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91)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白秋拍了拍他的肩:“干得不错。”
  得到了表扬的简生月挺起小胸脯,像极了一只骄傲的小孔雀。
  所有人都控制好中枢以后,白秋便开始了漫长的组装机械怪的过程,期间他还抽空向之前下达过命令的小队,询问他们的任务完成得如何。
  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不过总体来说进展不错,至少看总人数,刚刚那一波双方的交战之中,帝国损失的人数比联邦要多。
  很快就是第二波位置显示。
  也许是白秋之前指挥的成果被众人看在眼里,再加上其他交换过队伍频道的士兵之间的私下联系,第二波的指挥明显比第一波要顺利很多。
  最明显的改变就是,几乎没有人再质疑白秋下达的命令了。
  白秋开着自己的手环光幕,让其他人帮忙盯着战场状况,自己则继续埋头安装机械怪。
  许久之后,他叹了口气抬起头:“这个时候格外想念江雨时呢。”
  可惜的是,江雨时和他的队友现在还在最终战场另一边的雪地区域内,两人之间的距离几乎横跨了整个最终战场。
  现在叫人过来肯定是不现实的,白秋只能继续闷头完成任务。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天色很快就暗了下来,而机械怪们也终于完成了最后的安装。
  楚盛舟试着操控了两下机械怪,满意地把它装进了手环里。
  晚上八点是最后一次位置显示,白秋依旧和白天一样有条不紊地指挥着身处不同位置的联邦士兵,其他六人则用最快的速度帮白秋分工记下战场状况。
  最后一波指挥对战结束,天色也彻底暗了下来。
  进入夜晚时段后,位置显示便会暂停,一直到第二天早晨六点才会再次启动,这期间有十个小时的间隔时间,足以让疲惫了一天的士兵们休息。
  “接下来四天不会一直这样吧?”楚盛舟有些暴躁地划拉着地图,“每次都只能等位置显示,这太被动了。”
  “不会。”白秋肯定道,“这种情况最多持续三天,等我们双方都习惯了这种模式,并调整好抱团的人数,这样的战术能起到的作用就不大了。”
  现在只是战役刚开始的阶段,无论是白秋还是兰米拉,其实都只是在相互试探,并尽量将抱团的人数控制在比较安全的数量。
  等人数调整完毕,战场上没有孤零零的只有一到四个人的小队,想要再进行这样的袭击,在双方人数相当的情况下并不合算。
  不等楚盛舟再开口,白秋突然连通了全联邦的指挥频道:“全体注意,请大家在白天作战时全地图寻找帝国总指挥兰米拉,女性金发蓝瞳身高一米七五左右,她的队友诺顿是帝国人中罕见的黑发黑瞳且带眼镜,非常有辨识度,身高和兰米拉相当。”
  他思考片刻,补充道:“兰米拉很可能在一个五人组合中,另外三人分别为身高近一米九的金发高个男性,身高不到一米七的金发小矮个,以及一个一米七左右的红发女性。”
  “见到疑似目标的人物请立刻传达!”
  等白秋挂断了频道后,楚盛舟有些诧异地问他:“你怎么知道兰米拉他们会在一起?”
  白秋挑眉:“我们不也会和到一起了吗?”
  楚盛舟一愣,随即恍然大悟。
  最终战役的时候,和最相熟的人在一起是最稳妥的做法,相信兰米拉也是这么认为的。
  至于为什么要寻找兰米拉?
