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90)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他们的前进方式非常隐蔽,就连白秋也只找到了其中三个人的踪迹。
  如果是平时,白秋也许还会对着他们周围开一枪吓吓他们,但是现在嘛……还是算了,万一暴露他们的位置就不好了。
  白秋观察着他们的前进路线,大致推测出他们的目标安全屋,决定等危险夜过去后再去找他们。
  第五个危险夜来临了。
  在战场上所有机械怪启动的那一刻,手环上代表着双方参战人数的数字同时都减少了些许,那些没能成功进圈的人被宣布淘汰。
  等这个危险夜过去,最终战役真正来临的时候,双方的人数肯定还会更少一些。
  闻陌问他:“今天晚上还出去吗?”
  “不了,”白秋摇头,“今天晚上好好休息。”
  明天开始才是这次军演真正的重头戏。


第82章 擒贼先擒王。
  没有机械怪,没有帝国队,就连路过的联邦队都没有,白秋和闻陌在安全屋自带的防护罩的保护下休息了一整个晚上。
  直到第二天天亮,距离危险夜结束只剩下不到半个小时的时候,两人才从沉眠中苏醒。
  最终战役的具体规则,将在危险夜结束的前十五分钟发放,而当战场上所有的机械怪们停止行动,就代表着最终战役的开始。
  白秋和闻陌吃了点东西,重新检查了一遍装备后,规则便被下发了下来。
  淘汰方式并没有变,只是在原有的规则上多加了几条,而那其中最让白秋在意的有两条:
  第一条,最终战役开始后每间隔两个小时,每一位还在战场上的士兵所在的位置都会显示在地图上,一分钟后消失。
  第二条,帝国和联邦双方将各推出一名总指挥,总指挥能时刻看到己方所有人的位置,并通过手环联系到他们。
  总指挥是军演系统挑选出的,在战场上表现最优的士兵,白秋刚一退出规则讲解,就看见手环上自己的名字后面被标上了一颗星。
  他是联邦的总指挥,白秋对于这点并不意外,至于帝国的总指挥……
  白秋点开了积分总榜,位列总榜第二帝国第一的帝国队中,兰米拉的名字后方也被标了一颗星。
  兰米拉的队友是诺顿。
  鉴于集训时萨利的种种骚操作,白秋对兰米拉和诺顿的印象还算比较深刻。
  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那个诺顿在近战方面比较薄弱,但很在行远程射击,以及……白秋回忆了一下当时他隐约感知到的诺顿的精神力,心下了然。
  诺顿在机甲制造方面的天赋也很高,他和兰米拉组成一队也算是互补了。
  早晨六点,战役正式开始。
  全战场所有人的位置显示只有一分钟,白秋拉大光幕铺开地图,在短短一分钟内迅速作出多个标记,随即毫不迟疑地动用了总指挥的权限,开始联系分散在各处的联邦队员。
  ——“79小队注意,你们周围有四个帝国队,请尽快从当前的安全屋撤离,西南方向有两个空的安全屋可以暂时躲避。”
  ——“198、473、509小队注意,编号为A230的安全屋内有一个帝国人,请前往解决掉他。”
  对面传来反驳声:“安全屋有防护罩!”
  白秋毫不留情地呵斥回去:“最终战役时的安全屋防护罩会被削弱,并非不可打破,我假设你们并没有贫困到连一发手|榴|弹都没有?!”
  对面没了声音,数秒后也许是他的队友接过话:“明白。”
  “这么愚蠢的人怎么活到现在的……”白秋皱眉嘀咕了一句,立刻联系下一个频道。
  ——“234、387小队注意,东北方向编号为W1080的物资屋内有两名联邦队友,他们周围有两队帝国小队,请前往支援。”
  白秋一连下达了十多条命令,其中不乏有不服从者,白秋并不愿意和他们过多耗时,直接挂断实行第二或者第三方案。
  最终战役刚刚开始的这段时间正是最混乱的时候,如果能趁敌方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有所行动,他们就能抢占先机。
  虽然白秋并不认为兰米拉会和一个新手一样,在担任了总指挥的位置之后还手忙脚乱不知道怎么做。
  下达完这些命令后,白秋和闻陌这才准备离开了物资屋。
  临走前,他没有忘记进入楚盛舟的队伍频道下令:“你们六个往正南方向走,我和闻陌去和你们会和。”他回忆了一下刚刚扫过的帝国队位置,“注意周围,有五个帝国队离我们不远,他们也许会有行动。”
  楚盛舟没有迟疑:“明白!”
