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88)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这些是我的。”白秋把挑出来的东西全部收进手环里,又指了指地上剩余的物资,“这些你们分。”
  杨铭震惊:“你不要能量炮?”
  “我拿走了一个能量槽。”白秋提醒他,“能量炮太大,不适合我的攻击方式,留给你们说不定还能保你们不被淘汰。”
  联邦与帝国之间的胜败,看的可是最终之战结束后双方存活在战场的人数。
  杨铭觉得自己有被嘲讽到,但之前的打击留下的挫败感还没完全退去,这让他罕见地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而没有头脑发热地做出什么不理智的事。
  白秋没有在安全屋过多停留,分开之前,杨宿主动提出交换各自的队伍频道,白秋并没有拒绝。
  直到白秋重新回到被他藏起来的那辆车上,耳麦对面的闻陌才终于再次开口:【完事了?】
  白秋轻敏感地察觉到对方的呼吸节奏似乎有些不对,他皱了皱眉:【你那边有事?】
  【问题不大。】闻陌笑了一声,【有几队帝国的想和我玩飙车。】
  耳麦里非常应景地传来车子的嗡鸣声,这声音并没有持续多久,几声炮轰枪响后便逐渐转小。
  四天后,白秋成功抵达了密林地图的中心区域,和分开近十天的队友闻陌成功汇合。
  第二次进入密林,白秋明显感觉到这个地图上的人要比他前几天路过时更多了。
  战场存活的总人数在减少,密林地图的人数却在增加,这就说明他们的推测是正确的,最终之战十有八|九会在密林进行。
  成功碰面的白秋和闻陌并没有‘互诉衷肠’,而是以最快的速度横跨了小半个密林地图,把两个新的迷你怪藏在了隐蔽之处。
  闻陌控制的机械大怪在第一个危险夜时就已经损坏,好在他并没有忘记在第二个危险夜结束后,在战场上重新捡走另一个全新的大怪。
  趁着夜晚来临之前,白秋拆了那只大怪,把从补给里拿走的能量槽装进了大怪的体内。
  果然是契合的,白秋满意点头。多了一个能量槽,这只大怪的攻击力就翻了倍,看来今天晚上又将是一个丰收夜。
  第三个危险夜如期而至。
  有了前两个危险夜的经验,似乎不少人都意识到,危险夜是收割积分最优的时段。
  安静了一整个白天的密林,在夜晚突然就热闹了起来。
  白秋安装完最后一块零件,把机械大怪推给闻陌。对方试着操控着机械怪走动两步,随即将它收进了手环中。
  安全屋附近空空旷旷,只有零散几只机械小怪在游荡。防护罩屏蔽了白秋和闻陌的气息,机械怪们识别不到附近的人类,只能向其他地方寻找。
  白秋和闻陌不再犹豫,迅速投入了这场机械盛会。
  第三个危险夜的难度很明显比第二夜提升了不少,白秋和闻陌没有恋战,在耗费完大怪的能量,淘汰了两支十人以上、三支十人以下的帝国队伍后,两人便收官回到了安全屋。
  这个夜晚无疑收获颇丰,但最让白秋满意的,还是那一群机械迷你怪们传回来的信息。
  整个战场四片不同的区域,已经全部探索完毕,白秋只需要根据迷你怪们传回的信息,将所有安全屋和物资屋以及特殊地形标注在地图上,整个战场的详细地图就算是绘制成功。
  ——但这并不是一件容易完成的差事,因为战场实在是太大,需要标注的东西也太多太多。
  接下来的五天时间,白秋和闻陌龟缩在安全屋内,任由外面的战场上战况有多激烈,白秋都没有离开安全屋半步,只有闻陌偶尔会离开去解决一些扰人的小蚂蚁们。
  赶在第四个危险夜到来之前,白秋终于完成了全套详细地图的绘制。
  如果不是为了能让大多数人都能看懂,绘制地图的时间还能大大缩短。
  白秋迅速将新地图传送给了江雨时队和杨铭队,并嘱咐他们把地图尽量多地扩散给更多的联邦小队。
  有这样一份地图在手,联邦士兵的存活率定然能大大提升。
  和白秋闻陌交换过队内频道的小队只有可怜的两队之数,但好在江雨时和杨铭他们有不少联系人,一传十十传百,这份地图扩散的速度倒也非常喜人。
  第四个危险夜来临时,联邦还存活的队伍已经几乎人手一份新版地图了。
  远在沙地和荒林交界处附近的一栋安全屋内,同样收到了地图的白冬岩等人面面相觑。
  新地图上的字实在是太过熟悉,那就是他们最最最亲爱的小伙伴白秋的字。
  陆巧巧咂嘴道:“他不会把整个战场都跑遍了吧?”
