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98)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达成目的的闻陌偷偷勾起唇角,并没有让一无所知的白小猫咪发现不妥。
  一夜好眠。
  床上多了一个人,并没有让白秋睡不好。恰恰相反,同床人身上熟悉的气息,以及比自己稍低一些的体温,让白秋觉得舒服极了,以至于第二天起床的时候,白秋一睁眼就瞅见对方看着自己的无奈视线。
  他正跟个八爪鱼一样把闻陌缠了起来。
  白秋:“……”
  闻陌:暗自窃喜.jpg
  白秋迅速起床,权当无事发生。
  闻陌的到来倒是让白秋突然产生了一个想法,因此当天去排练机甲活动的时候,他找到老校长和张悟,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他们。
  “临时改动最后的项目?”老校长和张悟面面相觑。
  “没错没错。”白秋点头,“我一直都认为,在战场上对敌是机甲最美的时刻。”
  张悟立刻点头,他也是这么认为的。
  白秋:“我们没办法制造一个战场,但是让两架机甲对战却是可以做到的。”
  老校长和张悟明显心动了,两人对视一眼,老校长突然苦笑了一声:“我们的机甲不够……”
  白秋朝他眨眼:“您是不是忘了我们?”
  和他一起前来的楚盛舟咧嘴,从空间钮里取出了一架崭新的B级机甲,闻陌和白秋也做了和他同样的事。
  突然出现的三架机甲把原本还算宽敞的房间撑得满满当当,老校长和张悟下意识地后退了几步,后背几乎快撞到墙上。
  这是军演过后,一校给排名前五的小队的奖励,每人一架B级的机甲。
  白秋虽然已经有了游蛟号,但游蛟号太过引人注目,非特殊情况白秋并不打算随意放游蛟号出来,因此这架B级机甲就被白秋带在了身上。
  为此他还颇花了一番功夫,去安慰游蛟号受伤的小心灵。
  突如其来的惊喜让老校长和张悟均是激动不已,没再犹豫当即答应了白秋的提议,并直接将最后一个项目的所有权限都交给了三人。
  距离机甲活动正式开始,只剩下最后一天。时间并不允许白秋他们整一些太过复杂的东西,所以三人商讨片刻后,便决定来一场简单直白的对决。
  2v1,楚盛舟和闻陌vs白秋。
  虽然闻陌更愿意和白秋组成一队,但这对楚盛舟来说似乎过于不公平了些。
  ——毕竟无论是闻陌还是白秋,单打独斗的时候楚盛舟哪一个都打不过。
  这三架机甲虽然已经奖励给了白秋等人,但由于他们还是军校学生,还没有获得独自在校外合法使用机甲的证书,因此他们其实并不被允许擅自驾驶这几架机甲。
  但这件事对于白秋来说问题不大,他一个消息给赵州发过去说明了情况,很快就得到了学校给他们三人开的临时授权书。
  机甲活动很快就开始了。
  克尔星贫民区三年一次的盛会,无疑吸引了不少的人。
  老校长并没有将最终项目的变动透露出去,因此当三架崭新的B级机甲出现在训练场上时,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
  短暂的寂静过后,紧接着便是一片沸腾。
  白秋已经提前在训练场周围设下了精神力防护罩,以确保他们三人对战时,机甲放出的能量炮不会波及到无辜群众。
  对于克尔星上的群众来说,这一届的机甲活动,无疑是他们有生以来看过的最棒的活动。
  机甲是崭新的,数量是最多的,展现机甲的方式是最热血最刺激的,而坐在机甲内驾驶机甲的人,也同样是这么多年来,从克尔星贫民区走出来的最优秀的人。
  现场的氛围一度热烈到需要安保人员维持,三台机甲在能量罩内纠缠在一起,二对一的局面,但独自一人一队的那架机甲却丝毫不显劣势,甚至明显压过另外两架机甲。
  这样的对战,哪怕是克尔星上的地下战场里,也从未出现过。
  对战只持续了短短十分钟的时间,却让在场所有人都大饱眼福意犹未尽。
  机甲活动结束后,现场的热烈氛围依旧没有散去。
  白秋三人收起机甲,正准备离开时,白秋在训练室的外圈看见了一个少年。
  少年约莫十二三岁的年纪,独自一人站在人群的最外围,远远地看着那架依旧放在训练场上做展示的老旧B级机甲,眼里带着明显的向往,神情却落寞又不甘,和在场所有人都格格不入。
  闻陌察觉到白秋停顿下来的脚步:“怎么了?”
