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102)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亲帝组织袭击之前,我们就已经察觉到了他们的目的,提前疏散了人群。”闻陌道,“克尔星上有防空洞,爷爷不会有事的。”
  他轻轻拉过白秋的手,温柔却有力地掰开他的手指,用指腹蹭着对方的掌心,那里已经出现了几个几乎要渗出血的指甲印。
  白秋放任了闻陌的动作,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重新拿起终端翻看了一会,随即再次迈开脚步。
  这次闻陌没有拦着他,而是紧紧地跟在了白秋的身边。
  “去克尔星的航班全部取消了。”白秋的语速很快,“我必须回去。”
  闻陌说:“去找老赵,他肯定有办法。”
  白秋嗯了一声,他也确实是这么打算的。
  他们在人群中找到还在帮忙的楚盛舟和严野,白冬岩正好开着悬浮车来接他们。
  楚盛舟一脸的莫名其妙:“发生什么事了?”
  白秋的表情是曾所未有的严肃,严野和白冬岩也看着他,试图得到解答。
  但白秋没有说话,拿着终端依旧试图联系上白爱国。
  闻陌找出前不久的新闻,放大至光屏上拖到了三人的身前。
  只一眼,楚盛舟的脸色就骤然一变,严野和白冬岩对视一眼,脸色也都不好看。
  如果他们没有记错的话……白秋和楚盛舟的家就在克尔星。
  一路无言。
  等悬浮车带着他们回到基地时,赵州仿佛早就知道他们会回来一样,正站在基地门口等候着。
  不等车停稳,白秋就跳下车三步并作两步来到了赵州身前:“我要回克尔星。”
  “白秋,你应该冷静。”赵州没有回应白秋的要求,“联邦已经派了支援部队前往克尔星。”
  “我很冷静。”白秋定定地看着他,“我非常冷静,并且非常确定,我必须回去。”
  赵州依旧没有松口:“这次增援出动的都是正式部队,特编部队没有接到命令参与此次任务。”
  “但我还没有正式加入特编部队。”白秋反驳道,“我会回去,就算不通过你我也有别的办法,而你绝对拦不住我。”
  白秋意有所指地摸了摸空间钮。赵州眉头微皱,他知道白秋指的是什么,也知道白秋并没有骗他——
  他确实拦不住游蛟号,尤其当驾驶人是白秋的时候。
  一只手从后探出,轻轻握住了白秋的手。闻陌冲赵州摇摇头:“让我们去吧,就跟着即将出发的那批增援。”
  赵州露出不赞同的视线:“你也去?”
  闻陌点头:“我也去。”
  楚盛舟紧跟着道:“还有我!我家也在克尔星啊!”
  白冬岩站到白秋身边:“我跟着白秋。”
  严野也道:“我不能一个人留在这里。”
  被五个人围着,赵州沉默着和他们无声对抗,足足好几分钟过去后,他按着眉心叹了口气:“跟我来。”
  与其现在阻止他们,让他们背地偷偷跑去克尔星,不如由他带队一起去,至少这样还能确保他们的安全。
  赵州很清楚这几个人的性子,犟起来的时候别说讲道理了,根本什么都听不进去。
  他们赶上了即将出发前往克尔星的增援部队。
  增援部队开的战斗星舰,全力赶路的速度比普通的星船快了近五倍,但白秋依旧觉得时间过得格外缓慢。
  赵州坐在几人前方,偶尔回头时便能轻松看见五人现在的状况。
  白秋确实很冷静,甚至比他平时表现出来的要更加冷静。面对的情况越是危险就越冷静,这样的反应让赵州觉得有些惊异的同时,也想起了另外一个人。
  他记忆里的戚时也是这样,那时的戚时和现在的白秋差不多大,却也和白秋一样冷静理智得过分。
  星舰很快就进入了克尔星球的范围内,白秋站到窗边往下看去,映入眼底的是一望无际的残垣断壁。
  白秋的手指下意识地收紧,下一刻,一只稍大一些的手伸了过来,更加宽厚些的手掌把白秋握成拳的手包裹了起来。
