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108)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就算是精神力再弱小的人,精神力也只会在死亡三天后才会彻底消散,而这个青年在被发现时才死亡不到半日,体内却没有一丝一毫的精神力。
  这只能说明一件事,那就是在那个青年失踪到死亡的这一个月内,有人抽空了他体内所有的精神力。
  这么残忍的实验,的确很像X的手法。


第97章 你想多了。
  和平鸽小队在一天后到达了塔拉星,并低调地搭乘了一辆顺风车来到波提村附近下车,随后步行前往特编部队的临时基地。
  在波提村驻扎的特编部队成员已经接到了通知,早早就在基地迎接。
  在出发之前,和平鸽的五人都对自己做了一定的伪装。这是每个特机队成员在出任务之前都会做的事情,以确保在任务期间,除了同队之人以外没有人会认出他们的真实身份。
  特编部队的成员并没有说什么客套话,简单打了声招呼后,便带着和平鸽来到了存放青年尸体的房间。
  青年的尸体被保存得很好,几近完美地保留了第一时间发现尸体时,尸体的姿势和状态。
  “我们发现他的时候,他的尸体漂浮在距离波提村不远的河面上。”特编队的队长道,“他被路过的村民发现,我们将他带回来时,他的身上什么也没有穿。”
  “什么也没有?”白秋问,“首饰、装饰物,或者其他东西?”
  队长摇头:“什么都没有。”
  白秋带上手套翻看着尸体:“他有可能是变成兽形逃出来的,有记录他的兽形是什么吗?”
  “是一条河豚。”
  那就对得上了,白秋心想。
  “我们顺着河流调查过,”队长把资料递给白秋,“但是并没有查到什么有用的东西,他就像是凭空出现的一样。”
  尸体上能透露的东西并不多,特编部队调查得很仔细,能在尸体上看出的线索都被仔细列了出来。
  “一丁点也不剩。”楚盛舟咬着牙,“太残忍了。”
  所有人都知道,楚盛舟说的是青年体内的精神力。
  透支使用精神力的感觉他们都体会过,而那是在他们主动使用精神力的情况下,都已经让他们觉得痛苦得难以忍受。
  很难想象这个青年被人强硬地把所有精神力从体内抽空时,受到了的多大的痛苦。而根据他们的推测,在被如此对待的时候,青年的意识很有可能是清醒的。
  联想到出现在另一颗星球上的尸体,也同样被抽空了所有的精神力,所有人都觉得非常愤怒。
  而在愤怒的同时,他们也不可避免地产生了疑问:X组织提取这么多人的精神力,究竟是为了什么?
  没有人知道,但他们都能猜到,对方要做的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接下来怎么办?”白冬岩翻看着资料,“重新搜查一遍吗?”
  “暂时不。”白秋却摇了摇头,“有多少人知道这个案件交给特机队处理了?”
  队长回答:“只有我们特编部队的,其他人,包括当地的警方也不知道。”
  “好。”白秋点头,“我们来了的事也不要告诉任何人,特编部队的盯着当地警方,有任何人有异动第一时间联系我,其他人跟我来。”
  队长微微皱眉:“你怀疑这里的警方有问题?”
  “以防万一。”白秋道,“除了你们之外,任何波提村的本村人,甚至是附近村子的居民,都不能排除嫌疑。”
  队长点头表示明白。
  严野问:“那我们呢?”
