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28)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于是,这间超市就成了科迪亚克棕熊杨铭的天下。
  凭借着身形和实力的优势,杨铭要求其他人都听令与他,要求他们出去杀丧尸收集精神力点,每人每天都必须上交一定点数给他,否则他就不给食物,甚至将反抗、不赞同他的人丢出超市,任由他们被丧尸群淹没,成为淘汰者。
  迫于杨铭的暴|政,没有人敢反抗,甚至出现了两个杨铭的‘追随者’。
  追随者受到了优待,其他人便遭了秧。
  小猫咪舔了舔爪爪,心里有了主意。
  科迪亚克棕熊和他的两位追随者霸占了食物区,白秋闻着味儿,很快就钻到了杨铭附近的货架下方。
  棕熊正抱着一包薯片吃得欢快,丝毫没注意到这只存在感极低的小猫咪。
  白秋亮出尖锐的猫爪,在上面附上精神力,找准位置用力一戳——
  科迪亚克棕熊捂住屁股,怒吼着从地上蹦了起来。
  杨铭:“谁他妈偷袭老子吼!”
  白秋窜到货架上方,抬起前爪冲他挥手:“好久不见喵。”
  【杨铭:谁要跟你好久不见[气急败坏.jpg]】
  【哈哈哈哈杨铭实惨[笑死.jpg]】
  杨铭:“白秋吼?!”
  他认出了白秋的声音。
  哪怕白秋兽形的娇小程度远超出他的想象,但杨铭还是不敢大意,他清楚记得当时的白秋对他实施的精神力压制。
  而这样的压制,在全精神力构建的试炼世界中,只强不弱。
  杨铭下意识地想要逃跑,但为时已晚,熟悉的被压制的感觉传来,上一秒还趾高气昂的棕熊,瞬间就横尸在了地上。
  两名追随者听见动静,连忙赶过来,“老大!”
  然而他们却只看见,巨大的棕熊已经被小猫咪结结实实地用绳子捆了起来,半点也不能动弹。
  白秋笑眯眯地:“来得正好喵。”
  两人一熊全部落网,远处被压榨的其他人谨慎地姗姗来迟,在看见被制服的杨铭等人后,怔愣片刻后竟是狂欢起来,疯狂朝小煤球道谢。
  其中一个眼镜男道:“杨铭他们欺人太甚,不能让他们继续呆在超市了!”
  其他人附和:“没错!”“把他们丢出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让他们也尝尝被丧尸围啃淘汰的滋味!”
  白秋晃尾巴:“就这么淘汰岂不是太便宜他们了。”
  眼镜男蹲下身:“那我们应该怎么做?”
  白秋问:“谁有天台铁门的钥匙?”
  眼镜男指其中一个跟班:“在他那!”
  十多分钟后,身形巨大的科迪亚克棕熊和他两个追随者,被众人合力用军用绳固定在了超市后门的上方,下方只有窄窄一条门檐落脚,再下方则是一群饥渴难耐的丧尸。
  白秋甚至用精神力将他们的气息传播得更广。
  不少围堵在前门的丧尸,在闻到毫无遮掩的芬芳之后,转头全围到了后门,更远处也有不少丧尸围了过来。
  【绝了,这不就是现成的诱饵吗!!!】
  【这些丧尸光注意杨铭他们,如果白小秋他们从后面袭击,根本就是毫无反抗待人宰割啊!】
  【夺笋呐哈哈哈哈】
  眼镜男气喘吁吁,看着白秋的视线却狂热极了:“这个办法太厉害了!”
  小猫咪矜持地晃了晃尾巴,深藏功与名。
  在超市里补充了些食物和水后,白秋独自离开超市,来到了学校门口。
  军校与外界的边界处,弥漫着一层浓雾。透过这层迷雾,白秋看见了校门和围墙外密密麻麻的、数量多到让小猫咪差点炸毛的丧尸群。
  这层浓雾,是一层由精神力构成的防护罩。
  小猫咪沉思片刻,直觉告诉他,这层防护罩或许和隐藏任务有关。
  身后突然传来极其轻微的脚步声,白秋回过头,看见从远处走来的一头……西伯利亚虎?
  小猫咪歪歪头:“白冬岩喵?”
