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59)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卧槽不会吧?就算没毒,这么恶心怎么下的去口啊[崩溃.jpg]】
  【填肚子用水果什么的不行吗?那旁边不还长着好几颗果树吗??】
  【去其他人的直播间晃了一圈,只有白神的直播间如此奇葩[挠头.jpg]】
  白秋拖着肉回到了集合的地点,路上还特意绕了一点远路,摘了不少能用于调味的植物和果实,丢进了制作粗糙的小拉车内。
  集合的地点位于荒岛边缘的一处高高岩壁最上方的宽阔平台,这里距离海怪们夜晚登陆的地点并不远,但这些海怪身形大多笨拙,无法攀爬几乎垂直的石壁。
  只有少数灵巧类的海怪偶尔会碰着运气爬上来,但大多数都会被众人集中火力攻击,将其击下岩壁,没有办法对众人造成什么严重伤害。
  天黑后登岛的海怪成群结队密密麻麻,看着无比骇人可怖。
  但对众人伤害最高的,反而是荒岛上那些白天也能自如活动的零散海怪,它们藏匿的地点分散又毫无规律,若是不能避开第一击,受伤后对上这些抗打击能力极强的海怪,生存的可能性更小。
  平台的前方是面对大海的悬崖,后方则是一条能通往荒岛内部的斜坡,众人外出寻找食物时就是从斜坡进出。
  白秋回到平台上时,出去寻找食物的队员已经回来了大半。
  他的视线从众人的头顶上方虚晃扫视了一圈,那里飘着众人的数值面板。
  几乎所有人,除了生命值和缺水值堪堪挂在及格线上下外,其他的数值全部是刺目的红色。
  不缺水的最大原因,是因为他们在岛上寻找到的食物,大多是植物或者水果类,大量食用后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缺水的症状。
  白秋收回了视线。
  “队长!”不远处的胖子第一个发现白秋,激动地喊了一声,“这次怎么这么晚才回来,遇到什么事了吗?”
  胖子是身为队长的白秋的副手,面板上的姓名显示他在这个虚拟世界中,就叫胖子。
  “遇到一头海怪。”白秋淡淡道。
  胖子夸张地惊呼了一声:“没事吧?有没有受伤?”
  “没有。”白秋指了指身后,“带了点肉回来,搭几个火堆,今天晚上吃肉。”
  “肉?”胖子一愣,随即满脸欣喜,“队长你找到肉了?”
  这话一出,本在原地休息的众人顿时看向了白秋的方向,眼里的饥渴让白秋一瞬间以为,他们会扑上来生吞活剥了自己。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觉得惊喜。
  坐在胖子附近的黑皮掀开眼帘:“这座岛上那里来的活物?还是能有这么多肉的活物,不会是海怪的肉吧?队长?”
  队长两个字被这人加重语气说得一字一顿,里面非但没带敬重的情绪,反而满是挑衅。
  白秋知道这个人。
  黑皮是他手底下的四个分队长之一,但白秋所扮演的这个角色刚升为队长不久,在晋升之前黑皮以及另一位分队长黄毛,两人的资历甚至比白秋还要高,但最终升为队长的人却是白秋。
  黑皮和黄毛对此很是不服,军人的天性让他们压下不满服从白秋的命令,但现在众人身处荒岛远离总部,周围尽是危机,回去的希望也极其渺茫时,这让黑皮和黄毛两人不再压抑对白秋的不满,挑了不少事儿。
  显然,这一次黑皮也是想当众挑衅白秋的威严,但黑皮没有想到,他随口一杠而已,竟然真的说中了。
  白秋面不改色:“没错,就是海怪的肉。”
  已经将大部分树叶都扒拉开的胖子闻言,身子一僵,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两步。
  胖子的声音变了调:“海、海怪?!”
  黑皮本就黑的脸色顿时更黑了:“你是想毒死我们所有人吗?”
