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25)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哪怕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小煤球依旧下意识地弓背炸了毛,超凶地喵嗷了一声。
  【……竟然是末日丧尸背景!这么高的难度吗?!】
  【吓我一个聚灵[痴呆.jpg]】
  【有一说一,炸毛的小猫咪也太可爱了吧[吸溜.jpg]】


第18章 竟然是白秋!
  炸了毛的煤球很快就冷静了下来。
  丧尸是白秋的老朋友了,他曾经快穿过的一个世界就是末世,丧尸遍地走丧兽满地跑,而他在那个世界足足待了数十年。
  现在再次看见这位‘老朋友’,白秋竟然诡异地生出一丝亲切感。
  小猫咪一拳打散了这不该有的亲切感。
  那只丧尸依旧扒拉在宿舍门口,隔着窗户冲白秋嗬嗬吐舌头,带着血丝的口水糊满了玻璃窗,看得白秋直皱眉。
  “这也太脏了吧喵。”小猫咪嫌弃地吐舌头,随即顿住。
  他刚刚似乎说的是人话?
  白秋试了试,发现在试炼空间中,虽然他被强制变成了兽形,但是和人交流并没有问题。
  ——如果忽略那个奇奇怪怪的尾缀的话。
  白秋哗啦一下关上窗户的遮挡门,灵巧地在地上散乱一片的物品中穿过,蹦跶上了窗户。
  好家伙,十多层楼的高度。
  小猫咪放弃了跳楼的想法,又开始打门口那只不大聪明的丧尸的主意。
  宿舍的门和第一军校的宿舍门是同款,白秋看了看门四周,心里已经有了主意。
  黑色的小煤球跳起摁下门把手,给门外的丧尸开了门,随即借着门上的几处凹槽,在门被丧尸推开后,迅速蹦跶到了门上,居高俯视着趴在门板上的丧尸。
  【欸,这丧尸穿着我们学校的校服?】
  【宿舍布局也和第一军校一模一样……】
  【卧槽这不会是以我们学校为背景的末日丧尸本吧?刺激啊!】
  白秋注意到了这只丧尸身上穿着的衣服。
  之前看到宿舍的时候他就有怀疑,现在更是肯定了他之前的猜测,这个试炼的故事背景,应该和联邦第一军校有关。
  丧尸的身体僵硬缓慢,胳膊伸不直腿脚也不利索,这也导致它根本碰不到蹲坐在门上的小猫咪。
  然而憨憨傻傻没脑壳的丧尸,依旧锲而不舍地去伸手去够煤团垂落的尾巴。
  白秋坏心眼地晃了晃尾巴,看着丧尸黑红的眼睛迟钝地跟随着尾巴转动着,竟感受到了一丝逗猫,啊不,逗丧尸的乐趣。
  【我竟然在看小猫咪逗丧尸?】
  【人傻掉.jpg】
  如此几番过后,白秋对这只陪玩小丧尸产生了怜爱之心,决定给它一个痛快。
  黑色的小煤球刷拉一下从天而降,短啾啾的猫jio精准地蹬在丧尸的脑门正中,对方站立不稳摇摇晃晃地往后退了几步。
  趁着这个机会,白秋灵巧又迅速地绕到丧尸身后跳起,几步踩在丧尸背后,右前jio亮出反射着冷光的尖利指甲,在上面附上一层精神力,只一眨眼的功夫便切开了丧尸的头颅。
  一颗玻璃球大小的精神点从它的颅内飘出,被小猫咪一把抓住。
  【好帅!!!】
  【这就拿到精神点了[震惊.Jpg]】
  【我除了尖叫不知道还能嗦什么!】
  丧尸的残骸和周围以及猫爪上沾到的血点,同时变成细碎的光点,没一会儿便消失在了空气中。
  煤球小猫咪把精神点按进体内,低头嗅了嗅自己的猫爪爪,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虽然红红白白粘稠又恶心的液体已经消失了,但白秋还是觉得自己不干净了。
  兽形就是这一点不方便,猫爪抓不住刀棍,只能退而求其次用真身上阵。
  白秋几步跑到浴室里,蹦到洗漱台上试图洗个爪,然而水龙头只发出一阵空荡荡的呼噜声,一滴水也没有流出来。
  行叭。
  看来停水停电是末世标配了,就连精神力试炼世界也不例外。
