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92)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六个人换三个人,显然是一件非常不合算的买卖。
  不仅仅是兰米拉,帝国内其他注意到这件事的人也同样这么认为,但在他们看来,这又是兰米拉的一次失误。
  他们不知道这是那个小团队的私自行动,而以为是兰米拉的反击,那些人是在兰米拉的指挥中行动的。
  虽然这些只是他们的揣测,但他们坚信不疑。
  现实就是这样讽刺,站得越高责任越大,在没有做出成绩的时候,所有的责任都将被压在站在最高处的那人身上,哪怕真正的责任其实并不在她。
  贝内莎有些暴躁地踢了一脚身边的椅子:“两个人干掉了我们快五十个人?谁他妈这么猛啊?!”
  萨利盯着地图看了许久,突然小声却肯定地道:“是白秋。”
  没有人提出异议。
  他们都曾在联邦和白秋一起集训过,见过白秋显露出来的部分实力,也见到过白秋和闻陌之间那让人心惊的默契。
  除了白秋和闻陌两人,兰米拉想不到联邦中还有哪对组合能这么所向披靡。
  她知道白秋他们的计划,也非常清楚地知道白秋的战术,但是这样的战术是无法复刻的。
  兰米拉扫视了一圈周围的几个同伴。
  诺顿是除了她之外实力最强的,但诺顿的弱点也非常明显,他擅长远攻而不是近战。
  贝内莎性子太急,尤艾尔的近战还不错但和她的默契不够。至于萨利……他还太年轻了,天赋不错但战场上要的不是天赋,而是实打实的战斗力。
  放眼望去,兰米拉找不到任何一个能和她组成一队,像白秋和闻陌那样成为诱饵的组合。
  白秋和闻陌的两人组合实在是太过特殊,她们学不来。
  但若是就这么放任白秋和闻陌两人继续作乱,不等最终战役结束,帝国军团就会尽数溃败。
  ——虽然现在的帝国队离全面溃败其实已经不远了。
  没有了主心骨的队伍,怎么可能敌得过一支坚固如铜墙铁壁的队伍呢?
  兰米拉站起身:“我和诺顿去会会白秋。”
  贝内莎瞪大眼睛:“兰米拉!那是陷阱!”
  “我知道。”兰米拉叹了口气,“我知道那是陷阱。”
  明知是陷阱,但她不得不去。


第84章 轮到你们出场了。
  第三次位置显示时,白秋很快就发现了帝国方突兀出现的两个单独的小红点。
  “他们来了。”
  彼时的白秋和闻陌刚结束上一场战斗不到一个小时,此时正在安全屋内进行短暂的休息。
  这栋安全屋外的防护罩已经在上一场战斗中被打破,附近还有其他的安全屋,但白秋和闻陌并没有挪身的打算。
  周围的帝国队已经被他们灭得差不多了,再远一些的帝国队若是想过来,必须要穿过一层联邦队伍的防线。
  只要是长点脑子的人,都不会选择冒这样的风险。
  白秋是这么认为的,但很显然,帝国队伍中有那么一个小团队依旧傻乎乎地跑了过来,半路上被联邦队狙了一半的人头,剩下的一半几乎一个照面就被白秋和闻陌解决了。
  再傻也是人头,人头总归不嫌多不是。
  兰米拉和诺顿的行动虽然隐蔽,但依旧不乏有联邦的人发现了他们的踪迹,并迅速上报到了白秋这里。
  白秋根据他们的描述,大致推测出了兰米拉两人的前行路线。
  而当有人问是否需要半路实施拦截,或者提前设下埋伏的时候,白秋却拒绝了。
  兰米拉和诺顿明显是冲着他们来的,而这正是白秋所希望的。两方的总指挥迟早要进行一次对决,而这场对决最后的结果,对于这场战役来说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
  他和闻陌必须在没有其他人的帮助下,淘汰掉兰米拉和诺顿,只有这样才能彻底摧毁帝国方的军心。
  耳麦那头的白冬岩有些不解:“如果这样的话,兰米拉不来不就行了?”
