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113)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都很面生,没有见过。不过那个女的长得可真辣。”
  后面那个首位嘿嘿两声,看着伪装成红发御姐的白秋,眼神猥亵又贪婪,毫不掩饰的落在白秋的身上。
  下一秒,他就感受到了一道寒冰般的视线锁定在了自己身上。他身体一僵,头皮顿时就炸了。
  五人组中,那带着兜帽的年轻人回头看着守卫,头微抬露出他野兽般的双眸,内里的警告意味不言而喻。
  等闻陌收回视线后,守卫才后知后觉地打了个哆嗦,再不敢看向五人团队的方向。
  能来到撒旦城的人都是有些手段的,他虽是撒旦组织的人,但是地位低下,实力也不强,只能做做守卫这样简单的工作。
  只那一眼,他就知道这五个人是他惹不起的。
  跟着电子地图,和平鸽来到了撒旦拍卖会场附近。
  会场大门的公示牌上,放着接下来的安排。
  自从前段时间会场内发生了一起意料之外的小意外,撒旦拍卖会已经修整了一段时间。
  上一场大型拍卖会意外中断,会场场主决定重新补一场大型拍卖会。时间好巧不巧,就在今天晚上。
  现在的难题是和平鸽五人手中,连一张进入拍卖会场的入场券都没有。
  好在会场附近就有一个地下交易所,白秋找到地方,花了不小的代价,买到了四张普通席座的入场券。
  能用钱解决的事儿都不是事儿。可惜的是,这四张入场券是地下交易所仅剩的最后几张券,白秋他们给再多的钱,交易所也变不出一张新的入场券出来。
  这下子和平鸽的五人又有了新的难题,五个人却只有四张券,注定有一个人无法凭券进入会场。
  楚盛舟思考片刻后道:“你们拿着券进去吧,我想办法偷偷溜进会场。”
  让他留在外面等消息是不可能的,这是楚盛舟想出来的最好的办法。然而话音刚落,他就吃了白秋弹过来的一脑瓜崩。
  “动脑子想想吧!”白秋朝他翻了一个白眼,“如果你这方法行得通,我们何必花那么大的价钱买这四张入场券?”
  楚盛舟脸色一黑,下意识的想要反驳几句。但眼瞅见穿着红裙容貌娇媚的‘女人’,他的话就哽在喉间,怎么都说不出来。
  哪怕知道这只是白秋做的伪装,楚盛舟也没法对着这样一个人说出什么重话。
  他悻悻地摸了摸鼻子,扭过自己绿得发光的杀马特脑袋,不再言语。
  “刚刚卖我们入场券的人不是说,除了能凭借入场券进入会场以外,还有一个方法吗?”白秋突然一挑眉,“拥有Vip入场券的人,除了自己能够进入会场以外,还可以携带另外一个人一同进入。”
  “说的倒是简单。”楚盛舟小声嘀咕着,“我们到哪里去找一个拥有vip入场券的人?还让他同意多带一个人进去?”
  “确实不难。”白秋轻笑一声,“拍卖会开始之前,我们只需要在vip入场的通道堵人就可以了。”
  壮汉严野挠了挠后脑勺:“然后呢?威胁他带我们中的一个人进去吗?”
  白冬岩上下打量了此时的白秋一眼,突然就明白了白秋的意思:“不是只有暴力才能解决问题。”
  白秋给了他一个赞赏的眼神:“绝大多数星盗的通病,就是遵从自己的欲|望。无论是财富、地位,亦或是美色。”
  话说到这样的份上,就算脑子再锈的楚盛舟都听懂了白秋话中的意思。
  凭借美色?
  楚盛舟的第一反应是荒唐。他们五个大老爷们之中有,谁是可以凭借外貌迷惑的那些糙老汉的吗?