  “我没事。”白秋闭了闭眼,坐回了位置上。
  联邦已经迅速在克尔星上建立了多个临时基地和救助站,这一次增援部队的目的地就是其中一个临时基地。
  先行部队已经出动多时,救援任务也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了,官方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在星网上公布一次救援进度,其中包括已确认死亡的人数以及名单。
  白秋一直关注着星网上的消息,每次公布新的死亡名单时,他都会迅速点开并确认上面是否有熟悉的人的名字。
  幸运的是,目前为止白秋并没有看见任何一个认识的人出现在名单上。
  但白秋很清楚,这只是因为救援队伍还没有搜救到他家所在的那片区域。
  越晚被救援危险性越大,但克尔星上受到袭击的地区太多了,贫民区只是整个克尔星上微不足道的一个区域,而白秋家所在的贫民六区,在整个星球的衬托下更是渺小。
  虽然很想不顾一切地冲进贫民六区,但理智阻止了白秋去做这么愚蠢的事。
  星舰抵达目的地后,临时基地的总指挥迅速接手了这一批增援人员,并分配好了他们的任务。
  随后,总指挥的视线落在了白秋五人身上,眉头微皱:“我记得这次的增援人员里没有特编部队。”
  赵州打了个手势:“他们是我带来的。”
  “你疯了吗?”总指挥露出一个不可置信的表情,“这个时候带一群毛头小子来这里?现在可不是特编部队的集训!”
  “放心吧。”赵州并没有因为总指挥的指责而动怒,“他们五个中的任何一个,实力都不比那些救援队的士兵弱。”
  总指挥皱眉仔细打量了一会白秋他们,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突然松口道:“跟我来。”
  临时搭建的帐篷里放满了仪器,赵州四处看了看便收回视线,直切主题:“贫民区六区的情况现在怎么样了?”
  “贫民区?”总指挥的动作一顿,“你们想去贫民区?”
  楚盛舟没忍住:“我家在那里。”
  “不是我不让你们去,”总指挥叹了口气,“是现在没有人能进去。”
  白秋皱眉:“什么意思?”
  “亲帝分子在贫民区投放了毒|气弹。”总指挥并没有隐瞒,甚至主动将资料投放在了光屏上,“新型毒|气弹,毒性非常烈且霸道,防毒面具和防护衣根本防不住,稍有接触便会中招。
  第三临时基地的人冒着极大的风险带回了一些毒气样本,专家们正在研发新型毒的解药并制作加强版的护具。”
  白秋瞳孔骤缩。
  “毒、毒气……?”楚盛舟顿时僵住,情绪起伏过大以至于他整个人都发起了抖。
  “我们测试过,防空洞的能量罩可以隔绝毒气。”总指挥闭上眼睛,语气有些不稳。
  所以,在新的防护具和解药制造出来以前,他们只能寄希望于贫民区的群众躲避及时,没有直面毒|气弹的攻击。
  白秋问:“加强版的防护具还需要多久能制造出来?”
  总指挥看了一眼终端,“最快的一批一个小时后可以送过来。”
  “一个小时……太长了。”白秋抿了抿嘴角,“给我一套普通的防护具。”
  “普通的防护工具防不住!”总指挥强调。
  白秋看着他:“在防护具外面加一层精神力防护罩呢?”
  赵州似是想到了什么,回头看了他一眼。
  “精神力防护罩当然可以。”总指挥道,“你想改造?但是我的基地里并没有可以让精神力实质化的仪器。”
  “我不需要那个。”白秋摇头重复道,“给我一套防护具。”
  “怎么可能不需要……”总指挥显然不信,但白秋的语气太过肯定,这让他有些将信将疑,皱眉看向了赵州。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