼而去,路上遇到了好几批新生,各自抱团互不接触,倒也勉强算得上是和平。
  但白秋很清楚,当其中一个或几个团体守着的自助贩卖机被吃空后,这样的和平假象就会被打破。
  他在快穿世界中见过太多这样的塑料和平,对此已经见怪不怪。
  白秋找到严野的时候,对方正抱着一包能量饼干咔嚓咔嚓地吃,身前是数量众多的红色横幅,其中两条横幅被撕扯烂,上面写着‘x以律己’和‘不畏寒x’。
  看来被挂在窗外的那两面‘红色旗帜’就是从这里而来。
  严野没有和其他人抱团,而是独自一人霸占了一整层楼,这一楼的两台自助贩卖机都是他的,物资不可谓不充足。
  小猫咪从阴影中走出来,柔软的肉垫落在地上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吃得正欢的严野竟是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的存在。
  小猫咪停在严野身边,伸出猫爪爪,尖锐的指甲插住一块饼干喂到嘴里。
  咔嚓咔嚓。
  严野吃饼干的动作一顿,耳边的咔嚓声依旧没停。他猛地从地上跳了起来,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
  “猫?”严野震惊脸,“哪来的猫?”
  吃完一块小饼干的小猫咪舔爪爪:“来接你的喵。”
  这声音有点耳熟。
  严野蹲下身,捏住白秋的猫爪爪上下打量:“白冬岩?你不是老虎吗?怎么变成小猫咪了?!”
  【哈哈哈笑死】
  【白少风评被害哈哈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