  白秋却没说话,闻陌顺着他的方向看过去,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少年。他很快就知道了白秋停下来的原因——那个孩子眼中的光亮,闻陌曾经见到过。
  那是对机甲的热爱和信念,几乎所有军校生的眼睛里都有,而白秋是闻陌见过的所有人中,眼里的光最耀眼的那一个。
  白秋抬脚就往那边走去。
  楚盛舟有些纳闷:“喂——”
  闻陌拦住他,对他摇了摇头。
  “嘿。”白秋从身后拍了拍少年的肩膀,“那么喜欢机甲,怎么不凑近点看?”
  少年被白秋吓了一跳:“白、白秋?”
  白秋挑眉:“认识我?”
  少年脸色涨红,显得有些局促:“整个贫民区的人都认识你啦……”
  “哦——”白秋拖长了声音,“你叫什么名字?”
  “尚翔。”
  “飞翔的翔?”见少年点了点头,白秋道,“名字不错,不过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他指了指人群前方,“怎么不过去?”
  尚翔微微一愣,低下了头。
  白秋跳坐在身后的栏杆上,看着前方热闹的人群,没再说话。
  片刻之后,尚翔突然开口:“我很喜欢机甲,从小就很喜欢。”
  这是一个并不复杂,也没有太多波折的故事。就像很多人一样,尚翔喜欢机甲,省吃俭用攒了不少钱,全部用在买和机甲有关的二手书上。
  尚翔的目标是考入军校,或者和张悟一样进入特编部队。他的目标很坚定,也一直为此努力着,直到前段时间,他突然觉醒了兽形。
  白秋嗯了一声:“然后呢?”
  “你难道猜不出来吗?”尚翔的声音发紧,“兽形和精神力的强弱是挂钩的,我的兽形很弱小,非常弱小——”
  他停顿片刻,再开口时声音里已经带上了一丝哽咽:“我没有希望了,我的梦想还没有开始就、就已经——哎哟!”
  尚翔的话还没说完,白秋就毫不留情地对着他的脑壳顶来了一拳头。
  尚翔不可置信地回头:“你、你打我做什么?!”
  “你太蠢了,我没忍住。”白秋冷哼一声,把自己的终端丢到尚翔怀里,“会用吗?”
  “会、会!”尚翔有些无措地接住终端。
  白秋说了个几名字:“上星网词条,搜,念出来。”
  尚翔照做:“……联邦上校,参加过卡斯特战役……联邦中校,获得过三枚三等功勋……联邦少将……”
  白秋一连念了近十个名字,每一个都是联邦的军官,在役时间从联邦开国一直到数十年前。
  尚翔有些不明白:“他们……”
  “他们都和你一样。”白秋打断他,“全部,都和你一样。”
  尚翔猛地瞪大眼睛:“你、你是说、他们的兽形也?”
  “垂耳兔、梅花鹿……其中一位的兽形甚至是一只仓鼠,一只紫仓。”白秋说,“他们的兽形也不出挑,甚至可以说非常柔弱,但是他们比大多数兽形比他们强的人,走得更远。
  兽形并不代表一切,如果你真的喜欢机甲,那就不要还没开始就放弃。”
  尚翔愣愣地看着白秋,眼底暗淡的光慢慢、慢慢地亮了起来:“你怎么这么了解他们?”
  白秋低头和他对视:“因为我也和你一样。”
  他也曾经迷茫过,在刚觉醒兽形的时候,他也曾怀疑过自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