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5)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封口费三个字被加重了咬字。
  管家:“……你什么意思?”
  白秋收起星币卡,不紧不慢地用手指划拉两下终端,翻出一条录音,点击播放键——
  “你当这里是什么地方!”
  “白家不留废物!”
  “等见到白爱国,你就说是你自己想回去的,和白家无关。”
  ……
  咔哒一声,白秋关掉录音。
  “我记得白行朝是联邦少校吧?”白秋笑得玩味,“你说,如果这段录音流传出去,会对少校有什么影响呢?”
  就算这个世界以实力为尊,但丢弃亲身骨肉这种事情,依旧会遭人谴责诟病。
  身担军职的白行朝,更是留不得这样的污名。
  白管家脸色铁青:“你这是在威胁白家吗?”
  “不是吧不是吧,”白秋困惑地歪头,“这么明显你还看不出来吗?”
  绿眸少年笑弯了眼睛,理直气壮:“我就是在威胁你呀。”


第3章 连小弟都算不上。
  白管家差点被白秋给气笑了。
  他算是想明白了,原来在白家的时候,白秋那惹人生厌的哭啼只是为了激怒他,为了能够录下这段能够勉强称之为‘威胁’的录音。
  “你真以为我不敢对你动手吗?”他压低声音,里头藏着冰冷的怒意。
  身为白家的大管家,他还是头一次被这样威胁。
  “咦惹!我好怕呀!”白秋一副被吓到的模样,随即晃晃悠悠地走到窗边,一把拉开了窗帘。
  窗外的画面顿时映入屋内三人的眼中。
  白管家这才注意到,有不少人都聚集在白秋家附近,正探头探脑地围观吃瓜,甚至还有人举着终端拍照录像。
  那些人都是贫民区的普通人,精神力均比较低弱,白管家之前全然没有注意到他们的存在。
  虽然这个距离并听不到什么声音,但如果真动起手来……白管家已经能想象得到,这件事会在星网上发酵成什么样。
  白秋是故意的。
  故意将这段对他有利的录音留到现在才拿出来,故意在回来的时候发出那么大的动静吸引其他人注意……这个少年的心机不可谓不深。
  除了毫无攻击力的兽形,和切切实实的F级精神力,这个少年在他们面前表现出来的,还有什么是真实的?
  白管家忍下心中的愠怒和惊诧,面无表情地又转给了白秋一百万。
  管家:“够了吗?”
  白秋眨眨眼:“我如果说不够呢?”
  管家额角的青筋跳动两下,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甩出另一张卡到桌上。
  不是星币卡,而是一张烫金边、看起来华贵稀有的vip金卡。
  “我每天的权限只有三百万。”他压着怒意道,“这是白家贵宾卡,在全联邦白家的任何产业中消费,都能打三折。”
  白秋拿起卡上下翻看片刻,好奇问:“白家竟然还涉足商圈?”
  “夫人的本家是商业起家。”管家难得好心地解释了一句。
  他口中的夫人,指的自然是白冬岩的亲母,而不是白秋的亲母。
  白秋嗯哼了一声,在管家的注视中缓缓道:“其实一百万就够了,我就是看你板着脸太沉闷,想开个玩笑活跃一下,没想到你还真拿出东西来了。”
  他将贵宾卡攥到手里,笑眯眯地说:“既然您这么大方,那我也就不推辞了。今天的事情就到这里吧,管家先生慢走。”
  白管家的胸膛剧烈起伏数下,几乎是咬牙切齿地吐出‘再见’这两个字。
  白秋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做了个鬼脸。
  就是要气死你。
  略略略。
  白爱国从未遇到过这样的事,一时有些愣神,直到白管家离去,屋外的人大着胆子靠近窗边后,他才猛地回过神。
  窗外的嘈杂让他心烦意乱:“看什么看!都回家吃饭去!”
