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99)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尚翔猛地瞪大眼睛,片刻后他嗫嚅道:“你、你不用这么安慰我的……”
  “你以为我是在安慰你?”白秋挑眉,“我没那——么好心,小屁孩。”
  尚翔生气:“你也就比我大几岁!”
  “那也比你大。”白秋哼笑,“你的兽形是什么?”
  尚翔的脸色一僵,犹豫许久后嘴唇微微翕动,极其小声地道:“是柯基。”
  “狗届小短腿?”白秋哈哈一笑,在尚翔恼羞成怒之前又道,“知道我的兽形是什么吗?”
  尚翔摇头。
  他家里没有终端也没有光脑,大部分的消息都来源于邻里的交谈,虽然知道白秋很厉害,却不知道白秋的兽形是什么。
  “是矮脚猫。”白秋没有隐瞒,“拿破仑矮脚猫。”
  尚翔眨眼:“那你岂不是……”腿比我还短?
  后半句被他反应极快地吞了下去,白秋却还是从他的表情中猜出了他未出口的话。
  白秋轻轻踢了他一脚:“笑屁,你看我现在腿短吗?”
  尚翔的头摇得跟个拨浪鼓一样。
  白秋冷哼道:“每个人的兽形都有自己的优势所在,和帝国的联合军演,我用兽形淘汰了至少五十个帝国人。”
  “五十??!”尚翔倒吸了一口冷气,“好、好牛!”
  白秋指了指远处围观的楚盛舟:“看到那个大个子了没?他的兽形特别凶,但他打不过我。”
  尚翔眼睛亮晶晶地看着白秋。
  白秋从栏杆上跳下地:“知道该怎么做了吗?下次再让我看你哭丧着个脸,小心我把你摁在地上锤。”
  “知道了!”尚翔深吸了一口气,“白秋哥!我有个请求!”
  恢复了志气的少年让白秋心情很不错:“你说。”
  “我我我想……”尚翔脸一红,结结巴巴地道,“我想看看你的、你的兽形……”
  白秋给了他一个脑瓜崩:“小屁孩还学会蹬鼻子上脸了?”
  尚翔捂住脑门,胆子反而大了起来:“我就是想看!”
  白秋转身就走,尚翔有些失望地撇撇嘴,然而下一秒,他就听见身前传来衣服掉落在地的扑簌声。
  尚翔定睛一看,就见一只比成人巴掌大不了多少的小猫咪从衣服堆里跳了出来,浑身漆黑的猫毛软蓬蓬地炸开,短短的四条腿几乎快要看不见。
  ——像极了一只煤球团子。
  尚翔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眼眶却跟着红了一圈。
  黑色的小猫咪回头,冲他超凶地喵喵叫了一声,随即跳进了走过来的闻陌的怀中。
  闻陌收起白秋的衣服,冲尚翔点头示意后,便打算带着小猫咪离开。
  尚翔用力揉了一把眼睛,超大声地叫道:“白秋哥,谢谢你!!!”
