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猫咪开机甲爆红了(33)

作者:糖莓 时间:2021-11-21 05:56 标签:爽文 星际 萌宠 机甲

  白秋:“和兰尼帝国提出的联合军事演习有关?”
  “没错。”赵州道,“兰尼帝国的兰斯特元帅提出,让帝国和联邦的各大军校联合进行一次大型军演,具体时间还未定,但就在今年。”
  他顿了顿:“今年新入学的新生,也要一同参加。”
  白秋抬眸:“所以这次的军训其实也是一场选拔?”
  “对。”赵州定定地看着他:“我希望你能成为新生中的代表。”
  “就是领队的?”白秋问。
  “是的。”赵州肯定道,“其实一开始我们的重点关注对象是白冬岩,他是罕见的三项考核均为S的成绩,且家庭坏境和条件让他各方面的进度都高出其他人,作为新生代表再合适不过。”
  赵州微顿:“但是你在军训中的表现比他更优秀。”
  白秋:“这才两场,不是还有最后一场?”
  “两场足够我们做出选择。”赵州眉头微皱:“你不愿意?”
  “谁说我不愿意?”白秋扬起头,少年感满满的面容上毫无掩饰,尽是期待和跃跃欲试,“我乐意至极。”


第23章 落地成盒了。
  这个回答让赵州很是满意,他哈哈大笑一声,伸手拍向白秋的肩膀:“小伙子不错!”
  等他停了手,白秋冷静道:“拍一下五百星币哦。”
  赵州:“……”
  白秋耸了耸肩:“逗你玩的。”
  “你这小子!”赵州哈哈大笑,“如果你能带领队伍把兰尼帝国摁在地里锤,别说五百星币了,五百万星币我都能给你!”
  白秋眼睛一亮:“一言为定?”
  赵州手握拳轻锤在白秋的左胸口:“君无戏言。”
  白秋脸色顿时一垮:“你看起来可不像君子。”
  赵州嘴角抽了抽:“臭小子!”
  他知道白秋嘴毒,甚至因为某种原因很欣赏他这一点,但当这一功能被白秋运用到自己的身上时,赵州还是觉得哭笑不得。
  白秋笑眯眯地:“还有事吗?没事我就先走了?”
  “等等!”赵州拦住他,脸色严肃起来,“我有件事一直很好奇。”
  “什么事?”
  赵州:“我想知道入学考核的那一次,你为什么要隐藏自己真实的精神力。”
  白秋看他一眼,并不意外对方发现了这件事。
  但他没有回答赵州这个问题,而是反问:“兰尼帝国和联邦停战到现在,和平了这么多年,你对此怎么看?”
  赵州一愣,显然没有想到白秋竟然会问他这个问题。
  “我当然是希望能继续和平下去……”
  他的话被白秋打断:“直白点,我不想听弯弯绕绕。还是说,这就是你的真实想法?”
  赵州沉默。
  许久之后,他再次开口:“帝国和联邦之间,必有一战。”
  这一次,赵州的语气明显比刚才沉重了不少。
  白秋扯了扯嘴角,眼底却没有笑意:“巧了,我也这么认为。现在的和平,不过是伪和平罢了。”
  当和平假象下的真面目被揭露,很多人才会意识到,现在的‘和平’不过是暴风雨前的宁静罢了。
  更何况……联邦内那么多的亲帝分子,时不时就要闹腾一番,在联邦境内还能弄到那么多剂量的违|禁|品,白秋不相信这里面没有帝国的影子。
  赵州定定地看着他:“你很讨厌帝国?”
  白秋干脆点头:“他们差点夺走我唯一的亲人。”
  赵州恍然。他看过白秋的履历,自然知道白秋所说的亲人,是那位独自把他拉扯大的老人白爱国。
  “那你呢?”白秋直直地看向赵州的眼睛。
  赵州沉默片刻:“帝国夺走了我很多战友。”
  白秋目光微垂,视线不着痕迹地在对方身上扫视了一圈。