  说着,他唰一下把窗帘拉得严严实实,力气大到差点把帘布给扯下来。
  白秋正捏着两张卡,捧着终端不知道在捣鼓什么。白爱国坐到他身边,语重心长地开口:“崽啊……”
  白秋头也不抬:“嗯?”
  “那什么狗屁白家说的话,你可别往心里去啊!”白爱国摸摸宝贝孙子的脑袋,“他们不要你,那是他们没眼光!我崽以后可是要读军校,要成为顶天立地的大军人的,他们看不上你那是他们的损失!”
  “那可不!”白秋骄傲抬下巴,“看我以后当个联邦大元帅,把他们吓死!”
  白爱国哈哈大笑:“好!有志气!”
  见白秋丝毫没有被这件事影响到心情,白爱国总算彻底放下了心。
  白秋噼里啪啦地敲着终端光屏,又过了一会儿,他愉快地吹了声口哨:“好了,搞定!”
  爱国老头好奇探头:“什么搞定?”
  “白家那张贵宾卡,我给卖了。”白秋笑嘻嘻地把星币卡塞进白爱国手里,“这里头一共六百万,爷爷你收好,这钱给你养老用。”
  白爱国一愣:“六百万?不是三百万吗?”他随即反应过来,“那张贵宾卡卖了三百万?这么值钱?”
  白秋嗯嗯两声:“是挺值钱。”
  这卡拿在自己手上其实才是最值钱的,白家夫人手里的产业横跨范围很广,其中不乏一些奢侈品牌,随便买个两件,省下的钱就不止三百万了。
  但白秋并不想和白家再扯上什么关系,拿着这么一张贵宾卡,对他来说还不如拿三百万在手里实在。
  爱国老头感慨了两声道:“这么多钱,正好可以让你去读个好点的军校,说不定还够给你买一架机甲。”
  “我不要。”白秋嫌弃地撇嘴,“我用不着这钱。”
  “怎么用不着!”爱国老头急了,以为白秋还在赌气,“读军校可花钱了,机甲、机械、机甲保养、各种额外训练……都花钱,花的还不少!你可别在这种事情上跟我犟啊!”
  “我没赌气。”白秋自信一笑,“你信不信,我能一分钱都不花,就读上全联邦最好的军校?”
  爱国老头傻了眼:“你做梦呢?”
  白秋骄傲抬下巴:“你看着吧,我不仅不会花钱,还能让第一军校每年都倒贴我钱!”
  爱国老头痴呆脸.jpg
  崽儿好像傻了怎么办?
  “密码是你捡到我的那天。”白秋点了点星币卡,朝厨房走去,“我去杀条鱼炖汤啦!”
  爱国老头目光复杂地瞅着自己的宝贝疙瘩,又低头看了一眼手里的星币卡。
  然后拿出终端搜索:如何不花钱上军校。
  回答一:梦里上。
  回答二:梦里上。
  ……
  回答六:第一军校的特招生免学费。
  爱国老头恍然大悟,是他错怪自家崽了。
  特招生,那肯定得特别特别优秀。白爱国朝着厨房大喊一声:“崽!你一定可以的!”
  -
  就在白秋和白家人都以为,这一场寻子风波就这样过去了的时候,星网上却突然爆出,白家人抛弃亲子的消息,抛弃的正是刚被寻回的大儿子白秋。
  而被抛弃的理由,则是让这个消息迅速席卷全网的重要原因。
  因为白家大儿子是个精神力F级的废物。
  这件事传得有头有脸的,有人拍到了白管家接走了白秋,没过两天又迅速将他送回去的视频。
  更有甚者,还有人拍到了白管家脸色铁青地坐在白秋家中,将一张白家产业的贵宾卡甩给白秋的那一幕。
  而那张未实名的贵宾卡,转手就被白秋挂在星网上卖了三百万。
  看到消息的白管家气得发抖:“他拿了封口费,竟然还敢将这件事传出去?!”
  白行朝脸色也不好看,但他还有理智,“这件事应该和白秋无关。”
  管家愣住不解:“不是他还能有谁?”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