  白秋不紧不慢地拿出测毒仪器,随便插进其中一块海怪肉中,指了指亮起绿光的光屏:“无毒,无害,可食用。”
  和黑皮统一战线的黄毛嘟哝着:“就算没有毒,海怪的肉能好吃到哪去?就这么几天不吃肉而已,撑到总部的救援不就行了。”
  黄毛的话动摇了在场的大部分人。
  白秋挑眉:“成啊,我不强迫你们吃。想吃的站到我身后来帮忙处理食材,不想吃的……你们随意。”
  平台上的众人很快就分成了两波,绝大多数人都没有动作,依旧坐在原地,只有不到十人站到了白秋身后。
  那其中包括了另外两位分队长,大块头和光头,不同于黑皮和黄毛,这两人向来比较听白秋的话,这次也不例外。
  胖子看看白秋,又看了看海怪肉,咬了咬牙凑到白秋身边,谄媚道:“队长,我听你的。”
  他一下子凑得有些近,近得白秋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
  但对方身上浓烈的气息还是扑鼻而来——
  那是一种非常类似于海怪身上的腥臭气味,带着腥咸的海水气息,熏得白秋鼻头一皱。
  “这么大的味……你在海怪身上滚了几圈?”白秋嫌弃地摆手问道。
  胖子憨笑着挠头:“运气不好遇到了两头,被吐了几口口水,还好我跑得快,不然……”
  他有些后怕地打了个哆嗦。
  白秋嗯了一声,嘱咐几句后便转身和其他人一起处理食材。
  虽然胖子掩饰得很好,给出的理由也并不牵强,但白秋依旧一眼就看了出来——
  他在说谎。


第46章 一点都不怕火。
  胖子身上海怪的腥臭味,绝不止是被吐了几口口水那么简单。
  那味道浓郁冲鼻,并不是浮于表面的气味,而是从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让人忍不住作呕的强烈气息。
  不过这味道转瞬即逝,胖子已经去处理海怪肉了,等白秋再靠过去时,胖子身上的腥臭味已经散去了不少,几乎闻不到任何异常。
  绿眸里划过一抹深思。
  海怪的肉出奇的细嫩,处理起来也比较简单,白秋将大部分肉都用各种草和果实腌制了片刻,随即架起火堆开始烤肉。
  烤肉的做法相对简单,由于肉都切得比较大块,因此白秋叫了两个人守在烤肉旁,每过一会便切一层已经熟了的肉下来,分给其他人吃,内里没熟的则撒一层作料继续烤。
  没一会儿,烤肉鲜香的气息便飘荡在了整个平台上。
  海怪肉的口感和味道和鱼类很像,但比普通的鱼要更加鲜嫩多汁,哪怕是内里没有腌入味的部分,吃起来也自带鲜甜的口感。
  跟着白秋决定要吃肉的人中,很多都只是下意识地跟随队长的决定,对于海怪的肉都带有一定的抗拒和怀疑。
  胖子是他们中第一个鼓起勇气尝试的。
  只一口,他的眼睛就猛地瞪大,顾不得刚切下来的烤肉能把舌头烫出泡,胖子非常敷衍地吹了两口气便全塞进了嘴里。
  “好、好吃!”胖子满嘴的肉声音咕咕囔囔的,“太好吃了!”
  他这话仿佛解开了束缚住其他人的枷锁,周围的人试着吃了两口,便和胖子一样陷入了极大的幸福感之中。
  “好香好香!”
  “这简直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肉!!!”
  他们的声音传向了另一边的人群,本无比抗拒吃海怪肉的众人听到他们的声音,定力不足的已经忍不住探头探脑地望向烤肉的方向,一脸馋意地吞咽着口水。
  【把我也看馋了[捂嘴.jpg]】
  【不说了,我去点外卖了!!!】
  【对比了一下其他直播间还在吃草的众人,白神的队伍也太幸福了叭】
  没一会儿,原本还坚定说绝不吃海怪肉的人中,就有人忍不住跑到火堆旁,眼巴巴的盯着:“给我也来一点吧?”
  有了第一个就有第二个,原本坚持不吃的众人绝大部分叛了变,凑到了白秋等人身边。
  最终坚持不吃的人,只剩下了黑皮和黄毛两人。
  两人见状,一边咽着口水一边冷哼,依旧不打算妥协在白秋的‘利诱’之下。
  久违的饱食了一顿后,夜晚很快就降临了。
  虚拟战场的时间流速比现实世界要快,在陌生的坏境下,白秋本就无法轻易入眠,更何况夜晚还有从海里登陆的海怪群这样一个巨大威胁。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