  标志性的光头,脸上斜过的一条狰狞的疤痕,腰上绑着一圈宽大的腰带,上面有很多小口袋,以及那一小截从裤脚下露出的,泛着金属光泽的机械义肢。
  白秋收回视线。
  “联邦那么多年一直想停战,派出多少谈判的人士,最终却都无功而返。而五年前兰尼帝国的兰斯特元帅却突然主动提出停战,无非是因为忌惮指挥官阁下。”
  兰斯特的精神力高达SSS级,是全星际唯一也是最强大的精神力。
  而联邦现任的指挥官戚时,虽然精神力只有SS级,但他也是全星际目前所知的唯一一位SS级精神力者,且戚时对于精神力的操控并不亚于兰斯特。
  一方面是因为忌惮年轻又志气高昂的戚时,一方面帝国内也吃不消长时间高强度的战争消耗,迫于各方面的压力和考量,五年前的兰斯特提出了停战。
  白秋:“但是我们都知道,这次的和平不会持续多长时间。等兰斯特休息够了,帝国和联邦迟早会再次开战。”
  赵州赞扬:“你说得很对。”他微顿,“像你这个年纪的崽子,很少有人能看得这么透彻。”
  白秋笑了笑,没说话。
  “但是,”赵州话锋一转,“这件事和你隐藏实力有什么关系?而且……你如果真的有意隐藏实力,军训期间为什么又没有继续隐藏?你的表现和你的检测数值并不一样。”
  “你又怎么知道我没有隐藏呢?”白秋垂眸,“考核时的精神力检测,我只是不希望自己的真实精神力水平,在任何机器上留下可查询的记录而已。”
  赵州猛然怔住。
  不希望在机器上留下记录……
  他的脑海中顿时闪过一个念头,白秋防的不是他们,而是有可能潜伏在联邦内的兰斯特的人。
  赵州听见自己心脏剧烈跳动的声音。
  白秋的精神力,也许比他所猜测的S级顶峰还要更强。
  当联邦有一个SS级精神力者时,兰斯特只是忌惮,但如果有两个SS级的精神力者,对于兰斯特来说就有可能是威胁。
  而当其中一个SS级精神力者,只是一位还没有成长起来的少年时,兰斯特必定会想方设法,将未来的威胁扼杀于摇篮之中。
  暗中刺杀,甚至有可能会选择提前开战,不留给成长期的白秋任何机会。
  还好,还好白秋选择了隐瞒。
  没有机器检测的证实,没有人能想到这个少年的精神力竟然是SS级。没有人,包括他也并不认为联邦能在短时间内,出现两位SS级的精神力者。
  赵州长长地吐出一口气。
  他对眼前的少年真的是刮目相看,对方所做出的的决定看似无厘头,实则已经看到了很远很远以后。
  如果白秋当真是SS级精神力者,等他真正成长起来以后,必定能成为不亚于指挥官的存在。
  到那时,毫不知情的兰斯特和整个兰尼帝国,必然会受到剧烈的冲击。
  赵州语气严肃:“这件事,这样的话,别对其他人说。”
  白秋摆摆手:“我知道啦,雄狮阁下。”
  赵州一愣,等回过神时,白秋已经推门离开了。
  “这个臭小子。”赵州笑着摇了摇头,他已经许久没有听别人这样称呼过自己了,没想到竟是被白秋看出了他的身份。
  房间的门被白秋贴心地带上了。
  赵州从口袋里拿出终端,光屏上的面容赫然属于联邦最高指挥官,戚时。
  “你觉得白秋这个小崽子怎么样?”赵州从腰带上的口袋里摸出一根能量棒叼在嘴里,“他给我的感觉……有的时候和当初的你有些像。”
  虽然戚时和白秋的性格截然相反,但赵州依然有如此感受。
  屏幕上的戚时眉眼冷峻,在听到白秋的名字时,眼底的冰寒隐有融化的迹象,却被他很好地掩饰了起来。
  “他很不错。”他如是道。
  -
  第二阶段的军训很快就结束了。
  等所有人都从不同的精神力试炼空间出来后,赵州公布了每个试炼空间的隐藏任务,以及完成隐藏任务的方法。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