  “不太可能,难度太大了。”白冬岩沉思道,“他肯定是找到了其他方法。”
  “不管白秋是怎么做到的……”楚盛舟有些暴躁地挠头,“他和闻陌现在到底在哪?我们都从雪林找到沙地了,怎么还没见到他们的人?!”
  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的白秋打了个巨大无比的喷嚏,收获了来自全民好队友闻陌关心的视线。
  说起来,怎么四个地图跑遍了都没碰到小老弟他们?
  小猫咪陷入了疑惑的沉思。


第80章 我有个想法。
  相比起第三个危险夜,第四夜的危险程度再次提升了一个档次,其中让人感受最明显的,就是被投入了战场的机械巨怪们。
  哪怕只有零散的三两只,巨怪的威力也足以让大多数想要趁机赚个积分的人望而却步。
  机械巨怪的体型以及攻击的威力均是机械大怪的两倍,然而行动的速度非但没有降低,反而比机械中怪还要快,几乎直逼小怪的行动速度。
  集攻击强度和灵敏度为一体的机械巨怪,在第四个危险夜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王者。
  幸运的是,初次登场的机械巨怪数量并不多,运气好的家伙一整个晚上都没有碰上一只,至于运气不好的……
  几乎见到了机械巨怪的家伙,都没能成功幸存。
  不过也只是几乎。
  起码白秋和闻陌就幸运地和机械巨怪交了个手,然后毫发无损地从它的手中幸存,并成功回到了安全屋的保护范围内。
  白秋站在窗前,看着还在安全屋附近徘徊着不肯离去的巨怪,撇了撇嘴嘀咕道:“简直就是bug一样的存在。”
  闻陌点头表示赞同。
  刚刚的交手中,他们大致摸清了巨怪的攻击方式以及大概的实力。巨怪并非无法打败,但是在危险夜中,在周围的环境并不安全的情况下,想要解决一只巨怪无疑是非常困难的。
  如果有同伴能够帮忙拖住周围的其他机械怪,并帮忙防备帝国的家伙们偷袭,白秋和闻陌有信心能在十分钟内解决掉巨怪。
  但他们现在只有两个人,想要完成这个任务,十分钟恐怕得翻个三四倍。
  “如果战场上能使用机甲多好呢。”白秋仰天长叹,“有机甲在,机械巨怪也就是只小蚂蚁。”
  他伸手用大拇指和食指比划了两下,闻陌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嗯嗯点头。
  这个动作可爱到有些过分了。
  两人商量片刻后,决定放弃再次以身试险的做法,把两只分别被他们操控了的机械大怪放了出去。
  等这个夜晚过去后,最终战场的地点范围就会被在地图上圈出来,所有还存活的士兵都会前往最终战场,如果没能在第五个危险夜到来之前抵达最终战场,就会被系统判定为淘汰。
  向最终战场涌去的双方站队无可避免的会发生冲突,接下来的几天,不,应该是从天亮以后一直到军演结束,都会是一场硬仗。
  两只机械大怪在战场上游荡了大半个晚上,受到操控的它们并没有去攻击其他的机械怪,而是混在其中跟随大流行动,偶尔遇到一两波在外的人类,联邦的偷偷插手帮助,帝国的则毫不犹豫地攻击淘汰。
  白秋和闻陌的积分已经足够了,遥遥领先于第二小队,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多的淘汰帝国队,让联邦队在最终战场上更有优势。
  等两只机械大怪全部失去作用后,白秋和闻陌没有浪费天亮前的最后一段时间,在安全屋内好好休息了几个小时。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