  然后他就看见白秋好整以暇地整理了一下身上性感的红裙,露出自己修长白皙的脖颈,以及形状完美引人遐想的锁骨。
  楚盛舟一句‘就你’下意识地就要脱口而出,下一秒却梗在了他的嗓子眼,怎么也说不出口。
  闻陌看了一眼白秋,没有说话。白冬岩看了一眼白秋,默默地转过头推了推自己的金丝边眼镜。严野盯着白秋瞧了一会儿,眼神有些发愣,片刻后,一张壮汉脸诡异地红了起来。
  楚盛舟的嘴巴开开合合,半晌没发出一点声音。
  艹,他心道。
  白秋还真可以。


第102章 第三个老熟人。
  沉默就是不反对,不反对则约等于同意,因此白秋提议的计划得到了和平鸽五人一致的通过。
  时间很快就来到了夜晚。
  撒旦拍卖会场这次拍卖会开始时间为晚上十点,会场提前一个小时,在就点就已经敞开了大门,门口有服务人员组织着各位拥有入场券的人陆续入场。
  和平鸽们非常有耐心,九点不到就开始提前等在拍卖会场附近,观察着前来的人群。
  拍卖会场设有一个独立的vip入场通道,会场开门后的前四十分钟,这条vip通道空空旷旷,没有一个人前来。
  或许是为了彰显自己尊贵的身份,Vip们都摆着架子,仿佛来早一秒都会让他们的身份掉价一样。
  在接近九点三刻的时候,终于有人率先靠近了vip入场通道。
  白秋瞅了那人两眼便收回了视线,兴致缺缺。那人手里拿着vip入场券没错,但他的身边已经有了伴。
  有了第一个,就有第二个,第三个。但不知是不是运气不好,接连来了近十个vip入场券持有者,但他们的身边无一例外全部都已经有了陪伴者。
  楚盛舟等的有些暴躁,他超大力地搓了搓满头绿发,不耐烦地小声低估了一句:“只有五分钟了。”
  “不急。”白秋的语气依旧慢悠悠不急不缓,“人都还在后面呢。”
  他的话音还未落,拍卖会场的大门前就停下一辆悬浮车,从驾驶位上下来一位年轻人,帮后座的人开了车门。
  那是一个肥头大耳,长相臃肿矮胖的中年男人,涂着发胶的头发紧紧贴着头皮,这样的发型让他本就不富裕的头发看起来更加稀疏可怜,整个人透着油腻至极的气息。
  肥胖的中年男下车之后,并没有着急向会场内走去,而是静站在原地,抬头露出高傲又不可一世的表情。
  他的身份允许他露出这样的模样,守在vip通道前的其中一个守卫在看见这个肥胖男的第一时间,就小碎步上前,迎到了男人的身前,表情恭敬又谄媚。
  肥胖男这才迈开脚步,朝vip通道不紧不慢地走去,被脸上的横肉挤成两道细小缝隙的眼睛,却依旧仿佛在巡视领地一般,望着围在会场周围的人。
  突然他的脚步一顿,咪咪眼稍微睁大了些许。
  那是一位留着红色大波浪卷长发,身穿红裙的美艳女人。对方似乎察觉到了他看过来的视线,用涂着丹红色指甲油的指尖轻点着红唇,朝他抛了一个媚眼。
  万宗一下子就看直了眼。
  他是撒旦星盗组织三统领身边的红门,说是三统领最为信任的人也不为过。这次的拍卖会,他就是代表三统领来的。
  跟在三统领身边,万宗平时见过不少的美人,其中不乏有和这位红裙女人的美貌不相上下的绝色美人,但那些美人都属于三统领,和他万宗没有半星币的关系。
  此番见到红裙美人毫不掩饰的邀请意味,万宗哪里还忍得住?三统领不在,这绝色美人可不就是他的人了吗?
  不止万宗看待了,楚盛舟等人在看见他的时候,也呆愣了好一会儿。见白秋似乎有往那人的方向走去的趋势,楚盛舟控制不住地吸了一口冷气。
  “这……”他嘴巴开开合合,好半晌才说出一句完整的话,“这牺牲未免也太大了吧?!”
  他的声音很小,但其他四人却听见了他的话,白冬岩和严野赞同地点点头。白冬岩自认知道的比其他几人要多,还下意识地看了一眼身边的闻陌,眼里带着担忧和同情。
  ——自己的恋人为了任务牺牲这么大,闻陌肯定是他们中最不好受的。
  果不其然,白冬岩发现闻陌此时的脸色非常不好看,脸黑得仿佛烧焦的锅底一般。
  他们中最淡定的,反而是即将亲身上阵的白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