  白秋表示,擒贼先擒王,他非常期待兰米拉被淘汰后,没有了总指挥的帝国军团会变成什么样。


第83章 她不得不去。
  然而想要找到兰米拉似乎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对方似乎也意识到自己的处境,因此极少露面,而是一直在安全屋内指挥坐镇,一直到第二天的夜晚来临,全站场地图上的联邦人都没有发现兰米拉以及她的小伙伴们的踪迹。
  白秋倒也不着急,最终的战役只有五天时间,现在已经过去了两天,他们还有三天的时间,幸存人数比他们少很多的帝国队才应该更着急才是。
  如果再继续这样不温不火地耗着,帝国不会有机会超过联邦,他们必须主动出击。
  白秋在地图上写写画画增添了不少新东西,非常有耐心地等待着兰米拉他们主动出击。
  最终战役的进展速度比白秋预计的还要更快,不等第三天来临,联邦和帝国双方的小团队人数就已经基本调整好了。
  分散在各处的队伍,每一队都至少五人起步,没有再落单的人,也就暂时没有了和头两天一样的攻防战。
  第三天天还未亮,白秋就把闻陌拉了起来,他们今天的任务是去做诱饵。
  六点的第一波位置显示中,孤零零的两个小红点在帝国的地图上看着格外醒目。
  兰米拉立刻察觉到不对,并及时向那两个联邦人周围的帝国小队下达指挥,命令他们不许靠近那两人的位置。
  但总有人不那么听从指挥。
  众人已经习惯了前两天的作战方式,在位置显示中看到落单的、就在自己不远处的敌对方,不用等总指挥下命令,他们就下意识地想到了要去伏击。
  哪怕兰米拉这次让他们不要轻举妄动,也有人认为,也许是兰米拉太过谨慎,也或许是兰米拉想将这次的功劳给别人。
  而这样的想法也让那些人彻底地失去了机会。
  还没等到第二波位置显示的时间,帝国的人数在短时间内又骤降了二十多人,那是三到四个小团队的人数。
  一直关注着己方情况的兰米拉脸色难看得仿佛生吞了一只屎壳郎。
  她总算明白了白秋真正的用意。
  诱饵确实是真诱饵,但诱饵的最终目的,却并不只是为了淘汰这二十多个人,而是为了动摇整个帝国队的军心。
  除了被她通知到的那几个小队之外,其他的帝国队都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也许敏感一些的人会意识到,这或许是联邦的总指挥下的套。
  但敏感的人总归只占少数,更多的人并不会承认联邦总指挥的狡诈和优秀,只会下意识地想,这是帝国总指挥的失误。
  ——因为兰米拉的指挥失误,才会造成这么大的损失。
  帝国现在的存活人数,已经足足比联邦少将近两百个人了,如果再不反击的话,熟赢熟输简直一目了然。
  而造成这一切的,是从最终战役开始后就一直指挥着他们的兰米拉。
  这是大多数帝国队伍都有的想法,几乎无可避免。
  帝国队从最终战役的第一天开始,就一直处于劣势,帝国内部不乏有不满抗议的声音,但大多数都没有传到兰米拉的耳里,那些声音所占的比例也都不大。
  不管怎么说,那时的联邦幸存者人数也在缓慢下降。
  但这次不一样,帝国队人数骤降的同时,联邦的人数却丝毫未动,这样反常的情况瞬间就让帝国内部的声音放大了。
  兰米拉沉着眼,觉得脑壳非常痛。
  她身边的诺顿安慰她:“这不是你的错,你有提醒过那些人不要轻举妄动,是他们自己不听指挥,自作主张结果全军覆没。”
  兰米拉的神色并未变得好看。
  她当然知道主要责任不在于她,但她不这么认为,她的队友和小伙伴们不这么认为,却并不代表其他人也这么‘通情达理’。
  第二波的位置显示时间很快就到了,那两个代表着联邦队的小红点依旧孤零零地置身于联邦大部队之外。
  兰米拉依旧试图劝说周围的帝国小队不要轻举妄动,但很显然,不少队伍都已经开始质疑她的命令,其中一个队伍在接到了兰米拉的联络后,甚至没有等她的话说完就单方面切断了频道联络。
  不出意外的,帝国方再次损失了二十多个人,不过这一次,联邦方也同样被淘汰了三个人。
  兰米拉并未下达任何进攻的命令,联邦会被淘汰三人,是因为帝国内有队伍私自行动。
  兰米拉一直注意着地图上的帝国小绿点,除了联邦诱饵附近减少的人之外,她很快就发现了另一处人数变动的地方。
  那一队私自行动的队伍本应该有八人,在联邦人数减少了三人后,那个小团队就只剩下两个人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