  西伯利亚虎明显顿住,声音里是浓浓的不可置信:“白秋嗷?”
  小猫咪友好地打招呼:“好巧哦喵。”
  西伯利亚虎震惊:“你还真是猫啊嗷。”
  小猫咪几步上前,伸爪冲着大老虎的鼻子来了一下:“不然呢喵。”
  白冬岩沉默片刻,决定转移话题:“外面全是丧尸嗷。”
  白秋舔爪爪:“没错,应该和隐藏任务有关喵。”
  “巧了,我也这么认为嗷。”白冬岩顿了顿,“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吗嗷?”
  白秋看向远处:“去机甲楼,那里应该有机甲喵。”
  “机甲楼嗷?”白冬岩再次震惊,“你……你都这样了还想开机甲吗嗷?”
  “怎么,不行喵?”白秋的猫爪爪蠢蠢欲动,“小猫咪就不能开机甲吗喵?”


第21章 你要去炸教学楼?!
  对于白秋的反问,白冬岩怀疑地看了看小猫咪娇小的身体,和连操纵杆都捏不住的猫爪爪,难得聪明地选择了保持沉默。
  白冬岩并不认为兽形的白秋能够操控机甲,但他也并不想再感受一次小猫咪的猫猫拳。
  还挺疼的。
  然而小猫咪依旧又给了大老虎一爪子,随后蹦跶到了大老虎的脑袋上,心安理得地趴了下来。
  白秋:“绕着学校围墙跑一圈喵。”
  白冬岩:“……”
  这是把他当坐骑了吗?!
  见白冬岩半天没动弹,小猫咪催促似地用猫爪爪拍了拍大老虎的脑袋。
  白冬岩不情不愿地从喉咙里挤出一声低吼,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
  不知是不是边界处设置了精神力防护罩的原因,墙内这一圈几乎没有什么丧尸的存在,反观墙外则密密麻麻的全是丧尸,一眼看不到尽头。
  一圈毕,白冬岩问:“直接去机甲楼吗嗷?”
  白秋:“不,先回超市喵。”
  大老虎的脚步顿住:“超市?往哪走嗷?”
  白秋震惊:“你不认识路喵?”
  白冬岩更惊讶:“我应该认识路吗嗷?”
  白秋:“难道不应该吗喵?”
  白冬岩:“……”
  大老虎深吸一口气,决定不和脑回路清奇的小猫咪一般计较。
  要做一个大度的人,他对自己说道。
  【哈哈哈这兄弟俩要笑死我吗!】
  【绝了喵嗷喵嗷的,该说不愧是猫科动物大户吗[笑死.jpg]】
  在白秋的指路下,白冬岩很快就载着小猫咪回到了超市。
  白冬岩有些惊讶:“怎么这么多丧尸嗷?”
  白秋:“因为有诱饵喵。”
  白冬岩疑惑脸。
  大部分的丧尸都被杨铭几人吸引到了超市后门,但超市前门依旧有数量可观的丧尸,因此大家进出依然选择了更加方便安全的天台铁门。
  小猫咪从大老虎的脑袋上跳下来,轻巧无比的几步跳上天台,并朝大老虎勾了勾尾巴,示意他跟上。
  白冬岩爬上了天台,一眼就看见了正对面的天台围栏上,露出来的两颗人脑袋,和半截棕熊的身子。
  白冬岩震惊地瞪大眼睛,“这是杨铭嗷?”
  得到了白小猫咪的肯定回答,大老虎一眨眼便窜到了对面,硕大的老虎脑袋抻到围栏外,上下打量着中间那头被五花大绑动弹不得的科迪亚克棕熊。
  然后无情嘲笑:“哈哈哈哈哈哈嗷!”
  嘴巴也被严严实实堵住的杨铭只能怒瞪双眸,发出愤怒的哼哼唧唧声。
  【杨铭:虾仁猪心!】
  【太笋了太笋了哈哈哈】
  小猫咪可不管这么做笋不笋,他也加入了和白冬岩一起嘲笑的队伍,两猫嘲笑的声音甚至引来了楼下超市中的人的注意。
  见那陌生虎是白秋带来的,眼镜男等人顿时就放下了警惕。
  白秋看了一圈:“陆巧巧呢喵?”
  眼镜男道:“她和甘桃出去打丧尸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