  回应他的,是一声软嫩得几乎要淹没在人群声里的喵叫。


第90章 着火了。
  机甲活动结束一周后,白秋收到了赵州发来的邮件——一张特编部队的电子申请表。
  就如赵州曾经透露的那样,这一次的特编部队申请条件放宽了,并且时间也比往年提前了近一个月。
  连这一个月的时间都等不了了吗……白秋眉头微蹙,迅速填完申请表并发给了赵州。
  一校的一年级生,不,是即将步入二年级的学员中,只有五名收到了这封电子申请表。
  白秋,闻陌,白冬岩,楚盛舟,以及严野。
  这次的特编部队并非所有的条件都放宽了,虽然在年纪方面放宽了一个学年,但对于学员的综合实力要求反而更高了。
  ——正常情况下,像杨铭、陆巧巧和甘桃他们,也是有机会入选特编部队的。
  收到了申请表的楚盛舟被吓了一跳,第一反应不是去问赵州,而是蹬蹬蹬跑到白秋家去找白秋。
  就连白冬岩和严野也第一时间在星聊上敲了敲白秋。
  仿佛白秋的话在楚盛舟他们看来,比身为指导员的赵州还要更加靠谱一样。
  入队申请的审核非常快,一天后白秋他们就收到了回信,以及一张附赠的飞往首都星的星船票。
  两个月的假期被迫缩减成一个月,最难过的反而不是白秋,而是白爱国。
  自从白秋上了军校以后,爱国老头能见到自家宝贝孙子的时间就大大缩短,除了假期之外,他也就只能偶尔和宝贝疙瘩视频来缓解思念。
  在得知白秋马上又要离开,并且这次离开之后,下次回家的时间不定的时候,白爱国着实难过了一阵子。
  不过他很清楚白秋要去做什么,也很支持白秋的选择。临走之前,爱国老头给了白秋一个长达一分钟的拥抱。
  “臭小子,别忘了好好吃饭。”爱国老头用力拍着白秋的后背。
  “放心好了。”白秋笑嘻嘻的,“我已经和严爷爷说好了,让他一定要监督您……”
  白秋的话没说完,就被爱国老头弹了一脑瓜崩。
  新入队的特编兵有为期一个月的集训,一个月后会统一进行最终考核,考核通过的人便可以被分配队伍,开始完成特编部队的任务。
  而没有通过考核的人将进入第二轮集训,若是连续三次集训后的考核都没有通过,便再没有机会了。
  除了白秋和闻陌之外,其他三人都表现出了不同程度的兴奋和激动。
  楚盛舟甚至扒拉住白秋不停地问:“集训结束我们是不是就能去揍帝国人了?或者是星盗?还是说能接一些更刺激的任务,比如潜伏到帝国当间谍?”
  白秋:“……”乌鸡鲅鱼.jpg
  白秋没忍住,狠狠对着楚盛舟的脑壳来了一下,沉闷的咚响听得好奇张望的白冬岩和严野一个哆嗦,立刻就移开了视线。
  楚盛舟嗷的一声捂住头:“艹!白秋你特么怎么又打我?!!”
  “因为你没长脑子。”白秋翻了个白眼,“除了特殊情况,特编部队只负责联邦领土内的任务,星盗并不在我们的负责范围内,以及……”
  他上下打量着楚盛舟,眼里的挑剔没有丝毫掩饰:“就你这智商?去帝国当间谍?”
  楚盛舟:“……”
  楚盛舟:“我艹你大爷的白秋你特么又内涵我!!!”
  白秋理直气壮:“这不叫内涵,这叫光明正大地鄙视。”
  闻陌在一旁补刀:“阿秋说的没错。”
  楚盛舟咬牙,在心里把这对狗男男骂了万万遍。
  特编部队的集训无疑非常艰苦,强度比之当初的军演集训高了两倍还要多。
  白秋偷偷把这次集训的强度,和上一次赵州带他蹭过一次的集训强度比了比,并不意外地发现,这一次的特编部队集训明显加大了不少强度。
  颇有一种希望他们能快一点练出成效的感觉。
  这一现象几乎直接验证了白秋之前的推测,就连向来神经大条的楚盛舟也察觉到了不对,偷偷找过白秋说:“我总感觉气氛怪怪的,就像是……所有人的精神都紧绷着一样。”
  当时的白秋无比诧异地道:“难得啊,你的感觉竟然这么敏锐。”
  楚盛舟:“……”
  艹。
  他就不该来找白秋。
  不过白秋没有否定他的话,就说明他的感觉是对的,也许要不了多久就要变天了。
  为期一个月的集训一晃而过。
  最终测试结束后,白秋五人均是松了一口气。一个月高强度的训练结束,他们得到了一天的休息时间,测试的结果将在一天后公布。
  久违且短暂的假期到来,楚盛舟二话不说砍掉了所有的训练,拉着白秋几人要去外面逛逛。
  楚盛舟的提议得到了大部分人的同意,然而白秋却无比坚定地拒绝了他:“不去。”
  已经半只脚迈出基地宿舍的楚盛舟白冬岩和严野猛地顿住,几乎同时回头看向他并开口:“为什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