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30)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白少:我可谢谢你哦[骂骂咧咧.jpg]】
  白秋:“……”
  这孩子的脑壳是不是被人敲傻了?
  白秋无言片刻,挣脱严野的手:“白冬岩在下面,跟我来喵。”
  “好嘞!”严野欢快道,“你不是白冬岩啊?”
  小猫咪没理这个傻孩子。
  临走前,他还不忘拿了两块巨大的横幅,将两台自助贩卖机里的东西全部打包带走了。
  一人一猫的离去没有惊动训练场内的其他人。
  见到白冬岩后,严野说的第一句话是:“怎么样,是不是特别显眼?”
  白冬岩:“……”
  气在头上的大老虎伸出巨大又厚实的虎爪给了严野一巴掌,把他拍得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在地。
  白秋怀疑严野这孩子就是被白冬岩这么打傻的。
  陆巧巧和甘桃捂嘴艰难憋笑,小猫咪没有那么顾忌,笑了个痛快。
  然后对怒气未消的白冬岩道:“老严刚刚摸了我十五秒,一秒十个精神力点,十五秒就是一百五十点,鉴于他是你的人,你就一起结了给我吧喵。”
  白冬岩:“……”
  他有一句脏言脏语不知当讲不当讲。
  【夺笋呐哈哈哈哈】
  【白少实惨[狗头.jpg]】
  离开训练场以后,距离他们的目的地机甲楼,就只剩下最后一个图书馆的距离了。
  然而现在天又开始隐隐发暗。
  白秋算了算时间:“试炼空间的时间流速大约是现实世界的四倍,我们今晚在图书馆里休息一夜吧喵。”
  众人举手赞同。
  白冬岩偷偷看了一眼前方黑色毛茸茸的小身影,眼里的情绪复杂极了。
  他这位同父异母的哥哥,真的很厉害,各种意义上。
  就是性格有时候太让人讨厌了。
  图书馆内的情况和机甲训练场差不多,楼内的丧尸不多,聚集了好几批抱团的小队,各自守着一到两台自动售卖机。
  白秋等人自带干粮,就是借个地儿睡一晚上,没有和任何人起冲突。
  第二天一大早,众人发现,除了原先装食物和水的背包之外,甘桃的背后又多了一个巨大的背包,鼓鼓囊囊的一看就非常沉。
  陆巧巧疑惑脸:“你这是哪来的包?”
  甘桃眨眼:“从桌上顺的,找了几本书休息的时候看。”
  “……”陆巧巧忍不住吐槽,“你这是几本吗?!”
  要不是这包不够大,陆巧巧相信甘桃能将整个图书馆里的书都塞进去。
  学霸的世界真可怕.jpg
  军训开始前的那几天,白秋把军校内的布局摸得差不多了,但实验楼机甲楼等地方在假期中并未开放,因此白秋没能进去观赏。
  机甲楼分为母子楼两个部分,母楼为机甲制造楼,子楼为机甲储存楼,两栋楼之间并不完全相连,只每隔一层有一条连通的通道,供人和机甲通行。
  白秋直奔着储存楼而去。
  储存楼的大门被人从里面锁住,备用门卡就挂在楼内门旁,偷渡进大楼内的任务毫无悬念,又落在了小猫咪的身上。
  白秋:“一人十个精神力点喵。”
  陆巧巧:“奸商!我不去了!”
  白秋冷哼一声:“不去就一百个精神力点喵。”
  陆巧巧:“……你强买强卖!没见过你这样的!”
