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80)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一百积分点的机械大怪,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那么快对付得了的。
  白秋率先坐上摩托,拍了拍另一个座位,冲闻陌勾唇一笑:“上车,走!”
  与此同时,正身处于沙地的所有人,都听到了自己手环的提示音。
  分散在沙地各处的参赛者们中,有一定数量的人选择了赶去标记地点,同样的,也有非常多的人因为各种原因选择了放弃。
  紫色的标点一直在闪烁,等白秋和闻陌开着摩托以最快的速度赶到时,机械大怪的周围已经聚集了相当数量的人。
  白秋远远看过去,帝国小队和联邦小队都有,粗略估计联邦小队的人数更占上风。
  闻陌:“去吗?”
  白秋略一思索后摇头:“不去,先看看情况。”
  帝国方的人数约有二十人左右,联邦这边有三十多人,双方在个人实力和武器物资上差距不大,自然是联邦这边的胜算更大。
  很显然,帝国的那二十人和白秋的想法一样。
  双方在僵持了片刻之后,帝国的二十人选择了退让,离开了。
  联邦的小队并没有选择动手,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若是和帝国小队动手,定然会发生一定人数的淘汰,但他们即将面对机械大怪,在不清楚一只大怪的威力之前,贸然减少己方的战斗力显然并不明智。
  但是,不管怎么说,三十多个人围攻一只一百积分的机械大怪,对于白秋来说最终的结果并不诱人。
  机械大怪被打败后,并不是参与战斗的每个人都有一百积分,而是根据每个人在战斗中出的力,由系统对积分进行分配。
  三十多人分配一百积分,再怎么出力多,得到的积分最多恐怕也只有一二十之数。
  但淘汰一名敌方队员,就能够得到十点积分。
  “我改主意了。”白秋收回视线,轻笑了一声,“一百积分点太少了,我们去拿那两百个积分点。”


第69章 一枪一个小朋友.jpg
  那二十多人的帝国小队并没有真正离开,而是找了个稍大的沙堆,利用沙地并不平整的地形藏了起来。
  这些小队中,有一支队伍显然比较有威望,一直以领导者的姿态自居,其他人倒也挺听他们两人的话,说让干什么就让干什么。
  而现在,他们显然并没有真正放弃那个机械大怪,而是暂时潜伏了下来看情况行动。
  ——这些是一直偷偷尾随在他们身后的白秋,用倍镜看到的景象。
  白秋猜测,这二十多人是打算等机械大怪和联邦的队员们打起来,等双方其中一方陷入困境,甚至是两败俱伤的时候,再出手抢分。
  换成是白秋,如果此时和机械大怪对峙的是帝国小队,他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谁不喜欢坑人捡漏呢是吧?
  当然,前提是得先有足够的实力,否则的话只能成为螳螂,而不是黄雀。
  白秋和闻陌绕了些远路,来到了那群‘小螳螂’们的后方。
  闻陌问他:“现在就攻击?”