  白秋没有第一时间回答,等回到特编部队为他们准备的宿舍后,白秋才道:“猛虎留在基地,注意特编部队和当地警方所有人的动向。”
  被点名的白冬岩表示没有异议。
  “野牛和白熊去波提村周边看看,注意不要被别人发现。”白秋道,“巨蜥和我伪装成大学生进入村子打探情况。”
  楚盛舟和严野立刻出发,开始搜寻波提村周边的线索,而白秋和闻陌则挑了个房间,开始进行伪装。
  半个小时后,坐在客厅翻资料的白冬岩听到开门声,刚一抬头,一句‘你是谁’差点脱口而出。
  蓝眸的少女扎着俏皮的棕色马尾,发尾微卷在白皙的后颈上轻扫。少女化着淡妆,更显巴掌大的小脸精致无比,简单的休闲运动装却因为高挑的身材显得格外好看,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少女的气息。
  白冬岩愣在座椅上,直到少女身后走出来一位带着细框眼镜的少年,他才回过神有些不确定地:“白、黑猫?”
  “是我。”少女点头,轻咳了几声后,声音已然从少年的清朗转变成了少女的清脆,“白墨,走吧。”
  直到两人的身影消失在房间中,白冬岩才逐渐从震惊中缓过神,并暗自在心中叫了一声绝。
  伪装成大学的情侣的确能降低人的警惕,并且谁能想得到,如此青春活力的少女竟然会是特机队的成员伪装的呢?
  白秋和闻陌,现伪装成名叫温秋和白墨的一对大学生情侣,非常成功地进入了波提村。
  用的理由是大学生进行扶贫的课题活动,想进行实地的考察。
  如今的高校生非常推崇这样公益性的活动,因此白秋和闻陌并没有被任何人怀疑,甚至得到了部分村民非常热情的欢迎。
  波提村的村长是一位年过半百的老人,为人非常亲切和蔼,在确认两人会在波提村停留至少三天之后,便将两人安排在了自家后院的空房间里暂住。
  这个小村庄太过落后,并没有旅店可以让外来人歇息。
  进行扶贫活动的实地考察,自然需要和村里人接触,了解他们的平日里的生活情况。
  白秋和闻陌假扮成情侣一同行动,去了不少当地居民的家中,以闲聊为主,话题也很轻松地转到了发生在波提村的诡异失踪案上。
  波提村的人口不多,除去在外上学的学生之外,村里的常住居民还不足百人。平日里大家都和和气气,这么多年来发生的最大的冲突,也就是两户人家因为一亩地的归属权吵了架。
  也因此,这半年里发生的诡异失踪案,让整个波提村的人都极其在意和惊慌。
  “村长的儿子是第一个失踪的。”一位老妇人叹息着说,“那孩子可孝顺了,他父亲腰不太好,家里的活都是那孩子一个人做的。”
  “预兆?没什么预兆,失踪那天那孩子就和往常一样去后山砍柴,结果晚上没回来,村长以为他出了什么意外,还找了不少人去后山里找人,结果连个人影都没看见,那孩子就那么失踪了,再也没有回来。”
  这些消息和他们从特编部队那里得知的消息没什么区别,大家知道的情况都不多,白秋和闻陌重新梳理了一遍线索,依旧没有什么头绪。
  两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和平鸽的进展非常感人。
  白冬岩在联络器里汇报着情况:“特编部队和当地警方的举动都没有异常。”
  “我们顺着河流一直走到后山,”严野说,“没有发现任何线索,精神力探测也没有。当然,我们有记得避开其他人的视线。”
  楚盛舟问:“接下来怎么办?”
  “等。”白秋道,“实验体跑出来了,X组织的基地肯定会寻找下一个目标。”
  而他们要做的,就是等到X组织的人再次行动的那一刻。
  严野和楚盛舟继续在外搜寻可能会有的线索,白秋和闻陌则找了个借口,继续留在了村长的家里。
  X组织的人比白秋想象中的还要没有耐心,三天后,也就是他们来到波提村的第五天,X组织的人就再次动手了。
  并且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事,这一次X组织竟然把目标放到了白秋和闻陌,啊不,是温秋和白墨的身上。
  ——也许在他们看来,两个高校生的精神力比村子里的其他人更有研究价值。
  彼时的温秋和白墨正肩并肩在小村子里散步,天色昏暗,两人如同常见的情侣一般,一边散步一边说着悄悄话。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