  那五个帝国队分散在几个不同的方位,几乎在白秋和闻陌周围形成了一个包围圈,而唯一没有被堵住的方向是最终战场的边界,他们无路可退。
  不过白秋从未想过退却。
  当然,在察觉自己的处境似乎有些‘不妙’之后,白秋和闻陌在瞭望塔周围藏了几个小惊喜,用以迎接随时可能会来的客人们。
  而就在他们离开瞭望塔不久,其中一个小礼物被触发,帝国队的人数瞬间减少了两个。
  白秋头也没回,继续朝原定方向前进。
  半路上,他们遇到了拦路虎。四队帝国小队共八人,挡在了白秋和闻陌前进的路上。
  少了一队,白秋将那八人的位置收进眼底。看来之前触发小礼物的那一队,就是他所看到的五个队中的一队。
  白冬岩他们还没有到,八对二看似实力悬殊,但白秋非但没觉得棘手,反而勾起一个有些兴味的笑。
  “一人四个。”白秋轻声对闻陌说。
  他和闻陌的行动非常隐蔽,那四个帝国队堵在他们的必经之路上,却丝毫没有察觉到,他们要堵的人已经来到他们前方不远处,并且还将他们的藏身之地全部摸透了。
  闻陌默契地潜向了和白秋相反的方向。
  以有心对无心,不到三分钟的时间,那八个帝国士兵就变成了八个光茧。
  等白冬岩六人终于赶到时,就瞅见白秋和闻陌正在往手环里塞战利品。
  陆巧巧甩着马尾辫:“看来我们来迟了?”
  白秋把最后几颗烟雾|弹塞进手环里,起身朝他们笑着:“好久不见。”
  白冬岩上前两步,给了白秋一个久违的拥抱。虽然知道以白秋的实力不可能出什么事,但这并不代表他不担心一直没能和他们会和的两人。
  “行了行了。”白秋用力拍了两下白冬岩的背,“怎么跟个没长大的小屁孩一样。”
  不远处的闻陌看着相拥的两人:“……”
  算了,那是弟弟,不计较。
  军演开始的第二十六天,八人小队终于完好无损地集结成功。
  众人没有在林间过多叙旧,而是迅速去了周围最近的那栋安全屋。
  距离第二次位置显示还有不到一个小时,白秋拿出了已经准备好的机械大怪和巨怪,让六人分别操控。
  “冬岩和生月,你们两个操控巨怪,其他人一人一只大怪。”白秋道。
  除了简生月之外,没有人有异议。
  “巨怪?”白秋的话让简生月有些不安,“我不行的,我的精神力只勉强是A,巨怪不行的……”
  白秋给了简生月一个脑瓜崩:“让你试你就试,不行再换。”
  简生月捂着生疼的脑门,慌张得整个人都涨成了浅红色。
  陆巧巧怜爱地摸摸他:“你就试试吧,白秋这么说肯定有他的道理。”
  甘桃也道:“生月你一直都对机甲很在行,机械巨怪和机甲区别不大,肯定能行的!”
  简生月有些无助地看看白秋,又看看被白秋递到身前的控制中枢,深吸了一口气接过中枢:“行!”
  被白秋改造过的中枢足有两个西瓜那么大,沉甸甸的分量十足。
  简生月半闭上眼睛,开始调动体内的精神力,几分钟后,原先色泽黯淡无光的中枢慢慢亮了起来。
  成功了。
  简生月不可置信地睁眼,看着怀里的中枢仿佛像在看什么小怪物一样,震惊又稀奇。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