  小猫咪骄傲挺胸,身后的尾巴愉快地晃动:“这不就见到了喵。”
  陆巧巧:“……”
  【巧巧真可怜哈哈哈】
  【上了贼船哪还有半路下船的说法喵】
  等小猫咪迅速找到窗户窜进楼内后,大老虎抬爪轻拍陆巧巧的肩膀。
  “习惯就好嗷。”白冬岩如是说。
  陆巧巧深深叹气,并没有觉得有被安慰道。
  机甲储存楼的内置空间很大,从一楼到顶楼全部都是隔开的小房间,每一架机甲,不论级别品质如何,都拥有一间单独的小房间储存。
  白秋进了这栋楼,就像甘桃进了图书馆一样。
  要不是没有机甲钮,白秋恨不得将所有的机甲一扫而空,全部带回家研究改造。
  他在快穿世界中接触过机甲没错,但现实世界里的机甲,他从没有进行过研究。
  为数不多几次和机甲近距离接触,就是在地下赛场打比赛的那几次,还没等他玩过瘾,就到了爱国老头没有明文规定的回家时间。
  小猫咪兴奋到瞳孔放大,尾巴更是颇为难耐地在身后甩来甩去。
  楼内储存的机甲中,最高阶的是一台A级机甲,储存在最顶楼。
  白冬岩:“我听说第一军校里其实有S级的机甲,试炼空间应该给机甲降了等级嗷。”
  白秋有些遗憾。
  顶楼只有一间宽敞的大厅,存放着A级机甲。而在现实世界中,那里应该存放着那台S级的机甲。
  众人直奔着顶楼而去,却在走出楼梯间时遇到了拦路人。
  棕发少年警惕地站在门前:“这里不能进人。”
  白秋:“你不是人吗喵?”
  【我可以为你不做人[狗头.jpg]】
  【楼上的不怕小猫咪在你脸上画画吗[笑死.jpg]】
  棕发少年噎住,来者的阵容让他有些瑟缩,尤其是那头看着就威慑力极大的西伯利亚虎。
  但他还是坚定地堵在门前:“不能让你们进去。”
  棕发少年说得斩钉截铁,但小猫咪可不管他这些。
  绿眸的小猫咪晃晃尾巴,滋溜一下就从少年腿边的缝隙钻进了大厅。
  棕发少年只觉得眼前一花,那只黑煤球似的矮脚猫咪就不见了,他惊慌地回头:“你、你别进去!”
  小猫咪不听他的,看准停在大厅正中间的机甲,眨眼的功夫就窜到了机甲舱门外。
  棕发少年咬咬牙想把小猫咪捉下来,刚走了两步却发现自己的衣服被扯住,根本走不动。
  他回过头,就见那头身形健硕的西伯利亚虎张着血盆大口,紧紧地咬住了他的衣服。
  “……”棕发少年眼角刷的就红了,“别咬我别咬我我让你们进来!”
  【夭寿啦白少欺负小盆友啦[看戏.jpg]】
  【别说这小学弟还挺可爱!】
  欺负小盆友的大老虎如愿以偿地进了大厅,见棕发少年被他吓得腿软,扶着墙半晌也走不出一步,莫名产生了一丝负罪感。
  “你别怕嗷。”大老虎用尾巴拍了拍少年的手臂,“我不吃人的嗷。”
  白秋在机甲外巡视一圈后钻进机甲舱内,没多久又跳了出来,几步蹦回白冬岩的脑袋上。
  “这机甲是坏的喵。”
  陆巧巧皱眉:“竟然是坏的……故意的吗?现实里的军校总不能在学校里存放一台坏掉的机甲吧?”
  棕发少年道:“所有的机甲都是坏的。”
  小猫咪的耳朵尖动了动,有意思。
  看起来像是想给他们增加难度。
  白秋:“这栋楼里还有其他人吗喵?”
  棕发少年摇头:“之前有,但发现机甲都坏了,而且楼里没有任何食物后,他们就离开了。”
  白冬岩有些惊讶:“你怎么不走嗷?”
  棕发少年看了西伯利亚虎一眼,依旧有些害怕地缩了缩脖子,“这些机甲坏掉肯定是有原因的,我感觉……这应该和隐藏任务有关。”
  陆巧巧恍然大悟:“所以你才不让别人进来?”
  “也不是。”棕发少年挠头,“我只是……之前有人见机甲是坏的,怒急之下想干脆把机甲彻底砸毁,我就是担心……”
  他看了一眼白冬岩和严野,声音越来越小。
  小猫咪用猫爪爪拍大老虎的脑袋:“哈哈哈你和老严看起来像坏人哦喵!”
  严野无情补刀:“主要还是他,看起来超吓人的哦!”
  棕发少年下意识地点头赞同,随即迅速反应过来,小幅度地往后退了两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