  小猫咪垂着尾巴跳回地面,找了一张看起来比较整洁的床,借用床单蹭了蹭猫爪爪。
  【洁癖猫猫.jpg】
  【笑死我了,发现没水的时候猫猫太委屈了吧哈哈哈】
  走廊空空荡荡,除了刚刚那只丧尸之外,这一楼似乎没有其他的丧尸。
  白秋晃着尾巴,不紧不慢地走出宿舍。
  宿舍楼里有电梯,也有紧急逃生用的楼梯。电梯停在十六层,就在楼下的楼下。
  白秋贴着电梯门缝听声音,电梯内似乎困着三到四只丧尸。
  小猫咪没有犹豫,跳起来摁亮了电梯按钮。数秒钟后,电梯到达了十八层。
  三只男性丧尸和一只女性丧尸,都穿着军校校服。白秋一眼将丧尸们的情况收进眼底,干净利落地解决掉他们,获得了四个精神点。
  没有地方擦爪爪,小猫咪只能在还算干净的墙面上蹭了又蹭。
  楼下的情况无法确认,电梯门开后也许会面对一片乌泱泱的丧尸,所以小猫咪决定走楼梯。
  从十八层到第五层,除了偶尔游走的几只落单的丧尸之外,宿舍走廊都安安静静的。
  第四层和第三层的丧尸稍多,白秋蹦跳着解决掉几只,获取了几个精神力点后,开始往二楼前进。
  远在七八层楼的时候,白秋就听见了从楼下传来的动静。
  仿佛有一群丧尸围聚在一起,嗬嗬声和撞门声不绝于耳,隔着好几层楼白秋都能闻到从它们身上散发出的、难闻又贪婪的气味。
  二楼的丧尸比上两层又多了不少,但丧尸群的动静不是从这一层传来的。
  这一层的大憨个们似乎能闻到从楼下传来的芬芳,却找不到下楼的位置,只能跟无头苍蝇一样在走廊和开着门的宿舍房里乱窜。
  和楼下的芬芳比起来,小猫咪身上的活物气息低得可怜,竟是没能引起大憨个们的注意。
  白秋悠闲地从它们中间穿梭过去,偶尔有一两个注意到他的存在,也被白秋迅速解决,没有引起大范围的骚动。
  他找到一间开着门的空宿舍,悄悄跑进去还锁上了门。
  小猫咪蹦到窗沿上,推窗往外看去。
  楼下乌泱泱的一片丧尸脑袋,集中在其中一扇窗前,似乎那里面有东西在吸引他们一样。
  白秋歪头想了想,从窗口跳出去,借着窗边以及外墙上的一些装饰凸起,几个蹦跶便来到了丧尸聚集的那扇窗的上窗檐。
  他的动作太轻,那群憨头憨脑的丧尸压根没有注意到,有一只比巴掌大不了多少的小煤球,正光明正大地注视着它们。
  在一片嘈杂的嗬嗬声和敲击声中,白秋捕捉到了从窗户内传来的人类的交谈声。
  其中一个声音听起来似乎还有些熟悉。
  白秋歪头回忆了好一会儿,却想不起来声音的主人到底是谁,于是他干脆从窗檐上探头,看向了窗户内。
  宿舍里困了三个人,其中两个有些面生,一个高个一个矮个,还有一个是白秋的‘老熟人’。
  是那个活体杠精不杠不痛快的黑瘦少年。
  嗯,白秋依旧没有记住他的名字。
  “这么多丧尸,我们出不去啊!”高个少年明显有些焦灼。
  矮个紧张得啃手指,看身后被丧尸撞得晃晃荡荡的宿舍门,又看了一眼透明窗户前聚集的一大片丧尸,额头上的冷汗哗啦啦地流。
  如果想不到方法逃生,他们也许会成为第一批被淘汰的人。
  没有人想被淘汰,更没有人愿意以这么狼狈的姿态被淘汰。
  黑瘦的少年在宿舍团团转:“得找个什么东西,把那些家伙们的注意力引开。”
  高个:“血?肉?人?活物?游戏里面的丧尸都喜欢这些东西。”
  “看!那是什么?”矮个突然惊叫一声。高个和黑瘦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看见窗外上方不知何时出现了一颗黑色的、毛茸茸的小脑袋,正瞪着绿莹莹的眼睛看着他们。
  黑瘦少年眼睛一亮:“是猫!我有办法了!!”
  高个矮个似乎和他想到了一块,三人围在一起小声商讨着对策,没一会儿就开始行动了起来。
  他们打算用这只猫来引走窗外丧尸们的注意力。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