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79)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九点会不会太晚了?”闻陌有些犹豫。
  “不晚。”白秋轻哼一声,“容我提醒你,我们一共有足足三十天——现在还剩二十九天半的时间,真正的战斗不会在一开始,你得保存体力。”
  他强硬地把闻陌推倒在床上,按住他给他盖上被子,然后起身:“现在,睡觉。”
  闻陌无比听话的闭上了眼睛。
  他很清楚,当白秋用这种语气说话的时候,任何反对他的人都得做好被更加强硬对待的准备。
  而他并不想惹恼白秋。
  白秋在闻陌的耳朵上附上了一层精神力,确保他不会被打扰。
  同样的,在醒来的那一刻,白秋也察觉到了自己耳朵上那一层不属于自己的精神力。
  那是闻陌确保他不会被吵醒的小手段,如果没有这层精神力,因为习惯而相对浅眠的他,肯定会在半夜就被各种奇怪的声音吵醒。
  白秋在各个窗口巡视了一遍,发现有爆|炸残留的痕迹,其中一扇窗户外约两百米远的地方,还能看见两个大咧咧躺在地上的能量光茧。
  看来在他睡着的时候,有过好几场可能还算精彩的对决。
  白秋查看了一下手环,他们队伍的总击杀数已经从他睡前的8人,增长到了14人。
  昨天夜里来了三个帝国小队。
  他又清点了一下物资,3号狙|击枪的子|弹少了四颗,手|榴|弹虽然多了几枚,但白秋确信昨天夜里闻陌用过一枚。
  除此之外,还多了一些其他的基础物资,以及一瓶中级止血药剂。
  那三个小队是比他们还要更加‘贫穷’的小队,白秋推论着,不由在心里又暗骂了一句这片贫瘠的沙地。
  接下来的四个半小时,白秋很好地接替了闻陌之前的工作,并且成功用两枚手|榴|弹击杀了结伴而来的两个帝国小分队。
  ——他们的身上依旧只有基础物资,甚至连5号枪的子|弹都没剩多少。
  九点整,闻陌准时醒来。
  闻陌迅速打理好自己:“现在去哪?”
  “去找一辆车,什么车都行。”白秋点开手环中的地图,把它放大并拉到了闻陌身前,“现在是军演初期,大部分的车应该都还在它们最初的位置,也就是在路边或者是路口。”
  白秋指着地图中一条蜿蜒的路,这是离他们最近的一条路:“这条是小路,有车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沿着它走到尽头是一条大路,路口有可能会备有一辆车。”
  闻陌点点头,赞同白秋的分析。
  “我预计拿到车的时间应该在十点左右——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拿到车以后尽可能地去找物资屋,多拿一些物资,最好能找到两把趁手的能量步|枪。”白秋说道。
  闻陌挑眉:“你的目标是十二点刷新在地图上的机械怪?”
  白秋点头:“没错,一个机械大怪有一百个积分点呢,不要白不要。”
  拟定好计划后,两人即刻出发。
  一个小时后,他们接近了那条小路尽头的路口,远远的就看见了一辆车。
  车很小,似乎是一辆沙地摩托。
  两人躲在一个大沙堆的后方,并没有傻愣愣地直接冲上去拿车。
  距离那辆摩托不远的地方,有一栋双层的物资屋,白秋端着狙|击枪观察了片刻后,轻声道:
  “有人。”


第68章 我改主意了。
  闻陌也发现了那栋物资屋中埋伏的人。
  对方非常谨慎,只戳了个枪头在窗户外面,却看不着人影。
  那辆沙地摩托很显然,被物资屋里的那队当成了诱饵,只是他们暂时不知道,那一小队究竟是帝国小队还是联邦小队。
  不过根据开场到现在的运气来看,白秋觉得是帝国小队的可能性也许会更大。
  这片沙地非常空旷,几乎看不到什么遮挡物,从白秋二人躲藏的沙堆到那栋物资屋之间,只有寥寥几个枯黄的草堆,而草堆的大小显然藏不下一个人。
  白秋观察片刻后,对闻陌道:“你继续在这里埋伏,我潜过去看看情况,如果是帝国小队我会直接发起进攻。”
  闻陌冲他比了个‘OK’,还不等他问白秋打算怎么潜过去时,白秋就当着他的面变成了兽形,身上的战斗服哗啦啦掉了一地。
  闻陌怔愣片刻,认命地帮白秋把他的战斗服,以及更加私密的几件衣服收了起来。
  变成兽形的动作这么熟练,这家伙不会在别人面前也这么变来变去吧?