  白秋却摇头道:“不,再等等。”
  闻陌没再追问为什么,因为他很快就知道了白秋说再等等的原因——那群耐心等候想要伺机反击的帝国队伍,依旧在不断的壮大。
  每个人的手环都具有通讯功能,但只能和同队的另一个人进行直接通讯,除非遇上同国的其他小队,并相互交换各自的队伍通讯频道。
  而那些帝国小队很显然,正在通过这样的方法呼叫更多的同伴。
  眼看着帝国的人数达到三十,甚至慢慢往四十前进,白秋眼底划过一抹兴奋,忍不住低声嘀咕了一句:“全都是积分啊。”
  闻陌挑眉看了他一眼,嘴角划过一抹笑意。
  白天的机械大怪出现在地图上之后,并不会主动对周围的人发起进攻,只有在受到攻击之后才会反击。
  白秋端着狙击枪看了一会,发现远处机械大怪的位置,联邦的队伍已经开始发起进攻,和机械大怪打了起来。
  三十多个人对上机械大怪,虽然因为沙地贫瘠的原因,趁手的武器不多,但每人身上基础的两颗手|榴|弹全部加起来,也足以把机械大怪解决掉。
  战况还算平稳,没什么意外,于是白秋将放在联邦队伍那边的注意力收了回来,继续关注着潜伏的帝国小队们。
  十多分钟后,偷偷绕路到另一边的闻陌在队内频道滴滴了一声。
  白秋嗯了一声,同样发现了帝国小队们的异动,他们准备出发了。
  除了白秋和闻陌,没有人能想到竟然还有人做‘黄雀’。
  蓄势待发的‘螳螂’们不再躲藏,气势汹汹地冲向因为对付机械大怪,而状态大减的联邦队伍方向。
  然而迎接他们的却是一场,几乎能称得上是碾压的‘攻击’。
  提前绕路的闻陌借着崎岖地形的掩护,在帝国小队的必经之路上埋了不少的手|榴|弹,并凭借一个简易的装置将它们变成了‘地|雷’。
  一群人浩浩荡荡地从埋满了‘地|雷’的区域闯过,毫无防备的,其中一颗‘地|雷’炸开,帝国队伍里瞬间就出现了三个能量光茧。
  “有埋伏!小心!!!”队伍中有人高声大喊。
  然而已经晚了,一颗‘地|雷’的爆炸引起了连锁反应,几乎是立刻,其他的‘地|雷’们纷纷炸开,气势汹汹的帝国队伍很快跟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大半的人眨眼的功夫都被炸变成了光茧。
  从连环爆|炸中幸运逃出的人连十人都没有,而他们也全部受到了爆|炸的波及,代表着生命值的虚拟血条多多少少都掉了一部分。
  但这仅仅只是开始。
  提前埋好的‘地|雷’并没有暴露白秋和闻陌的位置,因此在剩余的那些人四散逃开时,闻陌凭借着还在‘暗处’的优势,端着步|枪迅速开始扫射。
  白秋和闻陌收集到的子弹不多,但是在白秋提前将所有步|枪子|弹都留给了闻陌的情况下,以闻陌的枪法,对付不到十人是绝对够用的。
  更何况,还有一个偷偷在后方放冷枪狙|击的白秋。
  那些反应比较快的,趁着其他人被闻陌用步枪淘汰的功夫,他们大致摸清楚了闻陌所在的位置,迅速将自己藏在了闻陌无法轻易攻击到的沙堆后方。
  而就在他们以为自己暂时安全了,正在用医疗物资恢复血条的时候,白秋的狙|击就来了。
  一枪一个小朋友.jpg
  最终,三十多人的帝国队伍,在短短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内全军覆没。
  白秋看了一眼手环上暴增的积分,挑了挑眉。
  不得不说,这感觉……有点上头。


第70章 玩点刺激的。
  帝国方的人数突然骤减了三十多个人,自然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当然,不仅仅是在战场上的众人注意到了这件事,营地中的人也同样注意到了这有些不同寻常的人数减少的速度。
  赵州一直在关注着白秋的小屏幕,自然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看了一眼坐在上位的戚时,眼尖地看见对方的嘴角不知何时勾起了一抹细小的弧度。
  兰斯特自然也注意到了这件事。
  他的注意力并不在白秋的光屏上,但没多久,他就找到了己方人数骤减的原因。
  ——小小的光屏上,那数十个紧挨着的能量光茧着实非常引人注目,兰斯特没花多少功夫就看到了它们。
  又是这支小队。
  兰斯特在终端上调出前几分钟,被他错过的白秋闻陌小队的直播记录,将两人的所作所为从头看了一遍。
  相当精彩的一场埋伏袭击战。
  兰斯特表情仍然未变,眼底却微不可察地浮现出一抹深思。
  一旁的戚时眼角扫见了兰斯特的举动,嘴角的弧度微微向下压了压。
  与此同时,远处战场上的闻陌动作突然一顿,似乎察觉到了什么。
  正在收割战利品的白秋并没有发现闻陌转瞬即逝的异常,他一边往手环里塞物资,一边嘟哝着抱怨:“下次换你来狙|击吧。”
  闻陌回神:“怎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