  白秋哼笑一声:“她必须得来,帝国现在的情况,来不来都已经是一盘散沙,来了和我们单挑一把,万一运气好把我们干掉了,帝国队反而能重新凝聚起来。”
  不过不论是他还是闻陌都知道,兰米拉和诺顿能赢他们的几率,就和萨利在三天内长得和尤艾尔一样高的几率一样大。
  这样注定了结局的战斗,如果不是因为这是联邦和帝国的斗争,放在其他时候白秋其实提不起太大的兴趣。
  说起来兰米拉的运气也是不好,虽然白秋坚信就算没有经历过快穿,现在的他也不会比兰米拉差,但绝不会像现在这样能让他毫不费力地把所有同龄人压着打。
  白秋不得不承认,快穿的那么多年确实让他成长了很多很多。
  说到快穿……白秋下意识地看了一眼身边的闻陌,对方第一时间察觉到了他的注视,回望的同时勾起唇角,给了他一个不太明显却足够温柔的笑容。
  白秋收回视线,半垂的眼帘陷入沉思。
  如果说在意识到闻陌就是墨闻之前,他还认为曾经的快穿只是一场意外,那么在发现他在快穿世界中攻略过的对象,其实是现实世界中的人之后,白秋几乎可以断定,那么多次的穿越绝对不是什么意外。
  但白秋也并不认为这件事会是闻陌搞的鬼,他没有那么大的本事控制这一切。
  那会是谁呢?疑似同样进入过快穿世界的指挥官阁下戚时?
  但这说不通。
  没有人会主动让自己陷入这样的境地,尤其戚时还是联邦的最高指挥官,他的身后还站着整个联邦。
  快穿世界的危险就连白秋都感受得到,包括当初指引他的系统也告诉过他,在快穿世界中死亡,那就是真的死亡。
  有什么从白秋的脑海中一闪而逝,白秋却没能抓住这一缕思绪。
  闻陌的声音打断了他的苦思:“他们来了。”
  白秋迅速回神,在狙|击|镜中找到了兰米拉和诺顿的身影。
  他们只来了两个人,就如同白秋和闻陌也同样没有叫其他人来一样。
  兰米拉和诺顿很快就来到了安全屋外,最高层的两扇窗户分别架着一把枪,但无论是白秋还是闻陌都没有开|枪。
  让所有人,包括诺顿在内都觉得意外的是,兰米拉把手里的枪扔到了地上。
  不是放弃也不是投降,白秋明白,兰米拉是想赤手空拳地和他来一次对决。
  对于现在的白秋来说,他的近战能力确实没有远程优秀,兰米拉的选择非常聪明。
  但这并不表示白秋的近战是弱项,恰恰相反,他的身体素质在半年多以前,在他刚从深度昏迷中苏醒不久的时候,就已经达到了S级,现在过了这么久,他的身体素质只会更强。
  或许还比不上久经沙场的戚时或者是赵州他们,但对付一个还未从军校毕业的学生绰绰有余。
  兰米拉的落败是意料之中的事,无可避免。
  但让兰米拉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她在白秋的手中只艰难支撑了不到十分钟,就狼狈地被碾压在了地上。
  而看白秋那轻松的模样,很明显他还没有拿出十分的实力。
  兰米拉知道自己输得不冤,但不管怎么说她都觉得不甘心,非常不甘心。
  “简直像个怪物。”她喘着气道,蓝眸里划过一抹颓然,“可惜了,你是联邦的人。”
  “不可惜。”白秋听出了兰米拉话里的意思,“就算你来我们联邦,我的队友也不会是你。”
  他指了指不远处的闻陌,朝兰米拉露齿一笑:“我有他了。”
  兰米拉顺着他指着的方向看过去,不出意外地看见了闻陌,也瞅见了已经被闻陌打成了光茧的诺顿。
  随后,不等白秋再有任何行动,兰米拉主动捏碎了手环上的防护罩,退出了这一场军演。
  白秋啧了一声,小声嘀咕道:“她倒是聪明。”
  闻陌冲他挑眉,询问地看着他。
  “我本来还想着要不要把她留下来。”白秋有些可惜地道,“留下她,但是限制她所有的行动,她没有被宣判淘汰,系统就不会再选出第二个总指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