  闻陌的眉头深深地皱了起来,觉得自己心好累。
  小巧的黑色矮脚猫滋溜一下窜出老远,动作轻巧得几乎连脚印都没在沙地上留下,眨眼间便跳进了不远处的一个小草堆中。
  就这么来了几次,凭借着相对其他人的兽形来说,过于迷你且不起眼的小身形,白秋毫不费力地就接近了那栋双层物资屋。
  物资屋的一楼似乎经历过一场战斗,其中一扇窗破了个洞,白秋从洞里钻了进去,猫科生物柔软的肉垫让他的行动隐蔽极了,并没有让二楼的人发现他的突然来访。
  白秋小心翼翼地来到二楼,在其中一个房间中看见了小队的两人。
  ——果然是帝国的小队。
  白秋从手环中取出一颗手|榴|弹,碧绿的猫瞳看着还在房间中小声交谈说笑的一男一女,猫猫唇勾起一抹轻佻的弧度。
  微胖的少年打了个哈欠:“怎么还不来人啊,都快十点半了。”
  他身边的少女似乎也有些无聊,重新整理了一下自己微乱的发型,将它们团成一个丸子头,看了眼时间道:“就等到十一点,十一点还没人来就开车走人。”
  少年敷衍地嗯嗯两声,端着枪勉强打起精神,继续观察着那辆停在路口的沙地摩托。
  下一秒,房间中传来一声奇怪的咕噜咕噜声,像极了什么东西在地面上滚动。
  声音非常小,但在安静的房间中却显得清晰可闻。
  少年愣了愣:“你听到什么声音了吗?”
  “好像有……”还不等少女回过头,那个圆滚滚的小家伙就滚到了她脚边,她低头一看,头皮顿时就炸开了,“手|榴|弹!快跳窗!!”
  但他们已经没有机会了,手|榴|弹爆破开,触发了他们的防护能量罩。
  等爆炸引发的烟雾散去,身形小巧的黑色猫咪从房间外走了进来,猫步轻盈又优雅,却因为那几只过短的腿而显得过分可爱了。
  确认这支帝国小队已经被淘汰,小猫咪跳上窗户,冲远处的沙堆晃了晃尾巴。
  白秋知道,闻陌肯定一直在关注着这里的情况,自然能发现他已经解决了这支小队。
  在闻陌赶来的这段时间中,白秋顺利取出了帝国小队两人抱在怀中的两把枪。
  ——7号能量步|枪,以及四十多发子弹。
  白秋挑眉,毫不客气地收下了一半的战利品。闻陌也在此时赶到物资屋,收下了剩下的另一半战利品。
  小猫咪晃了晃尾巴,跳进了闻陌的怀中。
  稍一愣神后,闻陌立刻就理解了小猫咪的意思。他抱着小猫咪来到卧房,将他轻轻放到床上,留下那身战斗服后便离开了,还贴心地帮他关上了房门。
  很快,变回人形换上战斗服的白秋走了出来。
  “还有一个多小时。”白秋看了一眼时间,“走吧,去找物资屋。”
  从到达战场到现在的霉运似乎已经被用完了,接下来的一个多小时,白秋和闻陌竟然接连找到了三个物资屋,并且再次获得两把7号能量步|枪,以及六十发子|弹。
  当然,路上他们不可避免的遇到了其他的小队,有帝国小队也有联邦小队。
  帝国小队无一例外全部被他们淘汰,至于遇到的联邦小队,双方都只是友好又矜持地打了个招呼,并没有更多的接触。
  中午十二点整,手环准时发出‘嘀嘀’的提示音,地图上随之出现了一个紫色的标记点。
  白秋默默计算了一下路程。
  以沙地摩托的速度,赶过去大约需要半个小时。
  距离不算近,这个机械大怪附近肯定有其他人更先赶到,但是……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